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章子怡和撒贝宁为何分手 汪峰给出理由

www.creaders.net | 2016-12-21 16:14:39  头条号/放夏如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道章子怡大家都不会陌生,在中国像章子怡这样的女演员不多,章她是近年在世界影坛上获得认同的中国女星中地位最高的一位。或许有人会认为章子怡的成功有运气的成分,但这决不是重点,章子怡是非常优秀的,只要章子怡继续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一定会做得更好。
 

 

  章子怡的身上既有亚洲女性优雅内敛的一面,又不乏西方女性充满力量的一面,她无时无刻不让人体会到一种向上的精神。像这样的演员,一个时代只会出现一次。银幕上的章子怡无疑是一个奇女子,身躯如杨柳般柔弱,意志却似钢铁般坚强。而她的私生活也时刻让人关心着。


  章子怡撒贝宁的恋情被传出来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国际章”终于可以嫁人了。但本来被人看好的这段恋情,最终却不告而终,以分手落幕。在两人事业上升期, “章撒恋”戛然而止,不免令人惋惜。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撒贝宁在这场恋爱中就像两只相互依偎的刺猬,既想紧紧靠近对方,又十分害怕对方身上的刺扎到自己。
 

 

  有 媒体报道称,因章子怡母亲不同意女儿与撒贝宁的恋爱,在母亲多次逼使下,章子怡只好忍痛与撒贝宁分手。有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与撒贝宁分手除汪峰介入外,章母一直反对他们的恋情,认为两个人各方面差距太大也是原因之一,另外章子怡对撒贝宁做节目时总是有意无意拿两人恋情“说事”炒作也深感不满,而撒贝宁对章子怡一直不承认自己的身份也很有意见。

 


  那些从开始就不看好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预言他们很快就会分手的人,终于被打脸了。去年2月8日早晨的娱乐头条,是汪峰用9.15克拉钻戒向章子怡求婚,章子怡含泪回答:“我愿意。”将头条和美人齐齐抱回家的汪峰,成了2015年娱乐圈的开年大赢家。不少网友都在谈论:“章子怡怎么选了这个么男人?”纷纷替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感到不值。但仔细想想,汪峰真的是章子怡精挑细选的结果吗?不,汪峰之于章子怡,曾经是她从来没有想过会爱上的那种男人。


  如今的章子怡与撒贝宁均已经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通过晒出的照片不难发现,每个人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也有网友耿耿于怀,不理解章子怡撒贝宁为何分手,其实,汪峰已经给出了最直接的理由。

 


  大家肯定还记得章子怡的国际富豪男友送给她的价值上千万的鸽子蛋吧?当时可谓是一片羡慕,国际章也算是有了好归宿。同样是订婚现场,汪峰要浪漫的多了,虽然钻戒没有国际富豪男友的值钱,但汪峰知道女人要的是什么,不是价格,而是价值。一场浪漫的订婚仪式比钻戒来的更为重要,他便通过遥控飞机,为章子怡送来钻戒。章子怡也是感动的双手捂脸,喜极而泣。

 


  除了浪漫,汪峰跟章子怡也有同样的兴趣爱好,那就是没事搓一把。找老公不就得找汪峰这样的吗?既能带你去歌剧院听个演奏会,又能在墙角旮旯一起搓一把,大雅大俗都能玩。两个人在一起才不会感觉丝毫无聊。

 

  另外,那就是汪峰父爱爆棚,让章子怡对他有安全感,再加上汪峰已经有过几段婚姻,能够更好地处理两人的关系。撒贝宁则不一样了,与章子怡年龄相当,没有经历过大风大雨,虽然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也只是养家糊口,虽然主持了不少娱乐节目,但却仍然是娱乐圈的门外汉。如此一比较,还是汪峰比较适合章子怡。

 

  女明星都是存在于正史和野史之间的矛盾体,在正史里她们光鲜亮丽,真诚善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野史里她们精明势利,肤浅拜金,各种不堪漫天传扬。其实真相只有一个,她们没有那么复杂,亦没有那么单纯,在名与利瞬间就可能发生移位易主的世界中,人们都需要用尽自己一切力量来保持自己的位置。越是有能力有资本有才华的人越不甘心被人群淹没,在努力挣扎向上的过程中,她们都需要出卖一些真实的自我,掩饰真实的伤与痛。

 你们觉得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