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记得她吗?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戏二嫁渣男

www.creaders.net | 2016-12-06 16:25:22  娱乐教研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出生于一个高官家庭,作为童星7岁就出道演电影了,演了很多经典的电影,是80年代中国内地最漂亮的女演员之一。然而在风头正盛的时候却不顾争议与男才女貌的丈夫离婚嫁给第二任丈夫,却惨遭抛弃,与两个女儿相依为命。

      方舒,1957年9月8日出生于天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

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电影,红极一时的影后,却不顾争议二婚嫁渣男       方舒出生在一个高官家庭,外祖父是民国时期的东北军高级将领,后在南京中央政府任职。父亲是新中国文化部局级干部,母亲是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教师,妹妹方卉也同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从小在这样的环境中耳濡目染的长大,方舒的气质就变得与众不同而且十分多才多艺
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电影,红极一时的影后,却不顾争议二婚嫁渣男      1964年,7岁的方舒被水华导演选中,在赵丹、于蓝主演的讲述国共战争的电影《烈火中永生》中反串饰演天真可爱、富有正义感的“小萝卜头”。1978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与张丰毅、张铁林等是同班同学

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电影,红极一时的影后,却不顾争议二婚嫁渣男       1979年,与张铁林主演中央电视台文革后第一部电视剧《有一个青年》,该片获第1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电视剧一等奖。(当年的“皇阿玛”好青涩好帅~)同年与陈佩斯、刘晓庆主演喜剧影片《瞧这一家子》饰新华书店营业员“林小红”
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电影,红极一时的影后,却不顾争议二婚嫁渣男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电影,红极一时的影后,却不顾争议二婚嫁渣男      1980年,在影片《年轻的朋友》中饰演赵珍珍,塑造了一个爽快泼辣、爱说爱笑的年轻女战士的形象。1982年,毕业后到北京电影制片厂任演员。同年在电影《赤橙黄绿青蓝紫》中饰演解静。1983年,演出的话剧《真情假意》中扮演姐妹俩,获北影优秀青年演员进步奖。在张瑜主演的电影《清水湾,淡水湾》中饰演家庭教师
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电影,红极一时的影后,却不顾争议二婚嫁渣男
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电影,红极一时的影后,却不顾争议二婚嫁渣男       小时候方舒因为长得瘦,被选中扮演小萝卜头。但是长大后,瘦却成了阻碍她发展事业的障碍。由于形象的原因也让她的戏路很窄。 但是方舒从来没有放弃寻找突破,不断寻找机会尝试。前期作品并不少,当时却一直不温不火,但在多部作品的磨练下,方舒演技日臻成熟。1985年,她因在影片《日出》中饰陈白露一角,获得第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全国十大电视剧明星、上影厂小百花最佳女主角奖等荣誉。此时,方舒一跃成为了一代当红影后,在最美好的年纪获得了属于电影人的无上荣誉和地位。
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电影,红极一时的影后,却不顾争议二婚嫁渣男       除了演戏,方舒也是一个很好的主持人。曾和妹妹方卉一起主持过《正大综艺》。1986年,与赵忠祥、王刚、姜昆一起主持春节晚会,也是第一位在春晚用英语主持的女主持人
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电影,红极一时的影后,却不顾争议二婚嫁渣男       随后主演电影《两宫皇太后》饰慈禧。1992年,与郑爽、韦国春主演爱情电影《三个女人一个梦》饰林白。1998年,领衔主演古装历史剧《吕后传奇》。2001年,搭档李解、刘佩琦主演都市爱情剧《让爱随风》饰演舒云。2003年,与吕晓禾、姜华主演根据全国著名劳动模范时传祥事迹改编的电影《时传祥》。参与乔振宇、于小慧主演的情感剧《爱我你怕了吗》
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电影,红极一时的影后,却不顾争议二婚嫁渣男      方舒和她的第一任丈夫陈国星是北影同窗。毕业后他们一个是演员,一个是导演,夫唱妇随,一度也曾恩爱甜蜜,还育有一女,成为让人羡慕的“金童玉女”。只是爱情来得时候快如风,走的时候也是闪如电。两人于1994年离婚,同年10月方舒就嫁给了小10岁的屠洪刚。

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电影,红极一时的影后,却不顾争议二婚嫁渣男       正是因为方舒刚刚离婚便急不可耐的嫁给了比自己小十岁的屠洪刚,以至于外界一直传言方舒“红杏出墙”,当时受到了不小的争议,然而当时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影后丝毫不在乎,她眼里只有屠洪刚。当时屠洪刚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在方舒的帮助下,屠洪刚早期的代表作《霸王别姬》横空出世,这位刚毅的硬汉开始为人所知。后来发布了多首歌曲事业达到顶峰,而此时也正是他和方舒爱情的最甜蜜期。
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电影,红极一时的影后,却不顾争议二婚嫁渣男       然而这段感情却也没有得到好的结果,2002年,结婚仅仅八年的方舒和屠洪刚协议离婚,女儿由方舒抚养。当时这段婚姻并不被人看好,屠洪刚也曾有过一段婚姻,与前妻的儿子由他抚养,由于两人性格相差大,家庭成员矛盾多,这样的爱情实属辛苦。而且当时流传最广的就是屠洪刚特别花心,常常沾花惹草,方舒整日以泪洗面,为了能挽救婚姻曾多次努力,仍未能令其回心转意。离婚后,屠洪刚遇到了第三任妻子小岳,如今生活幸福,而方舒却是单身至今,独自抚养两个女儿,大女儿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现为一家著名媒体记者,小女儿颇具艺术潜质,在有望继承妈妈的艺术事业
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电影,红极一时的影后,却不顾争议二婚嫁渣男       当年惊艳荧屏的小萝卜头,叱咤影坛的美人儿方舒虽然早已消失在大众的视线,非常低调,虽然可能过去的光环已经不在,但过着平凡幸福的生活未免不是一件幸事。只是每当想起她和屠洪刚的一段情,总是不免唏嘘不已,为“女怕嫁错郎”的她感到惋惜。
出生高官家庭7岁演电影,红极一时的影后,却不顾争议二婚嫁渣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