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晓庆曾劝倪萍整容,她的回复让人钦佩

www.creaders.net | 2016-12-02 18:21:10  娱乐八卦姐妹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还记得倪萍上一次被人关注是什么时候吗?

  对,就是在湖南卫视的《一年级》节目里,就是陈建斌、张智霖、袁咏仪、娄艺潇他们任导师的新一季节目。

  倪萍一句,哪个女明星、女演员不整容,连我也打过美容针。

  就这一句,着实把大家惊到了。

  观众为倪萍的耿直叫好,敢于把娱乐圈的皇帝新装,揭穿。可反过来,也有人耶揄倪萍,你都打过针了,脸还这样,怕是那家医美机构要倒闭了。

  倪萍现在已经活到了自己可以开心自由按照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生活的境地了。据说,她那个从11个月大得先天性白内障病症的儿子森,在经过她长达十年赴美求医之后,现在已经康复得差不多了。

  生活中,她有老公著名导演杨亚洲珍惜,孩子孝顺,她的爱好画画事业现在也风生水起,坊间传闻,倪萍的画作在拍卖界,能拍到非常不错的价格。

  倪萍的好友宋丹丹,一直对倪萍充满了感恩。

  早年宋丹丹与英达离婚,一度非常孤独,因为她发现自己身边的朋友,竟然都是从英达那介绍来的。她无处倾诉,而此前并没有走到姐妹情深地步的倪萍,却突然打来电话,宋丹丹说她有想死的念头,虽然只是说说而已,可倪萍干脆利落的指挥宋丹丹道:先别死了,来我家擦地。

  女人最痛苦的时候,除了需要个人听她倾诉,还要有个人站出来点醒她。而倪萍就是这样的好姐姐。虽然在与倪萍的交往中,宋丹丹也曾坦陈,真实的倪萍在生活中的个性,是比较爱得罪人而又不自知的那种,但倪萍就是那种爱帮助的人、爱帮助姐妹的大善之人。

  她做事喜欢润物细无声。

  倪萍的善良不仅体现在荧屏上,银幕上,她主持的央视春晚、《综艺大观》甚至是现在的寻亲节目《等着你》,倪萍的善还体现在,也许她不修边幅,但她每年都会捐不少钱出去。据说汶川地震那会儿,倪萍为灾后重建捐了上百万,她还为缺水儿童捐过上百万。

  关于倪萍现在的容貌,相较她的真实年纪,倪萍确实非常显老态。她在不同场合被拍到的照片,有发型凌乱,身材发福臃肿的,还有烟不离手的,她以往在电视机前主持节目时的风采,彻底消失不见了。

  据说,刘晓庆在看到倪萍的一组老态照片后,托人给倪萍带话,求你打扮打扮自己,哪怕去整一整,你这样出门要吓死人了。

  倪萍对刘晓庆的回复,是她付诸了实际行动。

  倪萍还真去打了美容针,十几万的那种,可是一躺在打针的床上,倪萍就觉得不自在。她觉得那是在浪费生命,她宁可拿这样的时间去画画,静心养气调神,她宁可拿这样的钱去做善事。

  每个人的选择都不同,也许在倪萍看来,她从来都不是那种靠容貌在行内立足的女人。她的优雅来自于她的内心,她的坚强,她的美来自于她的善良。

  更何况,倪萍现在身边有个随时可以把她的美放大给观众看的导演老公杨亚洲。

  这样的倪萍,我们更加钦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