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谢霆锋赞阿娇:少有的单纯 珍惜她的天真

www.creaders.net | 2016-11-03 19:46:30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霆锋赞阿娇:少有的单纯 珍惜她的天真

  近日,《偶像就该酱婶》将迎来被称作360度无死角的女神“阿娇”。没心没肺的阿娇直言“想要小孩”,酱婶唐立淇为其预测未来老公;好友谢霆锋意外现身,称其是“傻乎乎的女神经”,并表示阿娇的天真值得“被珍惜”;在两难选择中不慎暴露“女汉子”本质,阿娇勾肩主持人李咏,大叫“哥们儿”去喝酒;召唤出神秘搭档与其“并肩作战”,阿娇被逼合体加大码“阿sa”演绎《下一站天后》。

  阿娇想知自己能否有小孩,未来老公形象曝光

  最近,阿娇回到观众的视线,频频现身各大综艺舞台。在上周播出的“不叫人好好说话”的《饭局的诱惑》中,耿直的阿娇就坦言想要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

  而在《偶像就该酱婶》节目中,话题再次升级。面对自己一直颇有关注的星座专家唐立淇,阿娇上来直接问道:“半年之内我会不会有小孩!”令现场众人瞠目,主持人连忙问其是否已有对象,阿娇却当即否认。原来这位水瓶座女神认为有小孩就是有机会谈恋爱啦,唐立淇笑称这样的逻辑简直不要太“水瓶”!

  在众人的期待下,唐立淇解读塔罗牌,称半年内阿娇会为事业奔波,不可能有小孩,但是很有可能在工作中遇到真爱,并指另一半会是高个子的火象星座,符合水瓶座对颜值的高要求,让阿娇也是颇有收获。而同样身为水瓶座的社会学家李银河[微博]对阿娇竟是一见如故,用了三个“美好”形容她,站在专业角度的李银河老师对阿娇的真情流露除了“同星座相吸”之外,更多一层呵护,赠言希望阿娇给世界带来更多的美好。

  谢霆锋阿sa意外现身,阿娇要对朋友说“谢谢你”

  作为《偶像就该酱婶》中第二位现身的女偶像,一向“很傻很天真”的阿娇面对两难选择的挑战显得有些难以应对,好在有两位大牌好友的鼎力支持,阿sa称阿娇是一个“选择困难症”很严重的人,放话节目组不准欺负她!而谢霆锋更是在“女汉子”还是“女神经”的角色选择中,给了阿娇“女神经”的定位,称其是少有的单纯女生,十分珍惜她的天真。

  而自诩外在其实十分女汉子的阿娇现场履行了“女汉子的五项标准”,拧瓶盖、二郎腿什么的不在话下,更现场勾肩搭背与李咏变酒肉“哥们儿”,李咏反而秒变娇嗔“小男人”,肩靠阿娇画面太美。除此之外,节目中坐镇酱婶李银河老师更站在社会学角度对“女汉子”一词进行了深刻的剖析,称社会现状不同了,妇女的形象在发生着极大的转变,指明全国妇联的新口号就包括“男性应该分担家务”,而不善表达的阿娇听后频频点头,看来“女汉子”的内心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强大。

  面对不断升级的选择挑战,阿娇表示渴望并肩作战,谁知节目说到做到竟召唤出一个加大码的“阿sa”,女神现场“大翻白眼”,勉强配合演出史上最尴尬的《下一站天后》。而在一道“对亲密的人会说什么”的题中,面对镜头阿娇真情流露对阿sa说:“谢谢你!”默契十足的阿sa也同样以感谢回应,说没有阿娇就没有现在的自己, twins也会一直“并肩作战”走下去。正如李银河老师所说,两个女孩能够经历十五年的相知相伴,那她们一定是善良而美好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