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他多次拒绝周星驰 虽长得丑但女神想嫁他

www.creaders.net | 2016-10-25 22:17:49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多次拒绝周星驰 虽长得丑但女神想嫁他

 曾有记者问林志玲,梁朝伟和刘德华之间,谁更符合她的择偶标准时?林女神嗲嗲地说:“他们都不是我想嫁的男人,能嫁给黄渤就不错!”

  周星驰《西游降魔篇》开拍时,想找黄渤来演孙悟空。让制片人找黄渤,黄渤一口拒绝。然后星爷亲自给他打电话,黄渤还是拒绝。前后亲自打了3次黄渤才同意演。

  因为对黄渤来说,周星驰演的至尊宝太深入人心了,无法超越,怕被骂。所幸他演完之后还是得到了观众认可。

  连星爷都夸他:“黄老板是喜剧王中王。之前看到文老板表演,觉得自己完了。后来看到黄老板,觉得文老板(文章)和自己都完了。”

  他像周星驰一样,曾经也是个死跑龙套的,不过他的龙套角色也让人印象深刻。

  2000年,高虎(吸毒被抓那位)要主演《上车!走吧》,就向导演推荐了初来北京打拼的同乡好兄弟黄渤。他的龙套生涯就开始了。

  对于这知遇之恩,黄渤一直感恩图报,十分讲义气。

  2012年上映的《民兵葛二蛋》中,黄渤是男主角,而高虎是男二号。黄渤曾对导演说,如果这部电视剧没有高虎参演,他也不演了!

  2001年继续在陈道明主演的《黑洞》里,最长的台词也只有12个字。

  跑了那么多龙套,27岁的黄渤意识到没有专业的表演技巧很难在演艺事业上有突破,于是他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第一年没考上,第二年再考,黄渤深思熟虑后报考了两年制的配音系。

  专业出身,所以黄渤给过不少大片配过音,《海底总动员》、《绿巨人》、《三傻大闹宝莱坞》……

  在北影经过几年专业训练,黄渤迎来毕业后第一部电视剧《生存之民工》。

  宁浩看中了他在《农民工之生存》里的出色表现,决定请他参演《疯狂的石头》,从此他一炮走红了。

  后来的《斗牛》、《泰囧》、《心花路放》、《寻龙诀》…每一部都那么经典。黄渤之所以演了那么多深入人心的小角色,跟自身丰富艰辛的人生经历是分不开的。

  1993年,高中时代的黄渤就走进歌厅成了第一批在歌厅驻唱的歌手。他组了一个组合叫“蓝色风沙”,在那里,他与队员小欧相恋13年,后来两人在2007年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

  他到各地演出,足迹遍及西安、广州、东北并最后来到了北京。自己也兼职了多年的舞蹈教练。

  他还有短暂的当老板的经历,在老家青岛开了一家叫“韩东洋机械”的制造厂,每天的生活就充斥着不锈钢、轴承这些东西。

  他情商高是有目共睹的。

  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黄渤是颁奖嘉宾。蔡康永半真半假滴调侃说:黄渤请你记住,金马奖是我家,不是你家!(毕竟金马奖是台湾的)

  黄渤幽默回应:“从来只看过人骑马,没看到过马骑人,今儿真是头一回见。”(蔡康永当天服装造型是衣服的后面有只卡通马的造型)黄渤的回答既岔开了话题,又给蔡康永一记漂亮的回击,赢得现场一大片掌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