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丈夫被爆绯闻 娱乐圈的她们各放豪言

www.creaders.net | 2016-10-21 20:30:51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徐峥近日传出绯闻,但他和妻子陶虹都未有回应。而就在消息曝光的当天,陶虹还在微博里转发和徐峥的定情作《春光灿烂猪八戒》的粉丝纪念作品。陶虹受访时谈到婚姻忠诚的问题曾说过:“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生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那是一个健康问题。一段关系和忠诚根本没有关系。如果你愿意接受,他忠不忠诚你都觉得挺好的,你要是不愿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诚,你也觉得他烦人。”  她还表示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信任:“你信任了,这段关系就继续往前走,不信任,那就闹呗。”看来,她早就看透了婚姻关系,面对丈夫的是是非非,她的心比海宽。

  冯小刚是名导,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自然会被不少漂亮女演员围绕,但妻子徐帆对这些看得很开,早几年就说过:“他不想这样,人家硬要送上来,那你说这怎么办?人家跟勇闯夺命岛似的拼命,这怎么弄啊?到了后来我就觉得,反正我们家这是男的,吃亏的不是我们。有一个算一个,倒在我们家枪底下,我不吃亏。”之后,冯小刚虽然被拍到与美女同行,但还是顺利度过了婚姻危机。最近,当金星再度问起类似的问题,徐帆依旧是相同的态度:“我们家人是男的,你让他占便宜就占呗!”而冯小刚也对妻子非常感激,经常在微博发文大赞,称娶了她是三生有幸。

  小S自从与许雅钧结婚以来,就成了夫家的专业“灭火器”。早些年,许雅钧去夜店搂辣妹被拍,她不以为然:“他平常很绅士,只是轻扶一下而已。”之后,许雅钧又被拍到搂辣妹进包间,她说:“夜店音乐非常大声,所以你跟别人讲话,势必就是会交头接耳,那也没什么大不了。”再之后,许雅钧卷入海天盛筵,她又说:“我只希望他酒不要喝太多,别人要干嘛我不在乎。”最近一次,许雅钧又被拍到进香艳会所,她说:“难不成以后都要出现在儿童乐园,才不会被你们再误会吗?”身为人妻,心胸之宽,令人咋舌。

  TVB女星伍咏薇与广告业才子练海棠很恩爱,但男方不止一次被拍到约会嫩女,伍咏薇每次都给老公善后。2016年6月,练海棠再被拍到与36D艳女在野外车内呆足2个小时,疑似车震,练海棠没胆面对媒体,反倒是伍咏薇大方面对一众记者,一上来就代夫向媒体鞠躬道歉:“我代练海棠对大家表示道歉,练海棠自己玩完了泥沙,却让我来善后哈哈。”虽然她很冷静地表示自己很不开心,甚至眼泛泪光,但同时却表示不会怪那个女生,自己也会反省是不是疏忽了家庭,还一并表达对狗仔对“监督”到位的感谢,情商之高,令人赞叹。

  叶童与富二代老公陈国熹结婚28年了,早年二人是圈中的模范夫妻,但之后叶童去外地拍戏,男方屡次被拍到夜会辣妹,还跟不同的女子当街牵手、甚至拥吻,每次新闻曝出来,叶童都会为老公解释:“人总有机会做错事,我们身边这么多诱惑,很可能会有一刻把持不住。但是否做错一、两件事,就抹杀之前的一切呢?”还称:“我觉得在一段关系里,如果对方愿意骗你,即是他仍紧张你,这就值得继续去经营了。这个想法绝对不阿Q,因为我真的不觉我老公骗我。”而这样的宽容,也为这对夫妻的婚姻赢得了生机,近年二人再度回归模范夫妻的形象,甚至在微博上晒床照。

  倪震被称为才子,他是作家倪匡的儿子,他和周慧敏恋爱多年,虽然没结婚,但已是众人眼中的金童玉女。2008年倪震在夜店激吻女大学生张茆的照片被曝光,随后周慧敏、倪震以各自口吻发了分手声明,倪震在声明里痛心疾首地认错,而周慧敏却没有在声明中指责男友,反而感谢对方在多年来对自己的付出:“没有倪震,成就不了今天的周慧敏。所以我敢大胆向各位说一句:‘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高情商的应对让事情来了个大反转,一个星期之后,两人宣布结婚,还公开了结婚照,倪震从此收心,做起了居家男人。

  叶倩文在90年代的香港乐坛堪称天后,老公林子祥也是歌坛巨匠级的,二人相恋24年、结婚19年,期间,叶倩文与羽毛球教练传过绯闻,而林子祥也与不同女子被拍到亲密同框,但两人的婚姻依旧坚如磐石,叶倩文接受鲁豫采访时曾说:“如果他真的被诱惑,如果这个人很好的话,能够让他开心,只要他能够笑得出来,只要他能够心跳多几下,那恭喜他了,我会为他开心的。”还表示自己不会干涉老公:“他在做什么我不知道,只要大家有个联系,我知道他没事就好了,我就安心。”

  李心洁是金像奖与金马奖的双料最佳女主角,获奖作品就是丈夫彭顺导演的《见鬼》。2014年,导演彭顺被拍到当街与嫩模李悦彤激吻,还被曝已经半同居,李心洁虽然备受打击,却回应:“十二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我们终于学习到婚姻并非只是王子与公主的结合。”还表示要跟老公一起走下去。之后,李心洁不仅原谅了丈夫,还为他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随着娱乐圈新的八卦不断涌出,文章、马伊琍的婚姻危机,几乎快被人遗忘了。当初文章被拍到出轨姚笛,之后马伊琍一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简直成了名言警句,而她的隐忍大度,不仅收获了万千网友的支持,也重新赢回了婚姻,之后文章再度求婚并真情告白:“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夫妻二人重归圆满,姚笛也逐渐复出,各自重回正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9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10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