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www.creaders.net | 2016-10-20 23:37:5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源泉报道:2016年10月19日下午2点, 由加拿大影视文化投资公司CNH (Creative New Horizon)创新视野,中国牧影映画北京影视文化传媒以及加拿大影视制作公司October Studio联合制作出品的温哥华原创爱情喜剧网络大电影《Sea To Sky》开机新闻发布在Sandman Signature Hotel隆重举行。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参加开机仪式的有该影片出品方CNH创新视野、牧影映画、October Studio的负责人以外,导演Eric Zhang(张宇乐)等10多位演职主创人员也共同参与了此次发布会。主演王艺曈(Carrie Wang),陈延力(Hubert Tran),張瑀希 (Nadia Hatta),徐晗(Ryan Xu)、王坤(Mickey Wang)、宋宇庆 (Justin Song)、马钰 (Maoer Ma)等也悉数亮相现场。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出品方CNH创新视野是一家致力于影视文化项目投资的公司。为创作团队和投资人搭建桥梁,把控风险。我们公司秉承着“IP创造财富”的宗旨,致力于将影视文化IP资本化,实现各方收益最大化。另一出品方牧影映画致力于开发原创影视项目,拥有一套完整的项目评估机构和专业的版权开发团队。旗下的北京万水归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有着十几年的影视制作经验的企业。

       本片故事讲述了一对中产阶级的中国情侣到加拿大拍摄新婚微电影,却被误以为是土豪而带来的种种误会,后来更是被卷入国际文物盗窃案,在旅途中与异国文化碰撞,发生一系列或可笑或感人的故事。影片集合了喜剧、爱情、BC省风景等元素,同时有帅哥美女、豪车游艇、中加文化差异等看点。故事主旋律与酷炫悬疑实现完美结合,打造出一部加拿大版本的《人在囧途》。

       本片更得到了BC省旅游局、BC省园林局以及各级政府的支持合作。以及各大赞助商和媒体对本土版权自创剧的大力支持。作为一部大有看点的主旋律影片,《Sea to Sky》同时将为宣传BC省旅游风景,中西文化的融合,及本地的经济与发展带来重大的贡献。预计本片在2017年1月在爱奇艺、腾讯、优酷,等中国大型网络媒体平台首播,届时将在温哥华及中国两地举行首映式典礼。预祝《Sea To Sky》拍摄顺利,早日与观众见面!

全体演职主创人员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海天公路系列之《Sea to Sky》开拍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