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董卿首度承认当妈 老公背景资料

www.creaders.net | 2016-09-06 08:27:23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董卿首度承认当妈   老公背景资料

  2016年9月5日,由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董卿王力宏亮相。在群访环节,董卿首度默认已经有了宝宝,记者问到“照顾小朋友有什么不可能的挑战吗?”董卿回应:“这是所有人去面对了之后就能找到方法的一件事情,不至于不可能,没那么严重。”

董卿首度承认当妈   老公背景资料

  随后,董卿补充道:“可能孩子成长的任何一个阶段对父母来讲都是挑战,孩子慢慢长大会需要沟通和教育。”问及照顾孩子有什么不好上手的事,董卿笑言:“现在说实话多少也有帮手吧,爸爸妈妈之类的。”问及宝宝长大后会不会接棒当主持人,董卿再次大笑,“太遥远了,这个问题太遥远了。”

  近日,董卿因没有现身她在央视主持的唯一日常节目《我要上春晚》的活动现场,而传出“辞职赴美生子”的传闻,近日又有多家媒体透露,董卿已怀孕4个月,此次赴美是学习和生子两不误。

  4月16日,董卿首度开腔回应称“暂别央视”属实,但并不是辞职,而是以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身份赴美进修,但对于怀孕一事,董卿并未作出正面回应。传闻一出,网友议论纷纷,算上之前在美国诞下一名女婴的“公知女神”柴静,大家感兴趣的是,为啥央视女主持都对赴美产子如此情有独钟?昨日南都记者就董卿怀孕一事,联系央视总编室,截止截稿时间,未获得对方回应。

  董卿未婚先孕?她的感情状态一直神秘

  知情人爆料:去年已经婚了

  董卿曾多次被媒体曝光恋情,其绯闻男友包括导演黄辉、主持人程前等,最近一段“姐弟恋”对象疑为上海企业家宓春雷。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亲密逛街,甜蜜同居。据资料显示,男方是上海一家民营大企业的董事长,曾当选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也上过胡润富豪榜,育有一儿一女,是名副其实的成功人士。董卿从未正面回应过媒体曝光的恋情,也未公开过自己的婚史。近两年有关董卿的婚讯多次传出,但始终没有获得过当事人的正面回应。

  有网友爆料宓春雷对女友十分满意,不仅多次在生意场饭局上跟友人提及,宓妈妈更对外称董卿是自己的儿媳。但二人迟迟未传出婚讯,大家都很疑惑,到底是什么让他们踌躇不前呢?据知情人士透露,董卿之所以犹豫是因为无法接受与宓前妻的孩子共处。虽然圈内不乏结婚后就当后妈的女星,但是作为央视当家花旦的董卿却始终难以接受这个事实,而且据悉宓春雷的孩子和其前妻还有宓切的来往,这更让董卿觉得没有安全感。

  昨日有媒体爆料,董卿赴美宓春雷也会同行,更有知情者曝董卿早在去年已经和宓春雷结婚了。如果情况属实,那么董卿应该不算未婚先孕了。而早前董卿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会隐婚,“像我们这种身份的人想隐也隐不了吧。”所以现在只能等待当事人自己公开喜讯了。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到海外产子还要背负各种舆论压力。同为央视著名主持人的柴静,去年10月美国产下一女后,备受争议。

董卿首度承认当妈   老公背景资料

  董卿密春雷约会画面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北京大望路附近的某高档酒店意外发现了董卿平时乘坐的奥迪豪车,深夜十点左右,董卿的汽车停在了酒店门前,记者看到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士快步走出酒店,她身穿一件时尚的深黄色大衣,双臂交叉,记者马上认出她正是董卿,当天董卿素面朝天,细眉浅目,比荧屏上大家闺秀的气质少了几分婉约端庄,但却多了一分职业女性的成熟,董卿心情不错,脸上仍挂着习惯性的亲切笑容,紧跟在她身后的一起出门的是一位戴眼镜的斯文男士,记者随即认出他就是董卿的男友、上海“土豪”密春雷。

  密春雷身穿一件米色风衣,身材明显发福,面孔圆润,他一边走一边开心地招呼着董卿,两人一起坐上了董卿的豪华座驾,二十多分钟后汽车返回了董卿居住的位于朝阳北路的高级公寓。董卿与密春雷的恋情早在2009年就被曝光,多年来两人恋情稳定,记者多次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其间几次传出董卿与密春雷结婚的消息,但均遭到董卿的否认。如今董卿已年届不惑,密春雷也从一位帅气的青年企业家变成了一位拥有“标准”身材的“中年土豪”,两人难道也在玩着“只恋不婚”的游戏吗?

  据介绍,董卿的婚事总是被再三提及,相传待嫁老公是密春雷,然董卿本人也没有否认。两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两人已秘密交往数年,宓春雷对董卿一直呵护有加,感情甚好。宓春雷的妈妈甚至已对外宣称董卿是她的儿媳妇了。

董卿首度承认当妈   老公背景资料

  密春雷前妻金晶背景资料

  有网友爆料宓春雷对女友十分满意,不仅多次在生意场饭局上跟友人提及,宓妈妈更对外称董卿是自己的儿媳。但二人迟迟未传出婚讯,大家都很疑惑,到底是什么让他们踌躇不前呢?据知情人士透露,董卿之所以犹豫是因为无法接受与宓前妻的孩子共处。虽然圈内不乏结婚后就当后妈的女星,但是作为央视当家花旦的董卿却始终难以接受这个事实,而且据悉宓春雷的孩子和其前妻还有宓切的来往,这更让董卿觉得没有安全感。

  密春雷出身贫寒,三代农民,现仍有妻有儿女,他的前妻是幼儿园老师,育有龙凤胎。据悉,密春雷前妻名字叫金晶。

  董卿老公密春雷个人资料

  密春雷,上海市人,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上海市政协委员,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天使奖”、“上海世博阳光慈善奖”、“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市两新青年”称号。2003年创办上海中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现任集团董事长。

  中瀛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83,170,000元人民币,成立于2003年,拥有下属企业19家,员工4000余人,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户外休闲运动、高端旅游度假酒店、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开发,目前正拓展高端医疗、教育等领域项目。

  中瀛集团坚持开拓进取、和谐稳健的经营理念,逐步成长为产业结构清晰、管理健康有序的现代企业集团。2010年,上海中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标志着中瀛集团向资本市场迈出了扎实稳健的一步。中瀛映天阔,大道通路长,中瀛集团以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树立企业品牌,严抓产品品质为目标,推出了多个精品地产项目,凝聚了一批富有活力的国际化人才队伍。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中瀛集团日益成长为一家具有宏伟愿景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中文名:密春雷

  国籍:中国

  出生地:上海市

  职业:企业家

  主要成就:上海市政协委员

  学历:硕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