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又爆惊人内幕 张纪中在美国竟有两个社安号?

www.creaders.net | 2016-09-02 21:06:56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爆惊人内幕 张纪中在美国竟有两个社安号?

       《全明星探》曝光的张纪中和一个女人的照片同“杜星霖”微博中的女子高度吻合。 摘自《全明星探》

  中国名导张纪中妻子樊馨蔓被爆劈腿肖齐的消息近日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被网友们戏称为“王宝强(专题) 离婚案的2.0 升级版”。樊馨蔓第一时间在“劈腿对象”、张纪中‘干儿子’肖齐的家中召开记者会辟谣,称自己和肖齐只是好朋友加合作伙伴的关系,倒是张纪中外面早有小三,还有个3 岁的私生子, 而且现在正在忙着转移资产。然而,记者经过深入挖掘发现, 此案另有惊人内幕,原来人在美国的张纪中其社安号显示的却是一名“死者”,而和“死者”同住一室的又另有同年同月生、且同姓一个“张”的“女性”“张嘉庆”?!

  杜星霖个人微博晒出的照片。摘自杜星霖微博

  张纪中间接证明爆樊、肖婚外情人在洛杉矶的张纪中昨天发表声明,称“家丑不可外扬”的他被樊馨蔓、肖齐的“不道德、不检点” 行为弄得忍无可忍,两人的绯闻让他夜不能寐,不得不站出来发表声明。首先他与樊的婚姻早已进入寒冬(视频),张为挽留这段婚姻一直对樊采取包容、甚至纵容的态度,但这让樊更加肆无忌惮,变本加厉。

  多次好言相劝无果,两人不得不通过法律手段办理离婚。“就在这个当口,樊滥用公众资源,散布大量对我不利的负面消息,污了大家的眼睛,秽了媒体的焦点。樊、肖为了个人的利益,不惜捏造事实,通过网络水军、新闻发布会等形式, 对我进行人身攻击与诽谤,费劲心力的背后,无非是想吸引公众的眼球,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

  张严正声明:“樊、肖例举的我的种种不堪,纯属捏造,所谓的‘潜规则’,张纪中的人品有目共睹,凭规尺戒律做事,在影视作品的选角过程中,均有核心团队和出品方共同参与,干干净净,清清白白;所谓‘包养小三’、‘私生子’ 和‘转移财产’更是凭空捏造,无端栽赃,黑白颠倒,恶意误导。”“飞鸟掠过亦有痕迹,是非曲直总有明证,现实真相有据可依,内心真相唯己可辨。我奉劝樊女士、肖先生放弃欲望,得到安心。”

  律师查证张纪中的确转移资产给“小三”

  尽管张纪中在声明中来了个“清者自清”,但洛杉矶华人律师刘龙珠通过法律管道查证,张纪中在美国有两套房产,一套是2012 年在加州布莱博瑞(Bradbury)花了189 万元买下的,面积为3800 平方英尺、价值190 万元的豪宅; 另一套豪宅在圣地亚哥,价值400 多万元。

  张于今年4 月18 日把圣地亚哥豪宅加上了“杜星霖”(Du Xinglin)的名字,变成了两人的共同财产,之后又于5 月11 日把自己的名字拿掉,从此这套400 多万元的豪宅就彻底变成了杜的个人财产。从年龄比张小31 岁判断,杜星霖很可能就是樊馨蔓所说的“小三”。《全明星探》曝光了张纪中和一位女子的照片,该女子与“杜星霖”个人微博上的照片完全相同。由此推断,张纪中转移财产的“Du Xinglin”和照片中的“杜星霖”就是同一个人。

  值得注意的是,张纪中在购买这两套房产时的婚姻状况都是“未婚或单身”,但事实上张纪中今年3 月才和樊馨蔓正式办理离婚手续,而且两人因为房产的纠纷,离婚官司到现在还没结束,从法律上讲, 直到现在两人仍然是合法夫妻。

  社安号中的“张纪中”已故!?

  刘律师经调查发现一件十分诡异的事情,那就是张纪中曾在圣盖博和亚凯迪亚两个地址与另一个名叫张嘉庆(音译:Jiaqing Zhang) 同住一室,两个人不仅都姓张,而且是同年同月的生日;更加诡异的是, 张纪中的社安号846-84- &&&& 经查证不是一个有效的号码,根据美国社安号的编订规则, 只有在美国境外死亡的人前3 位才是846 开头,而846 是美国驻瑞士大使馆签发的编号,意思是该人已经在瑞士死亡了。

  而那个身份为女性的“张嘉庆” 社安号是322-70-&&&&,是1982年在伊利诺州签发的。刘分析,这个女的张不仅和男的张有同年同月同一个姓的巧合,而且还有圣盖博市和亚凯迪亚市两个住址相同的巧合。在这种情况下,一男一女、一死一活同住一室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最大的可能就是张纪中知道用死者的社安号早晚会露馅,所以又弄了一个“张嘉庆”的社安号。换句话说,已经死亡的“张纪中”和身为女性的“张嘉庆”实为同一个人,只是一个男人又何以用女性的身份瞒天过海呢?这里又有什么隐情呢?

  刘指出,虽然美国政府允许一个人有两个社安号,但张纪中显然不符合拥有两个社安号的条件,更何况一个是男的,另一个是女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8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9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施化
10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77年高考数理化我得的都是大鸭 treebird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10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