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是千金小姐曾跟胡歌演情侣,现嫁上班族

www.creaders.net | 2016-08-31 19:30:38  林深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起偶像剧女主角,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陈乔恩、林依晨、安以轩等女星,然而在偶像剧最火红的时候,在台湾娱乐圈还有一个女星,也堪称男神收割机,那就是关颖。出身自富豪之家的关颖,是名副其实的千金小姐,前男友还是蒋介石的曾孙蒋友柏,但是作为名媛的关颖,却选择了进入娱乐圈打拼。今天萌神木木就带来大家八一八这位台湾“第一千金小姐”关颖。

  1976年出生的关颖,是台湾国泰集团创始人蔡万春的外孙女,关颖的妈妈是日盛证券的董事长,父亲也是富商,可以说关颖是一个真正的“千金小姐”,在这样一个优渥的家庭里出生的关颖,自幼就被培养和呵护着,不仅留学美国,还主修了舞蹈专业,后来更获得了美国纽约大学艺术行政硕士,然而她却并没有走寻常的千金小姐之路,而是在26岁的时候,进入娱乐圈。

  因为有着较好的身材和甜美的颜值,关颖从模特儿一步步做起。由于关颖出生时是在日本,所以幼年在日本生活过几年,于是2002年,电影《给我一只猫》处于剧情需要,选择了有过日本生活经历的关颖为女主角,搭档张孝全等人,一起主演了该部电影。而关颖也由此正式进入主流娱乐圈,成为了影坛新人。

  关颖早期绝对也是一枚男神收割机,在影坛发展的同时,她还开始拍摄电视剧,前后跟胡歌、袁弘、金城武、立威廉、阮经天、言承旭、周渝民等男星合作。其中跟金城武合作出演的电影《向左走、向右走》,还凭借电影中的角色,获得了当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当年跟刚出道的胡歌合作,两人都是新人,在电视剧《蒲公英》中被组成CP,演绎了一场超虐的恋情。具体怎么个虐法呢?小木来插播一下剧情:胡歌饰演了年轻有为的农科生程灏,与关颖饰演的夏雪结婚,却因为意外失忆,结果爱上了老婆的双胞胎姐妹夏冰,经过重重虐恋后,最终找回记忆,与夏雪重归于好。

  呃,这样的剧情现在看来都好狗血,更重要的是,胡歌在剧中还有一个女儿。

  因为后来偶像剧正当红,关颖也去演了偶像剧。

  比如《天国的嫁衣》、《这里发现爱》、《心星的泪光》等。

  但是千金小姐的气质和光环太强,让关颖在偶像剧里的演出也基本都是这类,戏路并不宽,于是在偶像剧渐渐衰落之后,关颖也选择了专攻影坛,参演了《痞子英雄》系列、《非常幸运》等电影。 

  然而不管如何突破,关颖在演艺圈的成绩都不如她的名媛身份,更让人关注的是,她跟蒋介石曾孙蒋友柏的一段7年情。据说,关颖在记述自己成长的书中写过,在出道前曾有过一段7年恋情。当时关颖在纽约念书,两人开始交往,享受着普通情侣的生活乐趣,而关颖也直言这是她今生唯一最接近“门当户对”的对象。而这个对象,被曝就是蒋友柏,之后她回到台湾后即分手。

  过了35岁后,关颖在娱乐圈似乎也难以突破。在2013年选择下嫁给了香港(专题)男友朱志威,朱志威是何须人也呢?这其中又有一层复杂的八卦。早前小木曾聊过歌手叶倩文跟林子祥的感情经历,话说叶倩文刚出道时唱片公司高管吴正元为力捧她,将叶倩文介绍给了自己的音乐人丈夫林子祥,却不料两人随后产生感情,导致吴正元跟林子祥离婚,而吴正元在跟林子祥结婚前,曾有过一段感情经历,所生的儿子就是关颖丈夫朱志威。嫁给林子祥后又生下林德信(现是香港歌手),所以关颖的丈夫朱志威跟林德信是同母异父的兄弟,但朱志威并没有走娱乐圈,反而踏踏实实的做了一枚上班族。

  现在还娶了女星关颖,也算是非常不错。而关颖在2013年结婚后,就基本淡出娱乐圈,隔年更是宣布怀孕,生下了一女。现在的关颖相夫教子,暂时没有再出来拍戏。说起来关颖虽然是千金小姐,却并没有像其他女星一样选择嫁豪门富二代,而是下嫁给了长相并不帅也并不是特别富裕的他,真是应了范爷那句“我就是豪门,不用再找豪门”的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2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3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7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四个中国80后 开始接管全球钱包
10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