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被指有私生子 张纪中终于回应

www.creaders.net | 2016-08-30 21:34:24  华西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指有私生子   张纪中终于回应

  8月30日,某自媒体突然曝出著名导演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偷偷出轨的消息,男方系干儿子肖齐。针对此消息,8月30晚10时,樊馨蔓在北京昌平区七里洋房小区公司办公室,也就是肖齐的住所举行了一个记者会,华西都市报记者赶往了现场。在记者会现场,樊馨蔓对上述消息予以了反击,并在现场向华西都市报等多家媒体公布了张纪中养小三及有3岁私生子的照片,但该照片仅为一陌生女性独自抱着一个孩子,没有任何迹象证明和张纪中导演有关系,并非合照。樊馨蔓还惊爆料声称,张纪中拍片二十年来,片酬、股票、外加海外产业,至少有3亿财产。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网友热议。

  今(31日)早上北京时间7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几经联系,终于电话打通了远在美国的张纪中本人电话,独家釆访到了张纪中。当华西都市报记者刚刚向他求证“是否养小三?”“是否有3岁私生子?”“是否有3亿财产?”时:张纪中在电话里哈哈大笑,他依然幽默不断地说:“观众会信吗?大家会信吗?樊馨蔓是在编故事。简直是一派胡言,无中生有。她说我有3岁私生子,谁看见啦?大街上随便一个女人抱一个孩子,也可以说成是我张纪中的情人和孩子了吗?现在这些媒体听风是雨,有一点报道依据吗?这样没有依据的报道,纯属造谣诽谤,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张纪中在美国接受华西都市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在言谈中,他也没有过多指责妻子樊馨蔓的不是:“我们夫妻间离婚的私事,有必要搞得全国人民都知道吗?还有必要开记者会,来影响大家工作吗?纯属无聊。”

  张纪中称,网上昨天下午爆料的所谓的妻子樊馨蔓偷偷出轨,男方系干儿子肖齐的消息。这个微博消息,他不知道谁爆的,他也是网上所看见的消息。

  华西都市报记者向张纪中求证,“请问张导樊馨蔓和肖齐到底是否出轨?”

  “我不知道。你对我身边团队的人都认识,你可以去了解!也可以直问肖齐。那个声称我干儿子的人。”张纪中最后坦诚道:“我确实向樊馨蔓提出了协议离婚。但我认为,这是我们的个人私事,我是基于夫妻多年情义,保护她的声誉。樊馨蔓请那么多记者,把我们夫妻离婚的私事公布出去很无聊。还有樊馨蔓还当着记者朋友的面,辱骂栽赃我很多话,都是无中生有,对她的言行我表示非常遗憾和惭愧。我张纪中是什么人,剧组的人知道,朋友们知道,还有许多观众知道。我不想多说什么。看在我们的孩子的面子上,我今天不愿意多说樊馨蔓的不是。”(文/杜恩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