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纪中老婆出轨干儿子 地库激情被拍

www.creaders.net | 2016-08-30 20:09:07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纪中老婆出轨干儿子 地库激情被拍

  又一出伦理大戏曝光?!8月30日,据全明星探曝料称,导演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而肖齐既是张纪中的得力助手也是张纪中的干儿子。同时,媒体还拍到了樊馨蔓肖齐两人一起吃饭、深夜约会的画面。随后记者向张纪中身边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对方称网曝信息为假。而樊馨蔓本人却向媒体表示,自己的确和张纪中在打离婚官司。同时,她还反指张纪中多年来外遇不断,不仅在美国有个3岁的私生子,而且有个年轻31岁的小三。

  据全明星探称,张纪中妻子出轨的信息源来自圈内知情人。该知情人透露,“趁着张纪中长期在美国筹备电影,其妻樊馨蔓在国内出轨她和张的干儿子肖齐已经两年半了,樊肖两人还在处心积虑抢夺张纪中在公司的资产”,曝料相当惊人。

  为此,媒体进行了多天的蹲守。据曝料称,在两周前,摄影师koi拍到了樊馨蔓在晚上八点左右独自探访肖齐家的画面,而且樊馨蔓竟然手持房卡直接进入,看起来与肖齐十分熟稔。当晚11点左右,樊馨蔓从肖齐深家中离开,肖齐亲自将女方送上车,并挥手告别。

  到了上周二,摄影师又拍到樊馨蔓、肖齐一同从纪中文化公司下班,且双方在地下车库中疑似有拥抱、亲吻等亲密举动。不过,由于画质较为模糊,仅拍到的画面来看,并不能证实。时隔一天,周三晚间,樊馨蔓又来到了肖齐家。不过,这次并非两人单独碰面,而是一个小型的朋友聚会。值得注意的是,当天是樊馨蔓亲自下厨,举手投足间对肖家厨房似乎也较为熟悉。

  不过网曝的都是樊肖两人同框的一些画面,关于两人抢夺张纪中公司资产一事,并未有证据证明此事。

  各方回应口径不一:张纪中否认曝料,樊馨蔓反指张纪中出轨

  针对该报道,腾讯娱乐记者拨打了张纪中的电话,却始终无法接通。在向张纪中身边宣传人员求证后,对方立即予以否认“假的,太不靠谱了,我们也不知道消息是哪儿传出来的。肖齐是我们公司的总裁,很多项目都在一起,很正常。”不过记者在向另一位张纪中身边曾经的工作人员求证时,对方却透露,“导演今年以来状态不太好,听说有家庭矛盾。”

  没想到的是,樊馨蔓本人随后亲自向媒体回应了此事,她表示自己的确和张纪中在打离婚官司。同时,她还抛出猛料,称自己与肖齐只是合作关系,实际上是张纪中出轨,且男方多年来外遇不断,不仅在美国有个3岁的私生子,而且有个年轻31岁的小三。樊馨蔓还表示,张纪中目前在私下转移财产。

  随后记者也致电张纪中女儿张语芯求证此事,不过在听闻记者来意后,对方立刻挂断了电话。

  据媒体报道称,张纪中与妻子樊馨蔓年龄相差18岁,两人同居了十二年,在2002年正式登记结婚,双方并未举行婚礼。樊馨蔓曾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工作,也担任过《感动中国》等栏目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