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演技超群结三次婚 神秘儿子竟是他

www.creaders.net | 2016-08-28 22:24:05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演技超群结三次婚 神秘儿子竟是他

  曾经听人说过,斯琴高娃是娱乐圈最具“福相”的女演员,其他不说,单就这张气场强大的面庞,大方而不失庄重的气质,着实带出了一种咄咄逼人的霸道之风。所谓的“天圆地方,通吃四方”,大抵就是这个样子吧,因此,斯琴高娃也被称为东方女性的骄傲。

她演技超群结三次婚 神秘儿子竟是他

  斯琴高娃,出生于1950年,是内蒙古赤峰人。这是她年轻时的模样,清新脱俗的美女气质,在当年特定的时代里,同样也诠释出了“偶像派”的明星效应。

  出身军人家庭的斯琴高娃,从小就有着非同寻常的经历。父亲是老红军,早在建国初期就去世了,为了生存,她自幼便跟随姥姥和母亲四处奔波,即便如此,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她还学习了唱歌、跳舞和绘画。1963年,斯琴高娃以跳“盅碗舞”,而在县城里出了名。后来,她被推荐到昭乌达盟参加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斯琴高娃凭借过人的才艺,被选拔到内蒙古歌舞团,并担任了舞蹈演员、报幕员等职务。

她演技超群结三次婚 神秘儿子竟是他

  1976年,时年27岁的斯琴高娃,迎来了自己人生的春天。她有幸被长春电影制片厂选中,并参演《占领颂》,在这部戏中,她扮演一个以零分考入大学的女牧民,令人遗憾的是,这部片子却因为文革结束拍摄,不得不中途搁置。相隔一年后,斯琴高娃又参演了影片《归心似箭》,在片中饰演主角玉贞,她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1980年,斯琴高娃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式成为八一电影制片厂的一名演员。至此,斯琴高娃的演艺之路正式开启,1982年,她出演了凌子风导演的《骆驼祥子》,在片中饰演虎妞一角,她凭借出色的表演,喜获 第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和第六届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

  1984年——2001年,斯琴高娃频繁亮相各类型经典影视剧,一跃成为影响影视圈的“老戏骨”。她先后在《似水流年》、《月牙儿》、《人在纽约》、《香魂女》、《大宅门》、《康熙王朝》等经典作品中饰演重要角色,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演技超群结三次婚 神秘儿子竟是他

  荧屏上的斯琴高娃,亦土亦洋、亦美亦丑、亦雅亦俗,她从柔美大气的“玉贞”,演到粗俗泼辣的“虎妞”;又从从苦命悲情的香二嫂,演到幽默诙谐的姨妈,每一个角色都被她演绎得入木三分,简直让人看不够。

她演技超群结三次婚 神秘儿子竟是他

  斯琴高娃演起市井小人物来,很接地气,演起威居朝堂的女皇武则天,自然也是无人能比,看到这张霸气十足的剧照,瞬间又被带回到了那段追剧“一代女皇”的峥嵘岁月。

她演技超群结三次婚 神秘儿子竟是他

  在《大宅门》中,斯琴高娃摇身成为雍容大气的二奶奶,无数观众之所以追剧《大宅门》,相当一部分原因是为了看足她的戏份。

  斯琴高娃演起兰州农村的西北老娘,曾一次次引人泪下,这位靠演技来打动观众的绝对实力派,用她认真拍戏的艺术态度,诠释了一代“老戏骨”的人格魅力。

  然而,现实中的斯琴高娃又有着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好多人或许还不知道,斯琴高娃有过三次婚姻,她的第一任丈夫是内蒙古电影制片厂的导演孙天相,1968年,两人因拍戏相识相恋并结婚,8年之后,由于孙天相怀疑斯琴高娃与灯光师关系暧昧,两人争吵不断,1976年,二人离婚,儿子孙铁由父亲抚养,斯琴高娃开始自己独身生活。

  斯琴高娃与孙天相离婚三年后,又认识了达斡尔族男演员敖醒晨,很快两个人发展成恋人关系,半年后结婚,但是,争强好胜而又很大男子主义的的敖醒晨,总是不习惯生活在妻子的光环下,很快便提出了离婚。

  在情感上屡遭变卦的斯琴高娃,并没有选择任命,直到遇见第三任丈夫陈亮声,她才终于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归宿。陈亮声是著名华裔音乐家,1986年,经人介绍与斯琴高娃相识,经过两年的了解,两人喜庆结合,婚后,他与斯琴高娃一直定居瑞士。

她演技超群结三次婚 神秘儿子竟是他

  最后要说的,就是现在大家看到的他。他是孙铁,斯琴高娃和第一任丈夫孙天相的儿子。当年,斯琴高娃与孙天相离婚后,儿子孙铁随父亲生活,后来,孙天相因伤人事件坐牢,儿子孙铁度过了一段不堪回首的童年生活。不过,长大后的孙铁,并没有辜负母亲的一片期望,毕业后,他也选择了演艺事业,先后在《东归英雄》中,饰演达什敦;在《娘》中,饰演大奎,他凭借着过硬的演技,甚至让人看到了母亲的影子。

她演技超群结三次婚 神秘儿子竟是他

  实质上,作为斯琴高娃的亲生儿子,孙铁一直都很神秘,到后来,看过他与母亲斯琴高娃出现在同一部戏中,才让人恍然发觉,原来,斯琴高娃这位荧屏“老戏骨”的背后,还藏着一个这么出色的儿子。相信有母亲在身后做坚强后盾,未来的孙铁,一定会迎来更大的辉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