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要娶马蓉的导演 是张艺谋大舅子?

www.creaders.net | 2016-08-27 08:44:02  随煮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纠纷闹得沸沸扬扬,一些心怀不轨之人,也想分一杯“名气的粥”。这不,有人就将二人的故事拍摄成为电影,还在网上大张旗鼓地宣传,立马遭遇网友的抵制与拒绝;还有人在直播中坦言“爱马蓉”,简直是没有底线,结果连路人都看不下去了,直播男子被路过的大汉打得鼻青脸肿……

要娶马蓉的导演   是张艺谋大舅子?

  你以为事情就会尘埃落定了吗?怎么可能!这年头,最不缺少的,就是傍焦点傍名气的人。有些人,可能一辈子也出不了什么作品,但人家懂得炒作啊,可以随时随刻都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比如前些年的某德,还有一个搞孙女恋的某国,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哪怕你记不住他们的作品,但你记住了他们的名字啊!

  这一次出现的人,叫陈剑,据传是一名导演,在微博上斥责王宝强雇水军在网上乱喷,还大放厥词称马蓉妹妹哥救定,大不了娶她为妻。一开始,煮娱君也以为,这是人家的真情流露,毕竟,你不可能要求所有的人都喜欢宝宝都讨厌马蓉,总有一些例外的存在,而陈剑,则可能是这样的一个例外。

  但煮娱君深扒了一下这名导演陈剑,就知道了,这绝对是一次炒作。他的目的,就是吸引大家的关注,傍上焦点,哪怕被骂得一无是处,也能露个脸,提高一下知名度,再加上人家有“导演”的头衔与标签,就更会让人关注。为何煮娱君这么认定呢?且待我慢慢道来。

  想必大家都还记得,张艺谋曾经深陷计划生育的问题而饱受质疑,此时,有一个人站出来了,他就是导演陈剑,一直自称是陈婷(张艺谋妻子)的哥哥,也就是张艺谋的大舅子。从姓式上来看,还是很像的,他一度充当着张艺谋新闻发言人的角色,也让很多人信以为真。结果呢?张艺谋看不下去了,在微博上举报了此人冒充亲友。原来,这不是张艺谋的亲人,而是一个小丑啊!

要娶马蓉的导演   是张艺谋大舅子?

要娶马蓉的导演   是张艺谋大舅子?

  煮娱君随机又扒了一下他的作品,此人还真是一名导演。不过导演的作品,光看名字,就有点那啥,名字叫——《艳遇也疯狂》。讲述什么内容呢?讲述了一位已有妻室仍放荡不羁的超级富二代公子张一斌,在酒吧邂逅一位单身漂亮女白领阿雯。二人从一开始的针锋相对到后来的鱼水之欢,一斌用金钱一次次轰炸着阿雯的做人底线。

  不得不说,这是一部“少儿不宜”的题材与作品,好坏就不说了,光看标题和情节,就有“三俗”的嫌疑。而他的声明一出来,也立马遭遇网友的炮轰:为了火也是蛮拼的;想做跳梁小丑啊!不要碧池了?网友的话语很直接,但说得也不无道理。傍热点无可厚非,但没有底线,似乎就很难让人接受了,你说是不是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