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影帝罗素·克劳赴港力邀刘嘉玲梁朝伟合作

www.creaders.net | 2016-08-12 19:30:08  马宁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影帝罗素·克劳赴港力邀刘嘉玲梁朝伟合作

  近日,罗素·克劳与刘嘉玲会面聚餐,同时罗素邀请刘嘉玲及梁朝伟合拍好莱坞大片,刘嘉玲更晒出与罗素的合影照。

  据报道,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Russell Ira Crowe)秘密来港,8月10日晚更与影后刘嘉玲饭局大谈电影兼交流心得。据悉,罗素对刘嘉玲的见解有极高评价,当场邀她合作2017年初开拍的一部大型好莱坞警匪片。同时,罗素亦对“康城影帝”梁朝伟十分欣赏,望他能同时加入演出来促成这次三人的合作。

  秘密来港筹备新片

  凭电影《角斗士》(Gladiator)勇夺奥斯卡影帝殊荣的好莱坞男星罗素·克劳秘密来港,筹备2017年初开拍的一部好莱坞大型警匪片。8月 10日晚,更获名人邓永锵邀作客,影后刘嘉玲亦有获邀出席。席间刘嘉玲与罗素合照并将相片上载到微博,留言:“2 beautiful minds(两个美丽脑袋)”。据悉,晚宴期间刘嘉玲与罗素大谈电影兼交流心得,罗素对刘嘉玲的见解和理想相当欣赏,即席邀请她为警匪片演出一个重要角色,并承诺尽快向她提供剧本参考。

  力邀梁朝伟加盟

  据悉,罗素·克劳在摄影师杜可风的推荐下,对“戛纳影帝”梁朝伟的电影和地位有更加深厚了解,亦得知他和刘嘉玲是夫妇后,十分希望他亦能演出电影中重要一角。但据知梁朝伟的档期已排到2017年底,但罗素表示若还没有能成事亦希望伟仔能演出其下一部大型制作电影。

  渴望合作

  刘嘉玲表示:“有同罗素·克劳谈电影,我好钟意他的《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角斗士》,他演技好好,是一个好出色的演员。(应邀演出?)各方面配合、剧本又适合的话,绝对乐意同渴望这个合作,与不同的出色演员合作会产生演技上的火花,是一个挑战,会有所得。”至于梁朝伟会否接拍,她表示“我相信他都好期待,但他档期是一个疑问。不过罗素下一个剧本都有兴趣找他。”

  中环开餐显亲民

  而10日晚约11时,罗素则与著名摄影师杜可风及名人邓永锵于中环晚膳后离开,罗素甫见记者在场亦表现亲民,高举胜利手势任影不生气,及后还与杜可风频频握手,二人更是让记者拍摄合照后,才上车离开。

  罗素·克劳简介

  罗素·克劳(Russell Ira Crowe),1964年4月7日出生于新西兰,演员、导演、制片人。

  1990年,罗素·克劳在澳大利亚拍摄了电影处女作《血誓》(Blood Oath)。1991年,凭借剧情片《情如物证》(Proof)获得澳大利亚电影学院最佳男配角奖。

  1992年,罗素·克劳凭借动作片《无发无天》(Romper Stomper)获得澳大利亚电影评论界最佳男演员奖。1994年,主演澳大利亚喜剧片《我们四个》(The sum of us)。1997年,主演悬疑犯罪片《洛城机密》(L.A. Confidential),该片共获得9项奥斯卡奖提名。

  2000年,罗素·克劳凭借史诗片《角斗士》获得第73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2001年,凭借励志传记片《美丽心灵》(A Beautiful Mind)获得第59届美国金球奖电影类-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2005年,罗素·克劳凭借传记片《铁拳男人》(Cinderella Man)提名第63届美国全球将电影类-剧情类最佳男主角。2008年,主演动作片《谎言之躯》(Body of Lies)。2010年4月12日,成为好莱坞星光大道的第2,404颗星。5月12日,主演史诗片《罗宾汉》(Robin Hood),该影片被定为第63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2013年,罗素·克劳出演动作科幻片《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2014年,主演灾难片《诺亚方舟:创世之旅》(Noah )。2016年,参演美国环球电影公司的重拍版《木乃伊》(The Mummy)。

  罗素·克劳是个傲慢自大、极端自我的人,好莱坞冠以他“无法被驯服的明星”,而他的另一面又是演技精湛、对艺术全身心投入的人,他能胜任从和蔼可亲的好好先生到凶神恶煞般的魔鬼,他这种独立的性格和不断的花边新闻,被媒体誉为“新坏男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3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4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5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6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7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8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9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10 曾被吹捧上天 如今却沦为笑柄的10大坑人物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7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8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9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