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冯小刚签美经纪公司 跟斯皮尔伯格做同门

www.creaders.net | 2016-08-04 14:31:48  侨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新浪娱乐报道,Deadline等媒体消息,中国著名导演、演员冯小刚已正式签约美国创新艺人经纪公司CAA。冯小刚助理也证实该消息属实。

  

冯小刚签美经纪公司 跟斯皮尔伯格做同门

  据百度百科介绍,创新艺人经纪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简称CAA)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精英人才经纪代理公司,代理范围包括电影、电视、音乐、戏剧、体育、电子游戏、互联网等众多领域中最有创意和最成功的艺术家,同时,CAA也代理众多企业客户,为其提供娱乐营销解决方案等战略性营销服务。

  创立于1975年,总部设在洛杉矶。虽然它不是美国成立最早的演艺经纪公司,但是他们只用了30年就完成了对手历经百年也未能成就的传奇,占领了好莱坞的半壁江山,并远超威廉莫里斯等老牌经纪公司。

  “在好莱坞有CAA,然后才有其他公司。”《Fast Company》给出了这样的评语。《财富》杂志则称赞CAA为“娱乐产业最有影响力的公司”。

  据搜狐娱乐报道,CAA该网罗了好莱坞诸多一线明星、导演,包括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马丁·斯科塞斯、汤姆·汉克斯、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威尔·史密斯等。CAA在华人电影圈同样也有不少签约名人,其中包括知名导演李安、吴宇森、王家卫,演员成龙、李连杰、甄子丹、余男等。CAA公司旗下艺人门类齐全,组织严密,在好莱坞影响力极大。近些年,与不同好莱坞经纪公司的签约促进了不少艺人的国际化合作,增加了他们和好莱坞大片合作的机会。此前中国女演员Angelababy就与美国著名的联合艺人经纪公司UTA签约,随后《独立日2》成为Baby首部进军好莱坞的作品。她在片中饰演一名飞行员。

  冯小刚曾创作出《甲方乙方》《不见不散》《大腕》《手机》《天下无贼》《非诚勿扰》等多部影片,成为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的有力推手。冯小刚去年主演《老炮儿》,演技获诸多好评,并凭借该片成为新晋金马影帝。今年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郭涛、大鹏、于和伟、张译等主演的新作《我不是潘金莲》也已被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选中,将在下月北美参展。《我不是潘金莲》日前正式定档9月30日国庆档上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