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金星:我说“杀了你”和我爱你是一样的

www.creaders.net | 2016-07-29 19:19:10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星:我说“杀了你”和我爱你是一样的

  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每周五晚在深圳卫视热播,节目中两对明星夫妻的表现吸引了格外多的关注:郭晶晶霍启刚夫妇甜蜜虐汪,每个环节都和气有礼有商有量;金星汉斯夫妇则是“妇唱夫随”,老婆“敲打”老公的事时有发生……两对夫妻的相处模式风格不同,但看过前两期的观众同样感受到满满的爱。  

  昨日,金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这档节目,我做了很多平时打死都不会做的事。平时我和老公相处挺轻松的,但一比赛自然就紧张了。”金星还解释说,她对汉斯归根到底一句话——打是亲骂是爱:“我说‘我杀了你’,你相信吗?那和‘我爱你’是一样的!”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极速前进》中,几乎所有项目都需要两人一组合作完成,双方的配合显得十分重要。然而直到比赛正式开始,金星才发觉自己与老公之间的默契度有问题。汉斯在翻跟头、模仿卫兵舞步以及拉腊肠犬赛跑等项目中都遭遇窘境,频频被金星吐槽是“最笨的男人”。金星昨天表示:“我丈夫每天都运动,他还踢足球,我心想他身体应该可以吧,结果真没发现他这么不协调。”她还调侃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不过,金星认为其实夫妻俩挺互补的:“论到协调性,没几个人能比得过我;但说到算术这些考智能的项目,我不行,他可以!”

  这档节目让金星意识到“夫妻同心”的重要性:“第一期我有些不适应,但后来也不急了:享受吧,一切都是公平的!”这是金星在协作过程中学会的妥协。她与汉斯需要共同面对的还有年龄问题:“我们比那些小鲜肉大二十多岁,跟他们的父母一个年龄,但这不能成为借口,既然参加了,就得通过坚持、耐力、配合去弥补。我觉得这是面对竞技的态度!”

  虽然大家都已经习惯了金星的“毒舌”,但节目中她一言不合就指责汉斯“蠢”、“笨”,甚至大喊“我杀了你”……这些言行还是引来不少网友的议论,指她太过“妻管严”。对此,金星回应道:“他是一家之主,我并不是欺负他。你们别忘了金姐我是舞蹈演员出身,我的肢体表达能力要比语言更好,那完全是情绪表现。至于用这样的语气说‘我杀了你’,你相信吗?那和‘我爱你’是一样的!”

  【说婚姻】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年轮是最好的戒指!”

  今年是金星和汉斯结婚第11年。金星说:“我和丈夫活到这个岁数比谁都明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不赢天不赢地,尽力就好。”即便有着急的时候,她也认为自己能获得汉斯的谅解:“我发脾气也好、强势也好,就那么一瞬间,他不介意的。我平时365天对他好着呢!”

  金星说自己和汉斯的婚姻很稳定,汉斯的浪漫在于依循时间刻度慢慢走:“他不会给你做一件惊喜的事,德国人(指汉斯)的浪漫在于每天做早饭、照顾孩子。”金星在采访中还总结了自己的婚姻经验:“我觉得对伴侣不能要求太高,他能理解你才是最重要的。别人问汉斯有没有给我买钻戒,我说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年轮是最好的戒指。”她直言:“这要看你要什么,每个人要的东西不一样。我想要的已经很满足了。”

  节目中,虽然夫妻俩有闹掰的时候,但金星说他们彼此发现了对方的长处和短板,比以前更了解对方。“这档节目,让我们受益良多,对彼此加深了了解,也增进了夫妻感情。”说到节目中另一对夫妻霍启刚和郭晶晶的相处模式,金星也夸赞说:“霍启刚和郭晶晶真的很认真,又接地气,他们最有冠军相。霍启刚配合度特别高,极其可爱,与我们观念中所谓的‘富二代’完全不一样。如果中国的富二代都像霍启刚这样,那挺好的。”

  【说毒舌】

  “我还是很坦荡的,既然敢说我就敢面对!”

  难得跟记者有聊天机会,金星也说到不少八卦,包括陈冠希在微博手撕林志玲的事:“你们快帮我搜集信息,我挺感兴趣的。”前天刘翔cos美少女战士上热搜的事也被金星拿到了台面上说,她还不忘大赞刘翔:“我和刘翔都抽到要在东京街头化装成美少女战士的任务,他没有碍于明星面子,完成得特别潇洒,我被他的真实、接地气、认真震撼到了。”

  因为经常在脱口秀中点评明星,金星被有些观众指责太“毒”。她说自己向来对事不对人:“网友问我,如果跟撕过的明星再见面会不会尴尬?我说我才不尴尬呢,因为我说的事情不是凭空捏造的,如果你玻璃心,粉丝也玻璃心,那你们就玻璃心去吧,我觉得我还是很坦荡的,敢做敢当嘛,我既然敢说我就敢面对。”前段时间有谣言指《极速前进》因为金星的个人原因而导致停播,金星说:“那是造谣。电视台有特殊编排,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把我扯进去了。要知道,金姐永远是光明正大的、阳光明媚的。无所谓,我足够强大。”

  近一年来,金星开始参加真人秀,还接拍影视剧《林海雪原》、《我的女神我的妈》,这也意味着她将与更多明星同台。被问及会不会收敛锋芒,金星直言: “演艺圈大了去了,你不可能跟所有人成为朋友,也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成为你的敌人,得讲缘分,见面能合作就合作,合作得不好也就过去了。这个人你要是不喜欢,不理他不就完事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还有选择的权利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