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黄宏惊人内幕 与赵本山疯抢一女人

www.creaders.net | 2016-07-27 17:51:14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宏惊人内幕   与赵本山疯抢一女人

  最近,正如“赵本山被抓传闻”不断一般,黄宏被抓的传闻也是甚嚣尘上,令人难辨真假,而在台下黄宏也曾和赵本山疯抢过同一女人,至今形同陌路。

  黄宏,在人们记忆中依旧是那个在春晚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的笑星、影视剧里略带滑稽的小人物,现实中的他早已是获得过金杯银杯的少将厂长,是与山西煤老板谈生意,能够调动军队拍电影的文化圈大人物。最近正如“赵本山被抓传闻”不断一般,其被抓传闻也是甚嚣尘上,令人难辨真假。

  近日,“著名笑星黄宏被免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职务,原因可能暂不公布”的消息在网络流传,引起不少热议。有媒体联系相关内部的知情人确认了这一消息。知情人表示刚接到通知,消息属实,黄宏确实已经被免职,但是对于免职原因对方表示还不是很清楚。

  赵本山和黄宏早就相识,两人同属沈阳曲艺圈,经常一起演出,因而惺惺相惜。在八十年代中后期,沈阳的曲艺圈人才辈出,黄宏和赵本山分别凭借《超生游击队》和《相亲》率先迈出黑土地,走向了全国。

  此时赵本山和黄宏的关系还是很密切的,赵本山很欣赏黄宏的创作才能,黄宏也佩服赵本山的表演功底。空闲时两个人经常会聚到一起边喝着小酒儿边调侃作品,讨论艺术,取长补短。黄宏还曾经帮赵本山量身打造小品《来一刀》。然而,90年代末,两人因为上春晚“争抢”宋丹丹而产生间隙。

  宋丹丹在自传《幸福深处》中强调,黄宏和赵本山是除了老公儿子之外的两个重要的男人。1989年到1993年,宋丹丹受黄宏之邀五上“春晚”,尤其是1990年的《超生游击队》,让宋丹丹一夜之间红遍中国,“当时我们都还不满29岁,他改变了我的命运。”

  《超生游击队》是黄宏自己创作的,他邀我一起上1990年的新年晚会。那时候我正怀着近7个月的身孕。“不行,”我在电话里说,“我演不了,我大着肚子。”“要的就是这个。”他说,“你还省得往里垫枕头了。”

  每天,一到排练厅,我先把大肚子搁桌上喘喘气儿,气儿喘匀了,还得靠床上歇歇脚。边歇脚边跟黄宏聊天,聊着聊着我肚子就饿了,得下楼去吃口饭。吃完饭上来又挺困,于是再睡会儿。

  总之等我完成一系列的身体调整,排练的时间也剩不下多少了,逼得黄宏逢人便诉苦:“跟个孕妇合作,那真是太——困难了!”打死我也没想到《超生游击队》能那么轰动。中央台的新年晚会从没出现过那么“火”的节目。我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真正地体会到什么叫“一夜成名”。宋丹丹后来坦言当时她和黄宏关系好得就像老夫老妻,所以,当她最终和赵本山开始合作的时候,黄宏“就像老婆被人抢了那样的难受”。

  据了解,1993年之后,黄宏和宋丹丹几度想合作,但最终由于两人意见不能统一而只好作罢。当1999年,赵本山找上门来,想和宋丹丹合作小品《昨天,今天,明天》时,黄宏有点不开心了,“我当时就给黄宏打电话,告诉他这件事,他说‘可以啊,不过据说那本子特差’。”

  此后黄宏很长时间不再理睬宋丹丹,不过最终还是冰释前嫌。“我没想到黄宏心眼会这么小”宋丹丹说。的确,从公开的照片中的确鲜见赵本山与黄宏的合影照,似乎印证了两人之间的隔阂有多大。

  时间到了1999年年初,赵本山打电话给宋丹丹要一起上春节晚会,这是两人第一次合作。赵本山是喜剧天才,一个巨大的包袱库。但他在“包袱”方面对宋丹丹十分礼让,因为他知道凡事要好玩儿,宋丹丹才愿意干,觉着没劲了她会扭脸就走。他总是指示老何:“别都给我包袱,给她啊。要不她还真走!”

  宋丹丹说过:“有的人读过很多书,却不明事理,赵本山却是一个不必读书的帅才,常常无师自通。我们在一起演小品,他在角色中倾注着他对生活的认识,带着感情。他的企业做得很大,很成功。因为本山,我相信天底下一定有一种人是‘不学有术’的。”

  对于黄宏与赵本山没有过合作,本山大叔曾解释说:“我和黄宏现在都很忙,所以少有联系。但,第一我们是东北老乡,又是相识近30年的兄弟;第二都是吃小品这碗饭的,所以还是很好的朋友。”显然,这只是一句客套话而已,同行是冤家,此话不虚,本山黄宏都不能免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