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汪峰坦露与章子怡爱事 那是洛杉矶夜晚

www.creaders.net | 2016-07-14 21:50:09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五晚21:10,法兰琳卡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将迎来改名后的盛大首播。那英、汪峰、周杰伦、庾澄庆四位导师坐上导师战车,火力全开争抢心仪的“新歌声”。首期节目中,来自湖北武汉的软萌主播上台打假,决心夺回自己的声音;帅气华裔男孩颜值高唱功佳,那姐“秒变迷妹”,杰伦遭围攻;更有氧气女孩演绎导师歌曲,汪峰狂晒幸福粉红满满:“这是我为子怡写的歌。”

汪峰坦露与章子怡爱事  那是洛杉矶夜晚

  舞台上,以为身穿白T恤外搭红衬衫,穿着破洞牛仔短裤的大男孩深情演绎了一曲《十万公升的眼泪》。擅长演绎细腻抒情风格的那英直呼:“你好萌呀,声音感觉也很萌。”这位“萌萌哒”的学员就是来自湖北武汉、有五年网络直播经历的26岁男孩杨搏。“我每天在电脑前,在直播平台上唱歌,每天都会唱三四十首歌。”尽管每天唱歌的强度都很大,但是他的嗓子却不会操劳过度。哈林忍不住称赞他“嗓子强大、天赋异禀”。在网络直播平台上,杨搏拥有万千粉丝,特别是以女粉丝居多。这次来参加“新歌声”,他没告诉粉丝,只说去相亲了。那英笑他“你这个熊孩子”,得到了导师们的认可,杨搏调皮地说“我觉得对他们有个交代了”。汪峰也笑着说“现在你可以说相中了”。

  参加《中国新歌声》,杨搏有一个令人意外的目的:“我要证明这个声音是的。”杨搏在网上唱了将近五年的歌,他会把翻唱的歌曲传到网上,这就导致很多人盗用他翻唱的歌曲,变成自己的作品再发到网上去。不仅如此,在有的城市的路边,有一些流浪歌手还用他的翻唱在街边对口型卖唱。杨搏一开始很生气,不光在微博上维权,还跑去路边跟他们争辩:“这个声音是我的”,可是却引发了不明真相的群众的误会,以为杨搏在嫉妒他们。“他们感觉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但是后来这种事越来越多,我就觉得很无奈了,因为我也没有办法去制止他们。”

  说到直播领域,接地气的汪峰老师看起来颇有心得:“看直播的都差不多哈林这个年纪。”提到主播和粉丝之间的交流,汪峰也显得非常了解:“他们要送道具的。”那姐不留余力给学员暗示“杨搏,我给你一个暗示,到了那英的战队,我让你变得像一个真正有力的男子汉,好不好?”杰伦则使上了欲擒故纵,一会说“你很适合那姐的战队”,眼看形势不对又立刻改口,“我现在发现你不适合去那姐那一队了。”对于导师的热情,羞涩的杨搏显得“受宠若惊”:“我真的没有想到有导师会滑我。”哈林笑着问:“你把我们当手机,有没有?”那英趁机“下套”:“别人都是手滑!”哈林则回呛:“你狡猾!”

  杰伦遭导师围攻“口齿不清”

  米色的围巾映衬着深邃的眉眼,男孩干净的嗓音在舞台回旋。一曲温柔的《有没有》让观众深深地沉浸在寂寥又安静的氛围中。导师们也接连冲下来,感叹选手“太会演了”!“很会吊胃口!”“结尾太新鲜了!”一曲终了,那姐还忍不住提出要先和向洋拥抱一下。

  这位25岁的帅气小伙向洋来自新加坡,是一位印尼华侨。虽然年纪轻轻,却已有十年的唱歌经验。导师们对向洋的唱功赞不绝口。汪峰认为虽然选手“选了一首听上去很简单的歌”,但却做到了“把简单的歌唱到动人”。那姐则表示,这么“干干净净地把一首歌唱得这么美好”,自己“只能冲下来”。向洋在歌曲中表现出的出色编曲能力也引起了导师们的兴趣。那姐大呼:“我正需要一个编曲好的!”汪峰调侃道,“你这是在压榨劳动力。”向洋目前在伯克利学习编曲,他表示自己的梦想是写自己的歌,为自己的音乐而骄傲。

  向洋阳光帅气的外形也深受导师们的喜爱,哈林调侃那姐自始至终一副“色眯眯”的样子是“以貌取人”。那姐则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之情:“此时不色,更待何时”,还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这个时代颜值、声音、气质融为一体的只有你一个人!”由于向洋生活在国外,汉语说得不太流利,还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台上唱中文歌。杰伦抓住机会,称“很多人都是听我的歌练中文的”。此言一出,立即招来了其他三位导师的“强烈反对”。对于周董的“误人子弟”,哈林显得“痛彻心扉”:“他口齿不清啊!”那姐更是直接拆台:我家孩子到现在都没听懂那首《龙卷风》。

  汪峰大方分享爱妻甜蜜记忆

  白裙、白帽,身高180的氧气女孩白若溪安静地完成了一曲《无处安放》。她的演唱立刻赢得了汪峰老师的赞赏:“你怎么会选这首歌?你怎么那么会选歌呢?”,又反复说到:“有一些话要跟你说”,一脸的跃跃欲试。

  目前生活在北京的白若溪身兼独立音乐人和音乐剧演员两个身份,自己有一个“迷你唱片公司”,还曾经出过专辑。同时她也是一名爱心女孩,每年都会收养流浪猫,目前家里已经养了18只猫和1只狗。选择《无处安放》这首歌,她说是因为其中的歌词让自己看到了童年的音乐梦想,而这首歌同样勾起了汪峰的柔软回忆。

  “这首歌我是写给我老婆子怡的”,汪峰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美好回忆:“我记得那是在洛杉矶的一个郊区,晚上的时候,我开着车,子怡坐旁边……那条公路也许有十几公里,因为下坡造成的视觉,远处就是一个月亮,不像是在天上,完全就是在我能看到的公路的尽头,圆圆的月亮悬在那里,非常美。”在这个场景发生半年后,汪峰就在家里在妻子安睡的时候写下了这首《无处安放》。那姐也现场喊话章子怡:“你必须看,不然对不起汪峰,一定要看”。对于汪峰“晒幸福”的举动,几位导师纷纷起哄:“你冲了就是为子怡而冲”,“所以汪峰醒着的时候,子怡都在睡。”

  而化身暖男的汪峰毫不理会导师小伙伴在一边闹腾,直接为自己拉起了票:“你来我的战队,我想如果你来到我的战队,子怡会来现场给你加油。”即使汪峰的优势看起来十分明显,但那姐却毫不退让:“我深深地被感动……没有什么再值得对你更高的评价了”,“我从小就梦想长成一米八”、“如果你要是能到我的队来,我想帮你收几只猫”。曾经的“弟弟”周杰伦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居然抛弃了“奶爸盟友”为那姐加油:“那姐,你不要放弃”。面对汪峰老师的强大攻势,究竟白若溪会选择加入谁的战队?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盛大首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