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思聪泥潭湿身 与猪共舞

www.creaders.net | 2016-07-09 11:56:42  天津北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思聪泥潭湿身  与猪共舞

  内容提要:女神甄选第二站--北京站的活动于7.9-10日在北京798艺术区启动直播,为了让选手们展现自然与野性之美,北京站的女神甄选别出心裁玩起了泥潭大作战。王思聪领衔互动嘉宾唐禹哲、现场主持袁成杰、齐思钧等人助阵。

  继上周《Hello!女神》长沙站玩了一把高空T台的刺激心跳后,女神甄选第二站--北京站的活动于7.9-10日在北京798艺术区启动直播,为了让选手们展现自然与野性之美,北京站的女神甄选别出心裁玩起了泥潭大作战。王思聪领衔互动嘉宾唐禹哲、现场主持袁成杰、齐思钧等人助阵。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重要特征之一就是眼球经济,只有具备足够的点击率和话题度,才能避免叫好不叫座的情况。《Hello!女神》长沙站为期两天的首站甄选活动结束之后,后台对大数据进行了云分析,最后得出的结果是惊人的。长沙站直播两天,通过熊猫TV观看《Hello!女神》的观众累计达到2016万人次,并且还在不断增加;弹幕峰值1秒1230条、弹幕总量累计超过1450万;节目相关话题阅读量迄今为止已经累计超过10亿次,在微博话题榜总榜、综艺榜上都占据第一的位置。

  《Hello!女神》作为一个从内容到平台都带有浓重直播互动的节目,以新人网综之姿强势登陆熊猫TV与腾讯视频,不仅在网络综艺界搅起大浪,更在直播界引领一波新潮流,同时在经济界也同样是个热点话题--王思聪作为新一代投资者的领军人物,不但是节目的投资人,同时还是负责把控节目大方向的监制,他对《Hello!女神》的看好和大力支持是否意味着资本的又一次领域上的结构性调整?答案仿佛已经呼之欲出。

  《Hello!女神》和时下普通直播最大的区别在于节目体量和内容上更加丰富:甄选直播每天都5小时直播不间断,在回归自然的理念烘托下,将有三十位女神在五个小时中通过各种游戏展示自己野性与自然之美,北京站今天的“小心脚下”“抢夺先机”“心心相印”和“情侣躲避球”等等,这些游戏从名字来看似乎并无特殊,然而当知道这些游戏都是在泥潭里进行的时候,《Hello!女神》和普通直播的区别就很容易分辨了。它并不追求从头发到脚趾甲都十全十美完美无瑕的美女,更看重女神们是否能放下身为美女而高不可攀的架子,在泥潭中也展示出属于自己的迷人气质。节目诉求的这种价值观念在长沙站的高空T台秀时就已经初见端倪,在北京站的泥潭中更是一览无余。此次北京站的甄选强调女性力与美的展现,展现出一群具有活力的年轻女孩形象,彰显出年轻态的自然之美。让大家看到80、90后这一代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一面,也期待这些女孩在之后的“女神之路”越走越远。

  在此环节中,30位女神两人一组各自为战,在五分钟内不仅要抓住在泥潭中奔逃的动物,还要寻找隐藏在泥潭中藏有问题的玩具动物并正确回答问题。女神不光需要拥有制服动物的体力和技巧,还要有足够的智慧和统筹全局的眼光,比赛中女神们可说是拼尽全力,但为了能够进入全国三十强,个个表现都可圈可点。

王思聪泥潭湿身  与猪共舞

  在Boss面对面中,王思聪与某选手交流时说:“现在很多大学都在说创业,其实是给自己不想早起不想朝九晚五工作的借口。创业本身是一条很难的路,但是因为有一些风投的帮助,现在创业的成本很低了。”他认为很多20多岁的年轻人不具备创业能力,建议应届毕业生应该先锻炼自己。

  另外,某选手说从来不喝冰水,校长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觉得人生这么短暂,更应该及时行乐。”聊到更深一层时,坦言告诉选手:“不要压抑自己的喜好,做自己感兴趣的事。”

  在30位女神结束游戏之后,响应网友们的号召,王思聪放下Boss身份,亲自上阵抓泥潭中的猪,放话:“要抓就抓大的!”并对主持人袁成杰说:“第二天你也要抓!”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校长抓猪的样子非常可爱,萌出新高度,是整场活动最大的亮点。

  和传统直播只能选择给主播打赏不同,节目将选手的命运全权交给观众。人气超过20万的女神就可以与王思聪面对面,争取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人气爆灯突破200万的女神甚至可以直接晋级,女神晋级的与否完全是由网友投票数量决定的,身为监制和投资人的王思聪基本上充当的是关底boss的角色。

  在北京站的各类环节中,观众还可以通过互动给女神提供各种道具,让女神们在泥潭大战中获得更多优势,用观众投票决定每日人气最高女神的直接晋级。

  最终,15号女神李林蔚成为节目开播以来第一次达到两百万人气值的女神,并且得到两次与王校长面对面机会,成为北京站第一个晋级的女神,获得王思聪亲手颁发的熊猫勋章,直接进入到后续的甄选环节。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李林蔚是位能唱能跳的全能才女,在北京站第一天一出场就票数最高,是当天名副其实的人气王。不仅有一双迷人的电眼,演技也过硬,代表作品有《拯救女兵司徒慧》等。

  观众与选手这种互动方式综合了选秀节目中的投票、传统直播中的打赏以及电视媒体的热线等多种形式,赋予《Hello!女神》独特的参与体验。互动之下每个观众都不再是被动地收看节目,而是节目的有机组成部分,每个人都能够有支持心仪女神的途径,加上节目内容设置又十分接地气,这就大大拉近了观众和女神之间的心理距离,从而无形中培养出大批节目的铁杆拥趸。

  北京站已经是《Hello!女神》甄选活动的第二站了,目前仍可通过熊猫TV官方渠道报名参加后续成都和上海两站的甄选,《Hello!女神》节目最终将会由网友从30位女神中选出5位“国民女神”出道,每一个有梦想的女孩都能在这个平台得到展现的机会。(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刘晓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