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高晓松和郑爽真是太般配了

www.creaders.net | 2016-07-06 13:54:05  界面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微博爆料号突然称郑爽和高晓松正在恋爱。“太久没爆料了,随便说一个吧。郑爽现在和高晓松在一起,应该是今年3、4月份确定的恋爱关系。等有人拍到以后,欢迎随时来挖坟。”

高晓松和郑爽真是太般配了


  不过,高晓松随即否认了此事,郑爽工作室也发表声明辟谣。特别是高晓松,直接说:“麻烦以后造谣炒作好歹找个我认识的人。我根本不认识郑爽,更没说过一句话。”

  明明八竿子打不着边的人,为什么非要造谣把他们硬撮合在一起呢?

  “这绝对不是造谣。”高晓松宇宙粉丝后援会秘书长马西告诉记者。

  据马西介绍,一直以来,给偶像组CP都是粉丝文化的一部分,许多粉丝每天的生活,就是给偶像们寻找合适的对象,并努力的在想像中把他们撮合到一起。

  比如《神探夏洛克》里的福尔摩斯与华生,就被许多观众当成情侣看待,此外如《琅琊榜》、《伪装者》等国产剧里,也有许多角色被当成CP。

高晓松和郑爽真是太般配了

  尽管这些角色在剧里面并没有真正的情感关系,但并不妨碍粉丝们在想像里把他们当成一对。“这是我们的权力。”马西表示,作为粉丝,应该有凭自己意愿组合CP的权力。

  你可能会说,福尔摩斯和华生并不是现实生活里的人物,而高晓松和郑爽却是真实的人,两者不能等而论之。

  但在马西看来,这个高晓松并不是那个高晓松。

  “明星的公众形象和自己的真实人格是分离的。”在这里马西老师举了一个例子:知名小鲜肉吴亦凡的公众形象是一个单纯、害羞、喜欢天使一样的、化淡妆的姑娘的阳光大男孩,但真实形象却是加拿大炮王。

高晓松和郑爽真是太般配了

  当吴亦凡约炮的事情被曝光后,许多粉丝都不相信吴亦凡做过这些事情,说明在他们心里,这个吴亦凡不是那个吴亦凡。

  “一千个粉丝有一个千个吴亦凡。”马西说。所以一千个粉丝里也有一个千个高晓松,这无数的高晓松和高晓松本人是分离的。

  当粉丝们说,高晓松和郑爽在一起的时候,和高晓松、郑爽两人都没有什么关系,所以也就谈不上造谣。

  不过,如果你以为粉丝们只是乱点鸳鸯谱,那就错了。“粉丝们都希望自己偶像幸福。”马西说。

高晓松和郑爽真是太般配了

  作为娱乐圈的传奇人物,自从2013年6月离婚以来,高晓松就一直保持着单身的状态。

  虽然高晓松在《奇葩说》里面为单身狗的自由辩护,但在粉丝眼里,高老师只是吃到酸葡萄还强说葡萄甜。

  “高老师其实非常寂寞。”作为多年老粉,马西关注着高晓松的一举一动,也看出了高晓松在单身贵族、钻石王老五背后的孤独。

  只要你用过微博,就会知道,高晓松经常发一些经过大量美化的自拍,并引起微博震动。网友们都以为高老师只是想逗大家一乐。

高晓松和郑爽真是太般配了

  但在马西眼里,一般人发自拍,真实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吸引异性。何况高老师这么美的自拍,除了吸引异性,别无解释。

  “就像孔雀开屏。”马西说,值得注意的是,开屏的一般都是雄孔雀,可见发美图吸引异性对男性更为普遍。这也说明,高老师其实不愿单身。他需要一段感情。

高晓松和郑爽真是太般配了

  那么,什么人才适合高老师呢。经过漫长的筛选,粉丝们终于锁定了一个人,那就是郑爽。

  从高晓松的自拍,我们可以看出,这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对于颜值是有极高的追求的。发那些美图,潜台词就是说“我美,你也要美。”总之,高晓松一定不能忍受自己伴侣比自己还丑。

  而从高晓松的前几任妻子来看,他对于年龄也有极高的追求,毫无疑问,只有年轻的姑娘才能提起高老师的兴趣。

  看遍娱乐圈,最符合高老师条件的,莫过于郑爽。

高晓松和郑爽真是太般配了

  首先,作为娱乐圈重要的年轻偶像演员,郑爽绝对满足年轻漂亮的要求。

  此外,尽管郑爽已经拥有一张天然的漂亮脸蛋,但她并不满足,还是在脸上进行了加工,目的就是为了更美。这不禁让人联想到高老师的美图。

  “这才是完美主义者。”马西说。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作为美女的郑爽,对男方的长相并不挑剔。回看郑爽的前男友,无论是表情包天王、霸道总裁张翰,还是音乐才子、与常石磊形似兄弟的胡彦斌,向来都不以颜值取胜。

高晓松和郑爽真是太般配了

  所以,当郑爽和高晓松在一起的时候,郑爽一定不会对高老师的颜值百般挑剔,而是可以信誓旦旦的说出:

  “我爱的不是你的脸,而是你这个人。”

  也只有这样的人,能够透过高老师的表面,看到高老师的皮下,那里住的是一个多才多艺、敏感细腻、犹如天使一般的美男子。

  这里你可能会问,这样强行组合,有问过郑爽粉丝的意见吗?

  “他们一定会同意的。”马西表示,和高晓松的粉丝一样,郑爽的粉丝一定也希望偶像能够幸福。

  而和高晓松在一起,郑爽一定会感受到真正的幸福。“就像奶茶和刘强东”,马西说。

  虽然颜值、年龄差距甚大,但刘强东和奶茶现在却过着羡煞旁人的幸福生活。就此类推,高晓松和郑爽的未来也非常值得期待。

高晓松和郑爽真是太般配了

  然而说了这么多,高晓松和郑爽毕竟还是没有在一起,这会不会让粉丝们感到遗憾呢?

  “我们只是提出一种设想。”马西说,高老师的粉丝都是爱看《奇葩说》的高知分子,他们可以分清现实与理想的区别。

  虽然现实有种种的困难,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帮偶像畅想美好的未来。“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事实上,许多偶像都是在粉丝的祝愿下走到了一起。比如前面提到的《神探夏洛克》,就是在粉丝的推动下,福尔摩斯和华生才会在后面的故事里越来越暧昧。终有一天,他们将突破重重阻碍,走到一起。

高晓松和郑爽真是太般配了

  同样,粉丝们的行动,也会让高晓松和郑爽渐渐接近。之前高晓松“不认识郑爽”,但经过这次“绯闻”,下次见到郑爽,他肯定就认识了。

  正所谓“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在某场颁奖晚会上,高晓松遇到郑爽,说不定就会勾起许多回忆,情不自禁的走到她面前:

  “姑娘,你是不是传过绯闻?”

  等郑爽一点头,高晓松就可以一拍大腿:

  “真巧,我也传过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