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郑容和涉嫌非法交易遭传唤 内线交易赚600万

www.creaders.net | 2016-06-28 23:15:24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郑容和涉嫌非法交易遭传唤 内线交易赚600万

  韩国知名经纪公司FNC娱乐日前惊爆炒股,除了传出曾在2015年7月签下刘在石时有大量的股票交易、疑有操控股市嫌疑,更爆出某位“知名偶像的队长主唱“”也在嫌疑内,引起热议。而28日首尔地检证时已传唤CNBLUE主唱郑容和到案,将针对郑容和是否涉及股票内线交易一事作调查。

  郑容和因涉嫌非法内线交易,被首尔南部地检署传唤,据悉,他在去年7月曾与友人一起购入所属公司FNC的股票共2万1千张、价值韩元4亿元(约人民币228万元),紧接着再以韩元6亿元(约人民币342万元)售出,在一周内赚取了韩元2亿元(约人民币114万元),属于不当得利。警方认为郑容和事前透过公司内部人员获得了股市情报,并故意高价转售股票,详细情形目前尚在调查当中。

  事实上,FNC娱乐代表韩升浩也被检方怀疑提前向机构投资人出售100万张股票,从中获利韩元约235亿韩元,不过,FNC娱乐表示,去年的确有过大笔股票交易,但并不是为了从中获取差额、进而透露相关资讯给投资人,且不明白这件事在当时已经被排除嫌疑了,为何如今又被提起。

  相关阅读

  坑爹!郑容和抽红包只得两块五 王嘉尔财气最佳

  春节即将来临,本期《拜托了!冰箱》在韩国收官,并给大家献上红包礼盒,冰箱家族和每一位嘉宾都拿到了大小和数量不同的红包,本期嘉宾郑容和 却只得了2.5元,王嘉 尔则夺得财气最佳183元。

  现场,一听要发红包,大家都蓄势待发,小财迷王嘉尔更是激动地问“可以选两个吗?”何老师对这个财迷Boy无可奈何,只能说“他们选完都是你的”。拆开红包,郑容和只拿到了印尼5000卢比,折合2.5元人民币,大家感叹真坑爹。而王嘉尔拿到了阿联酋的100迪拉姆,竟然价值183元人民币,获得当日的财气小冠军,财迷的嘎嘎赶紧把钱揣兜里。

  同时,洪老师跟乐乐组成最新CP,你侬我侬的地学起了中文“新年快乐,红包拿来”,这位“性感吴克”还现学现卖,变身“红包杀手”,依次对何炅 、王嘉尔、郑容和说“你好性感,红包拿来!”来伸手讨要红包。三人哭笑不得,感觉他好像是讨债的。

  韩国知名经纪公司FNC娱乐日前惊爆炒股,除了传出曾在2015年7月签下刘在石时有大量的股票交易、疑有操控股市嫌疑,更爆出某位“知名偶像的队长主唱“”也在嫌疑内,引起热议。而今日(28日)首尔地检证时已传唤CNBLUE主唱郑容和到案,将针对郑容和是否涉及股票内线交易一事作调查。

  据韩媒《KBS》报道,郑容和因涉嫌非法内线交易,被首尔南部地检署传唤,据悉,他在去年7月曾与友人一起购入所属公司FNC的股票共2万1千张、价值韩元4亿元(约人民币228万元),紧接着再以韩元6亿元(约人民币342万元)售出,在一周内赚取了韩元2亿元(约人民币114万元),属于不当得利。警方认为郑容和事前透过公司内部人员获得了股市情报,并故意高价转售股票,详细情形目前尚在调查当中。

  事实上,FNC娱乐代表韩升浩也被检方怀疑提前向机构投资人出售100万张股票,从中获利韩元约235亿韩元,不过,FNC娱乐表示,去年的确有过大笔股票交易,但并不是为了从中获取差额、进而透露相关资讯给投资人,且不明白这件事在当时已经被排除嫌疑了,为何如今又被提起。

  新闻链接

  韩媒再曝除郑容和外 还有一艺人涉嫌股票交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