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央视一姐董卿儿子曝光 家庭背景大揭秘

www.creaders.net | 2016-05-24 11:18:03  达人钧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一姐董卿儿子曝光 家庭背景大揭秘

  董卿做为央视当家花旦,主持节目多年。还多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与魔术师刘谦多次合作。

央视一姐董卿儿子曝光 家庭背景大揭秘

  虽然是央视的门面,但是董卿的私生活确是鲜少曝光。印象中董卿是一个事业为重的女人,单身多年从上海独自到央视打拼。从默默无闻的央视子频道调到央视一套,最终成为央视一姐,也是一部励志奋斗史。至今,今年43岁的董卿都没有让观众见证到董卿身着婚纱,结婚的幸福画面。

央视一姐董卿儿子曝光 家庭背景大揭秘

  近几年,一直传董卿与上海豪门密春雷的婚恋消息。在2014年,更有传闻称董卿停职赴美待产生子。一年后,2015年8月,董卿正式复出。在2016年初,有媒体拍到董卿,现身北京某家商场,验证了以上传言。

央视一姐董卿儿子曝光 家庭背景大揭秘

  董卿素颜现身商场,而董卿身边还有一个小男孩。小男孩年龄与之前传出董卿赴美生子的时间比较吻合,这就是董卿的儿子了吧!

  照片中董卿儿子十分乖巧,董卿对于儿子的一举一动都表现出母爱,一旁的董卿母亲对于小宝宝也是十分的呵护。

  董卿幼年私房照曝光:在安徽的上海人

央视一姐董卿儿子曝光 家庭背景大揭秘

  央视一姐董卿的父母都是复旦大学的高材生,董卿妈妈后来成为了一名大学物理教师。董卿曾在某节目中说过妈妈是她的第一任老师,除了教她怎样生活,还教会她怎样做人,妈妈在董卿的心目中就是一座大山。

央视一姐董卿儿子曝光 家庭背景大揭秘

  小时候董卿并不在上海居住,而是随爸妈在安徽。每年过年回上海老家,在董卿的记忆中是又痛苦又兴奋,兴奋的是又能看到大城市了,痛苦的是,又得做十几个小时的火车,火车上没有座位,董卿每次都被扔进火车座位下面横躺着……闻着各种臭脚丫子味,在董卿的记忆中坐火车是最痛苦的事情。每次过完年回家,董卿都要再大哭一场不愿意留在上海。

央视一姐董卿儿子曝光 家庭背景大揭秘

  董卿从小接受打骂式魔鬼家教

  董卿的主持事业很成功,在职业生涯的长跑中,她耐得往寂寞,也经得起大红大紫。从浙江电视台到上海东方台,再从上海卫视到央视,每一步都走得很顺,但是生活却不乏缺憾。在北京生活十几年,父母却从没来过北京,她也回忆起,小时候对她魔鬼式的严厉家教曾让她难以理解,随着年龄增长和阅历的增加,如今她才理解了父母的那一番苦心,现场几度潸然泪下。

  董卿走红有后台

  爸爸是上海台领导铁哥们

  网上传言董卿是有后台的,她的后台是上海非常有名的一位姓龚的领导,但是他们没有那种关系,董卿的爸爸和这个领导是上下铺的兄弟,后来董卿就合情合理地做了主持人. 不过对此传闻大家听听也就罢了。董卿的主持功底有目共睹真的不是靠关系能够走到今天的地位的。

央视一姐董卿儿子曝光 家庭背景大揭秘

  董卿因报考艺术类学校跟父母对打!

  据董卿自己曝光,当初自己为了报考艺术类学校曾经和父亲之间对打过,在得不到父亲同意的情况下她甚至采用了用自杀来威胁父母。最终董卿父母还是同意了女儿的选择。但是这种同意可是女儿经过一番生死抗争才得到的,与父母尊重子女兴趣和爱好有质的区别。这样一来,董卿身上当然既有父母严厉的养成教育带来的锻炼和提高的长处,但同时也存在着家人之间理解不足的严重问题,必然地影响着她在情场上的表现。

央视一姐董卿儿子曝光 家庭背景大揭秘

  2009年开始就有媒体拍到董卿与绯闻老公密春雷出入,如今看来两人已经有了爱的果实,董卿隐婚生子的传闻也终于被坐实。而董卿对于自己的私生活极为保护,虽然做为公众人物,但是对儿子的成长和自己的婚姻确是低调的不能在低调。看见董卿有了爱情的结晶,生活的也是如此幸福。不管做什么工作,从事什么职业,不都是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吗,如今董卿事业,爱情双丰收。这样的名主持有谁会不喜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