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范冰冰意外怀孕 令李晨倍感压力?

www.creaders.net | 2016-05-17 21:01:39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冰冰意外怀孕  令李晨倍感压力?

  5月16日深夜,李晨在微博突发感慨道:“时间紧任务重却一脸茫然…”并附上猫咪一脸懵逼的照片,并没有指明因何事而茫然。李晨的微博一出,立马引来网友们的围观,有网友联系到之前范冰冰演的一部电影,称:“记住了前两天犯冰冰的《万物生长》里的一句话:我这辈子就爱过这么一个男人,我要用尽我的万种风情,让他在将来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内心无法安宁!!!! 冰冰的万种风情是什么滋味?”还有的网友感慨道:“为啥看明星的微博就跟破案一样还得靠推理呢?他们就不能写明白点嘛?比如某女星微博:昨晚真是一场大战,配上一张床的图片!(你就不能说你打了一晚上的扑克吗?)”甚至还有一些网友脑洞大开:“是要赶在猴年生个猴宝宝吗?”“跟冰冰抓紧生孩子,我知道这个任务重,加油!”“可不是嘛?赶紧先把人造出来。”

  还有很多好玩的网友回复就不一一列举啦,通过这个事其实可以感觉到大家都有点催婚的意思,不管看不看好范冰冰李晨这一对,这二位结婚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那李晨为何茫然?为何会突然懵逼?想来肯定不是因为没有哄好范冰冰,更不可能是因为这段恋情出现了啥意外,大家可能也都知道前几天网上传出范冰冰可能已经有了身孕的消息,虽然说这个消息一直没有得到范冰冰或者李晨的确认。可娱乐圈这些年来有多少明星不是怀孕之后走入的结婚礼堂呢?又有多少女星愿意没有小孩子就结婚的?似乎在贵圈的这些女人眼里,这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如果没在婚前怀上孩子倒成了丢脸之事。想想也怪有趣的,可是既然如此,为何李晨会突然那样说呢?

  老海突然想到之前曾有媒体报道范冰冰与李晨表示短时间内没有结婚的打算,也许那时二人并未察觉到那块试验田中已经埋下了种子,否则像范冰冰这样善于制造话题的女星,又如何会如此淡定?也正是如此,李晨突然得知自己女王有了自己的骨肉,那不举办一个像样的婚礼,显然是没办法蒙混过关的。毕竟范冰冰不是张馨予,不可能用个网上淘的破石头就能糊弄过去的,一旦范冰冰发现李晨若抱着某种侥幸的心理,或者是发现他不是认真地对待爱情,并不是想好好地与她过日子,那后果显然不是分手这么简单。当然,也有网友说其实是李晨太爱范冰冰,突然发现自己的女人有了身孕,那肯定第一时间想给她一个名分,于是时间紧任务重的想法自然就冒了出来。

  难道早就认定李晨是自己最后一个男人的范冰冰真的怀孕了?其实,自从与李晨公开恋情之后,范冰冰怀孕的消息就成了“月经新闻”,几乎每个月都要传一次。但令人失望的是,所谓的范冰冰大肚孕照,最后每次都被证明是子虚乌有,微胖界女神范冰冰其实没有怀孕,只是吃多了发福而已。至于这次是不是真的,目前还不敢下定论,只能坐等当事人自己辟谣或承认喜讯。正如前面那位网友所说的那样,明星们以后发微博能不扭捏吗?有话直接说出来岂不是更痛快,让人在这里猜呀猜的你们看很开心吧?

范冰冰意外怀孕  令李晨倍感压力?

  想想如果真是范冰冰有了身孕,为了保持形象,为了以后不至于让大家有太多的想像力,二人抓紧时间举办个婚礼倒也能说的过去。只是想想范冰冰一直豪爽地称自己就是款爷,那这个婚礼显然要轰动一些,想想当初黄晓明办的那个奢华婚礼,此时的李晨有点压力再正常不过。不过老海突然想说,范冰冰与李晨的婚礼奢华不如简约更有吸引力,若能将婚事办成一种有特点的、与众不同的话,也许才能真正地让人眼前一亮。毕竟如今的明星们有钱的实在是太多,拼财力也没什么意思,拼创意也许才是这二位的首选。想到这里,突然感觉到李晨也许正是为这个发愁,为此,老海觉得网友们不妨献计献策,万一被采纳了,说不定能被邀请出席婚礼的哟!而最后也想对这个准新郎说一句,虽然是头婚,也没必要太过紧张,多多发动你的粉丝,相信一定会有惊喜出现!(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8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9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