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佟大为三胎喜得贵子 知情人:孩子在香港出生

www.creaders.net | 2016-05-04 22:31:47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佟大为三胎喜得贵子 知情人:孩子在香港出生

  5月4日,佟大为喜得贵子,在朋友圈晒出怀抱三胎儿子的照片,并写道:“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呦,还有这姐弟仨。”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与前两胎一样,佟大为的第三子也在香港出生。

  明明是一桩大喜事,不料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直指佟大为夫妻超生。为此,搜狐娱乐联系了佟大为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一切都是合理合法、符合规定的”。对于更多细节该工作人员则并未透露。针对为啥佟大为家生了三个孩子还能不算超生?脑洞大开的网友做出了如下猜想。

  猜想一:夫妻二人都是满族人

  有网友认为,佟大为、关悦夫妇都是满族人,因为少数民族人口基数少,在生育上适当照顾,所以佟大为夫妇生育三胎算不上超生。我国少数民族生育政策对不同自治区有不同的规定,百度百科显示,关悦的籍贯在吉林省长春市,佟大为的籍贯是辽宁省抚顺市。吉林、辽宁、黑龙江、河北等省份都有少数民族聚居区,建有自治州或自治县,一般都规定少数民族夫妻可生育2个孩子。例如吉林省规定:夫妇双方均为少数民族的,允许生育2胎,生育间隔为4年;夫妇一方为少数民族的,允许生育2胎,生育间隔为8年。

  如果根据以上政策,佟大为、关悦育有三个孩子,已不符合可生育二胎的规定,且有消息称,关悦生下女儿不到两年就生下二胎,生育间隔明显未超过四年。显然夫妻都是满族人,不能让佟大为远离“超生门”。

  猜想二:境外生子不算超生

  佟大为的大女儿于香港出生,可申请香港居留权并成为香港永久居民。对于佟大为的二女儿,大家知之甚少,但据知情人透露,佟大为的两个女儿都是香港籍。为此,搜狐娱乐咨询了相关律师,他表示,“去香港生二胎算不算超生,这个问题在中国的很多地方执法标准不统一,但大多数地区计划生育部门不会去干预这类情况。”事实上,明星赴港生子并不稀奇,孙俪邓超、胡军夫妇、文章马伊利、田亮叶一茜等都曾赴港产子。

  据一位计生局工作人员向搜狐娱乐介绍,判定违法生育的关键就在于,孩子是否在大陆落户。如果是,那么就构成违法生育行为。如果是在香港或境外纳入管理,则不会受到处罚。佟大为夫妇的三个孩子均未在大陆出生,这一猜想也极有可能就是其依旧符合规定的原因。

  猜想三:关悦是香港公民以及关之琳的堂妹

  早前,一位参加过佟大为、关悦婚礼的知情人士爆料,“我在宴会结束的时候在大厅一隅看到关之琳小姐委托送来的花篮,很是惊讶,向随行的关悦的舅舅一打听,才知道关大美人竟然是悦悦的远房堂姐。”他介绍说,关之琳的祖父关麟征,其实是关悦的祖父的表哥,当年一起加入了国民党,1939年,关麟征任国民党集团军总司令时才35岁,关悦的爷爷则在战后回到长春。1949年解放时,关麟征移居香港,直到上世纪80年代,在关悦出生后不久,两家人才在长春认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