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天后女儿17岁吸毒2度堕胎 22岁离奇死

www.creaders.net | 2016-05-02 19:11:50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5年1月惠特妮-休斯顿的女儿Bobbi Kristina,在家中浴缸昏迷,经过长达6个月的治疗后仍宣告不治,终年22岁。去世的方式也与母亲如出一辙,Bobbi的死因陷入了谜团,在外媒众说纷纭。

  Bobbi的悲剧在死后也并未停止…

  由于死因成谜,葬礼上,芭比的姑姑在葬礼现场突然情绪失控,对着芭比的舅妈发怒大吼,随后被保全人员拖出场外。

  时至今日,Bobbi男友尼克还一直借曝光2人过往吸毒史、情史来赚钱,他四处接受节目访问,大爆Bobbi曾2度小产,因为两人都很喜欢小孩,流产让Bobbi沮丧、绝望,他更坦承在惠特尼·休斯顿离世后,小两口更加沉迷于吸毒,身边友人还劝他们去勒戒所戒毒,但被Bobbi拒绝了,最后还怪罪自己在女友出事当晚,也没来的及去救她,当时发生了什么我们已经不得而知,但如今这样消费死者的举动,自然被大众强烈斥责不道德。

  Bobbi Kristina从一出生就在媒体大众关注与羡慕的目光下长大,作为传奇天后惠特妮-休斯顿和芭比布朗的女儿,这种光环对她来说是没有选择的。曾被父母深深爱着,然而也在父母畸形的婚姻生活中饱受煎熬,和母亲一样走上了吸毒的不归路,最终悲剧收场。但无论如何,对于22岁的花季年华,都足够让人惋惜的。

  1993年一曲“I’m Every Woman” 将她带到大众的视野里,在这首极具活力的MV中,惠特尼看着镜头,抚摸着自己隆起的肚子,做出夸张的表情,似乎在诉说着初为人母的不易。

  刚刚出生几个月的Bobbi Kristina,就在妈妈的采访视频中大放异彩,这段视频或许是一家三口最温馨的场面,当爸爸Bobby去回答问题的时候,妈妈转身就去哄她的宝贝女儿,惠特尼用行动告诉镜头,爱护孩子远比回答那些采访问题来得重要。

  1994年,当惠特尼在美国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上捧走最受欢迎灵魂/R&B专辑奖时(当晚她获得了八项大奖),她抱着11个月Bobbi Kristina走上了台:“我不能离开她,她会哭的。”

天后女儿17岁吸毒2度堕胎  22岁离奇死

    可爱的小Bobbi还在惠特尼发表获奖感言时试图去抓住话筒。

  没有比拥有这个孩子更好的事情了,惠特尼休斯顿曾这么说。

  而她对孩子的百般呵护也充分证明了她的话。

  1998年,5岁Bobbi Kristina参与了母亲的专辑My Love Is Your Love,歌迷朋友们也常常在演唱会上看到她的身影。

  2001年,Bobbi Kristina在台上共同为母亲在黑人娱乐电视奖BET颁奖典礼上,颁发终身成就奖,这时8岁的她已经是个懂事的小姑娘模样了。

  2004年的Bobbi一家人在一次迪士尼乐园之旅中笑得十分幸福。

  2005年一部以Bobbi Kristina为主角的真人秀再次让目光聚焦到这个12岁的少女身上。真人秀以父亲从30天的拘留中释放开场,夫妻俩在一家酒店相聚并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不!快让我进去!这不公平!”门外的Bobbi Kristina大声叫喊着。

  此时Bobbi父母的婚姻早已出现了问题,惠特妮的光芒终是太耀眼,丈夫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光芒之中,终究有了嫉妒与愤怒。刚开始,鲍比只是情绪上起伏比较大,后来却开始动手殴打妻子。

  感情的不顺加速了惠特妮对毒品的依赖,原本只是婚前轻微嗑药的她,毒瘾变得越来越重,大麻、可卡因、冰毒……一发不可收拾。惠特妮承认:“我们花大笔大笔的钱,成公斤地去购买毒品,并千方百计地藏匿起来。”无奈毒品无法拯救急转直下的婚姻,靠大麻维系的两人,曾经在电视机前同坐一张沙发,共享毒品长达一星期,但却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一句话。

  形象和唱片销量都跌落谷底。终于在2007年4月24日,加州法庭颁布两人离婚正式生效,才终于结束这段长达15年的婚姻生活。在这样的日子里,女儿是惠特尼最大的希望与鼓励。

  2009年,离婚后重回歌坛的惠特尼休斯顿发表新专辑《我期待》,持续登顶榜单冠军39周,这也是她第四张全美冠军专辑。这张专辑的成功,促使她再次启程开始举办巡回演唱会。

  但演唱会的进行却不尽如人意,以前拿手的高音完全飚不上去,还不断上演令人匪夷所思的怪异行为,许多媒体断言,因为长期的吸毒,惠特尼休斯顿的状态已经无法在进行演唱。好在,身边还有最爱的女儿。

  2011年,媒体曝光了18岁的Bobbi吸食可卡因的照片,而她随即在网上声称自己的照片是被陷害所致。

  但后来电视节目中的Bobbi摇摇晃晃的动作与四处躲避的目光,已经解释了一切。

  对Bobbi最大的打击无疑是2012年母亲的意外去世,惠特妮休斯顿于2012年2月11日在加州比福利山庄希尔顿酒店的浴缸内被发现,疑因混用酒精与抗焦虑药赞安诺,药物过量而死。

  母亲死后,Bobbi最大的慰藉来源于她青梅竹马的男友尼克高登。

  但美好恋情的表象下也有不美好的蛛丝马迹,Bobbi的推特就曾发文:“一个人”。后来的证据显示,这时男友尼克已经有对Bobbi使用暴力的前科,并屡次从Bobbi家中偷钱。除此之外,尼克还试图完全控制Bobbi,直接接听她的私人电话,不允许她在没有自己同意下进行任何外出,控制她的银行账户。

  Bobbi死亡中最大的嫌疑人就是男友尼克,在芭比昏倒当晚,两人激烈争吵过,芭比送医时,嘴唇肿胀,牙齿被打掉,身上还有不少瘀青和伤疤,Bobbi的家人指控他为嫌疑人,不过因证据不足,无法起诉他。

  上个月公开的尸检报告表示,Bobbi死前体内有大麻、酒精、可卡因、吗啡及抗焦虑剂的残留物,但尸检报告未能验证死亡原因是他杀或者意外。

  若不是Bobbi Kristina和母亲Whitney Houston的故事真实地发生在这个世界上,这样的情节若是出现在文学作品中,也是天方夜谭。

  然而,暴力与毒品似乎是命运为休斯顿母女降下的诅咒,今生都逃不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