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更年期不再是女人美丽的终点

www.creaders.net | 2016-04-29 15:44:4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人走过不解风情的豆蔻岁月,作别了花样年华的少妇时光,伴随着一路上职场打拼的硝烟,操持家物的劳苦,猛一抬头,已是“日正中午”的四十分。往日吒紫嫣红的青春随着日落也慢慢的褪色。俗话说女人四十豆腐渣,对于40 岁的女人与40岁的男人们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40岁的男人风华正茂,魅力倍增,而40岁的女人由于生理水平逐步下降,雌激素分泌减少,往日的风韵少妇已变脾气古怪的“母老虎”了。女人也就在这时慢慢的进入更年期了。

人的机体是一个有机结合的整体,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生殖器官-卵巢也是从激活,旺盛逐渐走向衰竭。更年期就是指从卵巢的功能衰竭到绝经后的一年,通常开始于40岁,历时10年到20年。更年期分成绝经前期、绝经期及绝经后期3个阶段。绝经前期,卵巢功能开始衰退的时期。卵巢尚有卵泡发育,但不能成熟,或排卵前虽仍有一定量的雌激素分泌,但无月经黄体形成。绝经期,一般认为年龄超过45岁的妇女,停经已达一年者,则最后一次月经称为绝经期。绝经后期,指月经停止后至卵巢内分泌功能完全消失的时期,亦即进入老年期之前阶段。在这3个阶段,卵巢功能无法像年轻时正常分泌雌激素,甚至于停止分泌。

这样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面部潮红,出汗,烦躁易努,多疑,头痛,心悸胸闷。血压不稳,失眠多梦等典型更年期的症状。相继而来的是子宫脱垂,子宫肿瘤,高血压 ,骨质疏松,严重的神经衰弱和心血管疾病。同时,更年期也是妇女一生中变化较大的一个“坎”。在“坎”上的女人,体内卵巢内分泌有了明显衰退,脏器功能渐趋下降时,智力和体力均开始不同程度地减弱,记忆力不如以往,思想亦不易集中,工作效率减低,思维和反应均不如中年人敏锐,常有消极、悲观意识,渐渐构成抑郁的心理。

加拿大医学专家多年精心研制出的“红人归”胶囊(Sangel)就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最安全最有效的治疗卵巢萎缩即消除和延迟更年期症状的保健品。“红人归”胶囊由多种珍贵中药如当归,人参,红花经过世界上最先进的中药萃取,分离技术提取之精华而成。大量的药理毒理实验和临床观察研究表明,“红人归”胶囊能够活化卵巢微循环网,增强微循环携带和代谢能力,保证充足的营养供给,滋润和营养开始萎缩的卵巢,使卵巢重新产生圆润的卵泡,恢复旺盛的雌激素分泌能力,从而使更年期延迟,留住往日美好的青春。

现在仍有许多更年期女性使用传统的荷尔蒙代替疗法和外援补充雌激素来对付烦人的更年期。其实这些做法治标不治本而且都是非常危险和无用的。美国一权威性实验证明,使用荷尔蒙代替疗法治疗更年期的女性比普通更年期的女性癌症发病率达3%,心血管疾病发病率则高达22%。单靠外援补充雌激素也不是可取的,女性一生中只分泌大约一匙的雌激素。无论外界怎样补给,卵巢也只能吸收一点甚至完全都不吸收。而“红人归”就正是因为它能营养卵巢。使之恢复自身的正常分泌和代谢,从而达到治本兼治标的效果。所以现在已有成百上千的女性“转向”无任何激素和副作用的“红人归”求救。患者在服用了一定疗程(一般3到6个月)后,月经周期紊乱、忽来忽隐、经量不一,情绪急躁、心慌意乱、思想不集中、喜怒无常;面部潮红、经常出汗、头痛、心悸,失眠,血压升高、关节酸痛等更年期症状基本改善或消失,并且从本质上激活了本以萎缩的卵巢从而恢复女性的青春活力,做个生理和心理健康快乐的“不老女人”。

    为什麽红人归能推迟绝经期?
    答:红人归具有启动恢复女性卵巢活性与功能的作用,使成熟卵泡排出,并能提高雌激素的水平,推迟妇女的绝经期。

    为什麽红人归能改善睡眠?
    答:进入更年期的女性,由於体内内分泌系统的失调,会产生潮热、心烦、易怒、失眠、健忘等症状严重地影响更年期的女性的正常生活和工作。红人归能够提高体内雌激素的水平,平衡女性体内内分泌系统的失调,消除潮热、心烦、易怒、失眠、健忘等症状。

    为什麽红人归能提高性生活的质量?
    答:40岁以後的女性,由於卵巢开始萎缩、功能逐渐退化,卵巢分泌的雌激素降低,出现月经紊乱、尿频尿急、阴道乾涩、性生活困难等。红人归能够活化卵巢细胞,滋润和营养开始萎缩的卵巢,恢复旺盛的雌激素分泌能力,使月经正常,阴道分泌物多,阴道握力强,提高性生活质量。

    为什麽红人归能避免更年期各种疾病的发生?
    答:女性在更年期由於卵巢开始萎缩、功能逐渐退化,卵巢分泌的雌激素降低,并导致衰老和绝经,因此而引发乳腺癌,卵巢癌,高血压,心脏病,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等。红人归能够活化卵巢细胞,滋润和营养开始萎缩的卵巢,恢复旺盛的雌激素分泌能力,使经期延长而避免因更年期绝经而致的各种疾病的发生。

    没有子宫的人能服用红人归胶囊吗,没有卵巢的?
    答:能够服用,虽然红人归主要作用通过活化卵巢细胞,滋润和营养开始萎缩的卵巢,恢复旺盛的雌激素分泌能力,但是该药由十几种名贵中药组成,即使在没有子宫、卵巢的妇女也能起到补血活血,补中益气,生津润燥,活血通经,祛风止痛等功效来纠正因没有子宫、没有卵巢而引起的一系列症状。你好,收到後请告之。

    40岁左右的妇女能服用红人归吗?
    答:40岁左右的妇女应当服用红人归,因为40岁以後的女性,由於卵巢开始萎缩、功能逐渐退化,卵巢分泌的雌激素降低,逐渐出现月经紊乱、潮热、心烦、易怒、失眠、健忘等症状,影响更年期的女性的正常生活和工作。红人归能够活化卵巢细胞,滋润和营养开始萎缩的卵巢,恢复旺盛的雌激素分泌能力,平衡女性体内内分泌系统的失调,消除潮热、心烦、易怒、失眠、健忘等症状。

    红人归能够保持中年妇女乳房的尖挺吗?
    答:红人归能够保持中年妇女乳房的尖挺。40岁以後的女性,由於卵巢开始萎缩、功能逐渐退化,卵巢分泌的雌激素降低,导致乳房乳腺形状改变,脂肪质量下降,油性、光泽度和手感下降,弹性降低,呈下榻式松弛状态。红人归能够活化卵巢细胞,滋润和营养开始萎缩的卵巢,恢复旺盛的雌激素分泌能力,平衡女性体内内分泌系统,疏通乳腺,积聚脂肪,使双乳恢复弹性,保持尖挺。

    红人归有毒吗?
    答:红人归由天然名贵中药制剂,经急慢性动物毒理及临床药理实验证明,红人归是安全无毒的,同时应告诉消费者红人归不含有任何雌激素。

    红人归含有雌激素吗?
    答:红人归由天然名贵中药制剂,不含有雌激素。

    红人归男人能使用吗?
    答:红人归主要是为更年期妇女所研制的纯天然中药制剂,临床上不建议男人服用。

欲购买红人归胶囊,请点击:  

http://www.136888.com/new/ad.php?id=2816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3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4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5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9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10 最新:凯特王妃现身了!在她最喜欢的地方…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