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宋慧乔爱国 拒绝日本车在中国代言

www.creaders.net | 2016-04-11 23:32:19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宋慧乔爱国   拒绝日本车在中国代言

  据爆料,宋慧乔刚刚拒绝了某日本汽车品牌在中国的代言邀请,因为该企业在二战期间强征十多万韩国人进行强制劳动,并且至今拒绝为此事进行道歉和赔偿。

  据Mydaily报道,宋慧乔最近广告邀约不断,据宋慧乔的经纪公司爆料,宋慧乔刚刚拒绝了某日本汽车品牌在中国的代言邀请。

  宋慧乔的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4月11日下午透露,宋慧乔大约在一个月前接到了日本某汽车企业在中国的代言邀请,但是宋慧乔没有考虑就拒绝了这家企业的邀请,因为该企业在二战期间强征十多万韩国人进行强制劳动,并且至今拒绝为此事进行道歉和赔偿。

  宋慧乔,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韩国影视女演员。

  1996年,宋慧乔通过模特大赛出道。1997年,出演长篇喜剧《顺风妇产科》。2000年,宋慧乔出演了《蓝色生死恋》,并获得了KBS的最上镜头奖和人气奖。2001年,宋慧乔出演了《情定大饭店》及《守护天使》两部电视剧。2004年,她转型出演了《浪漫满屋》。2005年开始,宋慧乔开始专注于电影方面的发展,出演《我和我的女友》。2007年,出演的电影《黄真伊》。2008年,她出演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2009年,她参演了中国电影《一代宗师》。2013年的《那年冬天,风在吹》是宋慧乔阔别荧屏四年之久的又一电视剧。2015年将与宋仲基搭档主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

  宋慧乔个子不高,大概在1.6米上下,身材娇小、小腿纤细、比例匀称,透出一股自信的女人韵味。“谁还看剧情啊,只看颜就够了”,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中宋慧乔和赵寅成的“颜”成了无数粉丝最大的看点。姣好的面容,水汪汪的眼睛,尤其是那出名的好皮肤,荧屏上的她顾盼生辉,却淡雅宜人,连搭档大帅哥赵寅成都羡慕她生得太美,美到让人没法妒忌。从《蓝色生死恋》到《浪漫满屋》,宋慧乔在中国是最老少咸宜的“韩国脸孔”。而她的“素颜”传说更让女粉丝们追捧不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6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7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8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中共国的房地产跌成狗屎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