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22岁生三娃23岁豪门梦碎27岁过完一生

www.creaders.net | 2016-03-07 09:59:58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2岁生三娃23岁豪门梦碎27岁过完一生

  她1988年出生于澳门,今年不过28岁。然而,就在去年接受采访时,她便苦涩一笑,自称“27岁便过完了别人一生”。

  在她刚出生不久父亲便去世,她与母亲相依为命。但上帝为她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也留给了她一扇窗:上天赐予了她靓丽面容、魔鬼身材和骄人的艺术天赋。她既可以靠脸吃饭,又能够凭才华打拼。但年纪轻轻的她,选择了后者。在她看来,这是一条捷径,但做梦也没想到这是一条痛彻心扉的弯路!也由此开启了她青春时光里的“苦逼模式”。

  她就是梁洛施。16岁那年正式出道,集歌手、演员于一身,在事业刚开始起步时却选择了隐退,相夫教子。在此之前,初出茅庐的她籍籍无名。19岁那年,梁洛施忽然爆红,因为她认识了香港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两人甜蜜拍拖。

  他对李泽楷百依百顺,甚至不惜放弃最初的梦想,与英皇解约。2009年4月,梁洛施在加拿大多伦多为李泽楷诞下一名男婴。次年,又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从此,她成了三个孩子的母亲。这一年,她不过才22岁!

  22岁,一个女人最美的青春年华,在演艺圈最容易出作品的年龄,但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她最初的梦想已经发生改变,那就是“嫁入豪门”!

  她为李泽楷在最美的年华放弃了事业,在别人看来还有些孩子气的时候成了三个孩子的母亲,她的牺牲不可谓不大。生米已经做成了熟饭,奉子成婚是最为经典的打法。

22岁生三娃23岁豪门梦碎27岁过完一生

  梁洛施本以为嫁入李氏豪门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但做梦也没想到,仅时隔一年,两人便发生情变对外宣布分手,豪门梦碎。据说分手是因李泽楷发觉梁洛施想借生子上位,并知道了梁洛施为生双胞胎偷打了排卵针。而李嘉诚对选择女明星做儿媳这事心有抵触。

  就这样,23岁的梁洛施,抱着三个孩子黯然走出李氏家门,成了单亲妈妈。那落寞的背影,未免让人心酸。回头望望,“第八任小三”梁洛施当年战胜了李泽楷的“前任”罗爱欣,成功逆袭,并在三年“恋爱长跑”中产下三子。可惜的是,即使生了三个儿子也枉然:孩子可以养,婚是肯定结不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明明可以靠才华打拼天下,为什么却偏偏要借脸蛋上位委身于豪门?!她的苦逼只能靠自己买单。娱乐圈好比名利场。声色犬马之中,常常会让一些年轻貌美的女孩变得冲动和浮躁,在迷幻中分不清哪些是本、哪些是末,从而本末倒置。

  每个灰姑娘都有嫁给白马王子的梦想,但并不是每个梦都能靠脸蛋来实现。女人也需事业、也要自强,没有这些做支撑,即使进入豪门又能怎样?还不像梁洛施这样恍若南柯一梦?!豪门的的光鲜与冷暖,只有围城里的女人知道;围城外的女人,靠得住的,终究是自己。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作为女星要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要靠什么。靠脸吃饭只能吃一时,靠才吃饭才能吃一世。斯琴高娃、刘晓庆、奚美娟、潘虹,徐帆、朱茵、宁静、许晴这些女星已是人老珠黄青春不再,但她们的美丽并未打折扣。

  豪门梦碎之后,单亲妈妈梁洛施终于在自省自悟中醒来,回到原点重新上路。去年,梁洛施携《念念》复出,决定要重新开始,而这个年龄却是同龄人毕业后找工作、恋爱结婚的年纪。她表示,自己才27岁,却像是过了别人一辈子那么久。话语背后的甘苦心酸谁人能知?!

  用青春赌明天的梁洛施可谓输得一塌糊涂,但她心上的伤只能自己去愈合。梁洛施们,上帝给了你一副美丽面容,并不真的要你去拼脸,而是给了你一双可以借力的翅膀。如果本末倒置,天使也会折翼,遑论凡尘中的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7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8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9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10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