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赵薇当众被掌掴 “流着眼泪走了”

www.creaders.net | 2016-02-13 08:58:0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娱乐圈混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明星们要承受的心酸往往比普通人大很多,如果忍不了而爆发冲突往往受伤的是自己。

赵薇当众被掌掴  “流着眼泪走了”

  周迅

  在成名前,戴军和周迅同在一家夜总会做驻唱歌手,不仅收入微薄,还要担心地痞流氓砸场。戴军曾在自己的节目《黄金年代》中爆料,暗示当年周迅曾被地头蛇强邀出去陪“宵”夜,因不肯陪,被打掉门牙,还得捂住嘴回来接着唱《再回首》。

  杨幂

  童星出身的杨幂走到今天确实不易,一没有后台,二没有靠潜规则,自己打拼出一片天。谈起成名史,杨幂心有余悸。她说自己遇见过暗示“潜规则”的导演,也遇见过暴躁的导演,因为说戏不通,就对小杨幂拳脚相向,打耳光、打身上都有,那时的她年纪小,只好含泪忍着委屈不敢反抗。

  田亮

  2008年,田亮被打的事件一度还引起不小轰动。当时,田亮与何润东、TVB女星郑希怡一同在泡吧,刚巧田亮被喝高了的粉丝认出来并索要签名。据说当时田亮不想太招摇,就拒绝了粉丝要求,粉丝酒精上头,却认为田亮在“耍大牌”,于是上去就对田亮拳打脚踢,作为公众人物的田亮不好动手,就这么白白被狠殴了一顿。

  赵薇

  当年,赵薇和京城四少之一汪雨的恋情很是风光,但是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原因大家不得而知。直到2008年,有知情网友爆料说“当时赵薇刚下戏,很累了,而汪雨却要赵薇陪同一起参与私人朋友聚会,赵薇拒绝了。当时有汪雨的朋友在场,他觉得很没有面子,就打了赵薇一个耳光,赵薇当时就流着眼泪走了。”同时,赵薇也果断地放弃了这段没有主动权的爱情。

  大S

  在拍摄《泡沫之夏》的时候,大S和“绯闻情侣”何润东的再度合作招来剧组成员吴亚馨的不满。起因是吴亚馨对何润东产生了真感情,因此就见不得戏里大S和何润东你侬我侬。于是,借着一场掌掴大S的戏,她竟来真的,狠狠一巴掌打在了大S脸上,剧组人员全部傻了眼。因为是剧本要求,大S不便发作,只好自认晦气。

  袁立

  袁立被邓婕掌掴这件事盛传了很久,据说是因为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2》,袁立和张国立因戏生情,在片场打情骂俏的时候刚好被邓婕撞上了,邓婕二话不说,上来就是两个大耳刮子抽在袁立脸上,还留下警示:“再狐媚人被我知道,就立马给我在剧组消失”。有知情人透露,这一打,袁立缓过神来眼泪就夺眶而出,脸都抽肿了,可是就是没敢吱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