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我是歌手4》黄致列夺冠 张信哲带病获亚军

www.creaders.net | 2016-02-05 23:30:23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是歌手4》黄致列夺冠 张信哲带病获亚军

 黄致列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场竞演5日晚播出,“二哥”黄致列凭《bang bang bang》初登冠军之位,情歌王子张信哲补位压轴,携《信仰》出战拿下第二名,徐佳莹演绎清新民谣重回前三,而赵传则跌至末位,情况告急。本期火拼波折四起,歌手排位“地震”不断,变幻莫测的竞演局势引得网友们直呼:“果然是三期过后见本事,张信哲一来大家都出大招了”“欧巴终于不是二哥了!赵传和信这对难兄难弟下周得破釜沉舟了。”

  “二哥”黄致列载歌载舞晋升冠军

  张信哲首秀“信仰”感动观众勇夺亚军

  竞演进入到第四场,本以为歌手们的杀手锏早已悉数曝光,却不料这仅仅只是开始。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公认的痴情派代表黄致列首次将苦情包袱丢到千里之外,刘海一掀摇身变型男,一首中文填词的《bang bang bang》爆发力惊人,不但让他在舞台上狂秀性感舞姿,惊艳插入的韩文rap增添满满的K-pop感,一直徘徊在二、三名之间的“二哥”也凭借此歌次首次拿下冠军宝座,令网友直呼惊喜:“不仅颜值和唱功爆表,跳舞都这么棒,欧巴简直帅的没天理!”“多才多艺的娃,你确定你有三十多岁了嘛?”“感觉致列欧巴是我们爆炸的粉啊,期待之后还会唱bigbang的歌。”

  而早前身体状况不断甚至险些退赛的张信哲昨晚带病上台,作为首位补位歌手的他一登场就引发所有观众起立鼓掌,演唱中,张信哲嗓音还略带沙哑,声线颤抖两眼泪光,少了几分平日里的从容淡定,却明显流露出难以抑制的真情,感动大票观众,而见证了这位曾经占据了一代人青春的男神唱上竞演舞台的许多网友更纷纷留言称:“出场的一瞬间我就泪奔了!阿哲的歌声中有些鼻音,但是高音部分完全信手捏来,和二十年前一样清澈,比二十年前多了几分成熟”“总会有一种歌声让我们泪流满面,但不是每一种感动都叫张信哲。”

  徐佳莹重拾状态入佳境

  信再展摇滚赤子心“双投”悬殊大

  首期夺冠却紧接着遭遇滑铁卢,随后反击却没能挤进上游,徐佳莹的《歌手》之行比其他人要跌宕不少。本周她以一首民谣作品《莉莉安》重拾巅峰状态,纤尘不染的声线将歌曲唱出了一层空灵的森林感,不仅将整首歌的轻重层次进行了调整,连以往少见的高音也小露一手,获得众人一致好评,最终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在上周排名不佳的信此次选择了15年前将自己领进乐坛的《still loving you》放手一搏,嘶吼型的重金属嗓音极具张力,正宗的摇滚范儿展现了身为rocker的赤子之心,虽然在大众听审团投票中排位第六,但在歌手互投环节却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悬殊差异令不少观众感叹:“感觉信每场都在编曲上下很大功夫,他不是那个只会唱‘死了都要爱’的信,他的才华远在大众给他的名次之上”“信爷放了大招,这首still loving you听得我浑身鸡皮疙瘩,希望大众别用固定眼光看人,也希望信接下来继续用实力说话。”

  “老炮儿”李玟、李克勤待回暖

  赵传名次垫底遇考验

  昨晚竞演中,李玟、李克勤和赵传三位“老炮儿”在排名上均遭滑坡。作为串讲人的李克勤第一个开唱,先是即兴来了段《屯儿》缓和气氛,而后才挑战天王曲目,步调相当从容,与别人不同,此次他采用组合式编曲,将《谢谢你的爱》与《一起走过的日子》糅合,配上间奏的一段二胡,使得这首歌非常有神秘感。随后出场的李玟一改以往的热辣活力,选择了一首萧敬腾的抒情歌曲《你》献声从未谋面的父亲,回归本真的她从天后做回小女生的模样,刻意去掉了花腔转音的修饰,使得整首歌曲的铺陈、起承转合更加纯朴自然,在情绪的表达上更为直接,因为歌词和coco经历相似,她几乎是颤抖着含泪演唱,让人为之动容。而赵传本场则翻唱了Beyond的《大地》,嗓音中久违的年份感和家国情怀引发网友热议:“传哥的演唱诚恳直接直达人心,但这排名超危险的啊!”“传哥发挥一直稳定但是很难出彩啊,但愿下周能平安过关。”

  第二轮第一场竞演落下帷幕,下周竞演后将会有一位歌手被淘汰,赵传和信能否逆转局势?李玟和李克勤是否能突破自我?黄致列徐佳莹能否保持好成绩?补位歌手张信哲又能否继续一往无前?更多精彩,尽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00《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第四场竞演排名及歌单:

  1. 黄致列《bang bang bang》

  2. 张信哲《信仰》

  3. 徐佳莹《莉莉安》

  4. 李玟《你》

  5. 李克勤《一起走过的日子》

  6. 信《still loving you》

  7. 赵传《大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5 视频热传 中外交部新发言人遭“刁难” 很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6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7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8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9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