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吴绮莉遭亲生母亲羞辱:你做鸡都没人要

www.creaders.net | 2016-02-05 23:29:4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绮莉遭亲生母亲羞辱:你做鸡都没人要

  日前,吴绮莉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录制。4日,该真人秀制片人朱茂文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名为《曾被万人虐的吴绮莉,没有人知道她经历了什么》的长文。

  文章透露了吴绮莉与母亲的相处关系,吴妈妈古怪的性格对吴绮莉的一生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吴绮莉透露:“离开上海前的半年,我妈半夜会跑进房间,跟我发脾气,拿菜刀逼着我去找孩子她爹。气急的时候她拿刀到处乱砍,把厨房的桌子都剁烂了,我抱着女儿缩在角落发抖……”“每次跟我妈妈拿钱的时候,她把钞票撒满一地,让我跪着一张张捡起来,女儿就在一边眼睁睁地看着……”

  2012年从上海回到香港之后,吴绮莉已经有四年没有见过母亲。平时除了通过舅舅给母亲寄生活费,基本上没什么联系。“我妈妈今年71岁,走也不是因为什么大病,她是跟我扭。大概在她走之前的三个礼拜,老人家摔倒,骨折了。我舅舅打急救电话,叫她去医院,救护车都已经到了,她就是不肯去。大概是身上有淤结的血块,血块在血管里运行到肺部,堵住了,所以才走的。”

  究竟是什么样的别扭,让这对母女要以自己的性命来纠缠?吴绮莉说,母亲几乎影响了她的整个一生。

  在吴绮莉一岁的时候,妈妈就跟爸爸离婚了。懂事后,她才知道妈妈并不爱爸爸,是因为家里面的关系才结的婚。后来母亲曾经对她说过这样一句话:“还好你是女孩,你要是个男孩,我不会要你。”吴绮莉因为跟爸爸长得很像,母亲的朋友来家里,看到她总会说:“郑黎明,你跟你老公离了婚,生了个孩子长得一模一样,真的惨了。”她坐在旁边,每天听进耳朵的是类似这样的话。

  母亲的性格实在太古怪了,跟别人的妈妈区别实在太大。世上几乎难以找到第二个母亲这样说自己的女儿:“你做鸡都没人要。”从小,她就听着这样的话长大。有一两个阿姨甚至问她,你是你妈生的吗?她这么说你。

  长大后,母亲对吴绮莉的“影响力”并没有停止。1990年获得“亚姐”冠军之后,她交往过几个男朋友,“严格说有两个男人是可以结婚的,但我妈妈就是对我洗脑子,让我不要结婚。”她开始觉得奇怪,一个正常的母亲,都会希望自己的女儿找个找人家结婚,妈妈怎么会叫她不要结婚呢?母亲甚至跟身边所有人说,千万不要叫Elaine(吴绮莉的英文名)结婚,甚至不要在她面前提结婚两个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