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湘微博确认离职或重回芒果台

www.creaders.net | 2016-01-11 22:04:30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湘微博确认离职或重回芒果台

  据悉,生下王诗龄后,李湘多多少少主持了一些节目,但直到2013年9月,她才担任了深圳卫视的副总监和首席艺术监制两个职位。不过,3年时间还未到,李湘就在2016年的1月提出了离职申请,11日,李湘正式在微博确认离职传闻。

  李湘称:“在深圳卫视担任副总监和首席艺术监制期间,可以说是我职场生涯中最难忘而美好的经历。谢谢台领导和每一位同事,让我对深圳这个充满激情的城市流连忘返、依依不舍…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各种挑战和梦想!在下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我努力做的更好!”

  随后,深圳卫视官方微博也做出了回应:“感谢三年来李湘为深圳卫视节目发展和品牌建设做出的努力与贡献。深圳卫视大家庭也祝福李湘在未来追梦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期待我们在下一个梦开始的地方再次相遇~”

  但其实早在2015年初,就有消息传出李湘将离开深圳卫视寻求其他方面的发展。当时,她在深圳卫视的两档综艺节目《男左女右》和《辣妈学院》,前一档早已停播,后一档则换了主持人。而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李湘和这个频道几乎没了关联度,连招商会都已经连续两年缺席了。显然在外界的人看来,李湘和深圳卫视的关系有些“名存实亡”的感觉,斯人心已去,自是难强留。

  反观李湘这一年,虽没有在深圳卫视实打实地工作,却依然没有消停下来,各大综艺节目和晚会上都还有她活跃的身影,然而主子却都不是深圳卫视!从王诗龄和老爸王岳伦参加《爸爸去哪儿》走红之后,李湘和王岳伦合体参加了江苏卫视的节目《为她而战》,然后主持了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然后又主持了江苏卫视猴年春节联欢晚会,还拉上王诗龄来了一段开场拜年秀!是的,你没看错,都是江苏卫视哦!除此之外,李湘还首次试水网络综艺主持,担任了《一唱成名》的主持人,而且还参与了北京卫视一档“假唱”pk节目《歌手是谁》,在首期节目中担任嘉宾。更不用提平时带着老公和女儿参加的大大小小的商业走秀之类的活动了吧!

  对于李湘的再次辞职,有网友打趣道,希望李湘再次回到湖南卫视做主持人。不过,时移世易,李湘从芒果台离职后,当时属于新人的谢娜如今也已经成为了芒果台的综艺一姐,此外,沈梦辰、李莎旻子等新人正被力捧,江山总有后人去争取,李湘再回芒果台的机会或许不大。

  对此,有网友表示,“有才华的人到哪里都会发光发亮”、“加油,湘姐你是最棒的”、“做最好的自己”、“湘姐真是能人,怀念你在芒果台做主持的时候”、“以前是靠脸吃饭,自从胖了之后,就靠才华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