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打错TFboys名字激怒粉丝 沈梦辰骂杜海涛

www.creaders.net | 2015-11-27 21:23:12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晚的《全员加速中》,刚刚大婚的队长黄晓明幸福回归,带着TFboys偷吃雪糕的他,与携妻子李小璐上节目秀恩爱的贾乃亮,一起继续逗比模式。沈梦辰与绯闻男友杜海涛在节目中相遇,却“怒斥”对方炒作,引起网友的疯狂吐槽。节目组屡次打错TFboys字幕,造成三人傻傻分不清的低级错误,成功激怒粉丝,被要求给予艺人起码尊重并尽快道歉。

  黄晓明带TFboys玩嗨 沈梦辰怒斥杜海涛遭吐槽

  婚后回归的黄晓明一出场就开始秀恩爱,直言游乐场是Baby喜欢的地方。遇到TFboys时,先是被八卦为何不去度蜜月,随后,童心未泯的他又带着三小只一起玩到嗨,买烤肠、偷吃杜海涛雪糕等耍宝场面,让网友笑到无力,大呼教主太逗比。

  被偷吃雪糕的杜海涛,其实只是节目中“捣乱”的无理取闹游客。刚亮相便被观众“嫌弃”哪里都有他、剧情太多的杜海涛,碰到绯闻女友沈梦辰时,竟遭到对方的“怒斥”,直指杜海涛借着自己炒作。见此,网友们无法按捺内心的愤慨,纷纷吐槽沈梦辰,反问道:“沈梦辰是什么鬼?很出名吗?杜海涛为什么要借她炒作?真是逗死人了。”

  贾乃亮秀恩爱大张伟搞笑 网友:一个犯贱一个犯贫

  将老婆李小璐带来录节目的贾乃亮,则在疯狂炫娃炫妻中无法自拔。穿着白色亮光衣的夫妻二人一出场,乃爸便冲着摄像机大喊“我们白着呢”,身旁早已进入紧张状态的李小璐却根本听不进去。尽管老婆不理自己,但贾乃亮依然继续唠叨,先是称李小璐为“人生格言是生命在于静止的妈”,随后又深情抱着对方唱起“你是我的眼”。心酸“孤独秀恩爱”的模式,让网友感慨:“贾乃亮也是没救了,好好的人怎么说变就变成逗比了呢?”

  只要开口就能让观众笑不停的大张伟,本期继续自带笑点和弹幕。打电话给孙坚自称房屋中介、挖鼻屎的搞笑举动,让网友大呼承包了自己今晚的笑点,更有人表示:“大张伟不是在游戏,是一个活生生的段子啊。笑死了,你一定要多坚持会!”也有人“神总结”:“贾乃亮和大张伟简直是绝了,一个犯贱一个犯贫!”

  字幕打错TFboys名字 粉丝发飙:请尊重艺人并道歉

  本期节目制造出的最火话题之一,恐怕就是打错TFboys三人名字的后期字幕组了。在做任务、放烟火等加速前进的环节中,明明是王源和易烊千玺在一起,字幕却多次打成王源和王俊凯。于是,守在电视机前的粉丝瞬间爆发、不淡定。有人激动地表示:“全程打错字幕对于艺人真的尊重吗?节目做四期他艺人名字都打错真的合适么?”也有人很是无语,质疑节目播出之前是否有经过认真审核。更有粉丝因为周六就是易烊千玺生日而加重责怪程度,愤慨斥责:“后期什么时候瞎的?连人都分不清吗?麻烦上点心,快道歉!”还有人直接@洪涛:“下次严谨一点。这么大制作,字幕犯错也不是太应该啊。老师,这不是您风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