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谭维维公开认爱:这段恋爱有结婚打算

www.creaders.net | 2015-11-26 19:15:54  中国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谭维维公开认爱:这段恋爱有结婚打算

  11月26日,东方卫视综艺《中国之星》开放媒体探班。5位明星学员谭维维、吉克隽逸、常石磊、许志安和袁娅维接受了媒体群访。采访中,两位学员吉克隽逸和袁娅维大赞刘欢老师认真负责,说到动情处,袁娅维更是几度哽咽。许志安则透露郑秀文会在家里收看节目,并对他做出点评。而近期刚公开恋情的谭维维当天则宣布有结婚打算。

  吉克隽逸:我们白着呢! 袁娅维情绪失控常石磊回应重唱

  在第一场演出中,吉克隽逸拔得头筹,但她也坦言这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值得一提的是,采访当天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现场灯光出现了一点问题,暗了下来,有人要求重新录一遍刚才的话,吉克隽逸立刻开玩笑化解尴尬:“不打光看不见我吗?我最近白了很多了,天天敷黄瓜!”引来一片笑声。

  时隔三年,吉克隽逸和袁娅维在《中国之星》的舞台上狭路相逢再次PK,对此,袁娅维表示这是一种良性竞争,也是一种缘分。同样师出刘欢,吉克隽逸和袁娅维不约而同大赞导师刘欢。吉克隽逸眼中的刘欢是“萌萌的”,“我唱不好的时候他就会说吓死宝宝了,我也会压力有点大。”而袁娅维眼中的刘欢则是“慈父”一般的,她透露第二场录制期间刘欢的腿伤复发,但还是熬夜陪她排练到凌晨一两点,“那天他腿都已经在颤抖了,整个人都累到完全没有力气说话了”,说到动情处,袁娅维几度哽咽。

  其实当天,袁娅维的情绪有些小波动。在当天录制过程中,她也有些情绪失控,原来当天的演唱曲目是她十年前曾听过的,当天演唱时感悟到了歌词的真正含义,对此她解释道“十年里谁没碰到过几个混蛋啊!”而另外一边常石磊则显得状况有点多。在第一场演出中,常石磊也因为舞台事故二次演唱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少的争议,对此他坦言:“生活就是流动的,你永远不知道它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自己以后也会在生活中多做准备。”

  谭维维:这段恋情有结婚打算 郑秀文贴心煲汤为许志安补嗓

  已经参加过三个季度的音乐节目的谭维维表示的确有点怕观众审美疲劳,但在崔健老师的极力推荐下,还是选择来参加《中国之星》。对于自己的导师崔健,谭维维评价:“崔老师比我想象的单纯太多了,因为崔健老师有什么就会说什么,所以有时候听崔健老师的指导会非常紧张。

  就在前段时间,谭维维刚在微博上公开自己与演员男友的恋情,现场她大方谈及自己的恋情,她非常直接告诉大家这段恋情是有结婚打算的,同时她也表示有空的话会去探班男友拍戏,男友有空的话也会来陪她录制节目,“陪伴是最好的。”

  而同样作为有另一半的许志安也甜蜜表示,郑秀文会在家里收看《中国之星》并对他的演出做出评价。他透露对于自己第一场演出的表现,郑秀文的评价是“还有进步空间”。而对于近期频繁用嗓,贴心的郑秀文也会在家中煲汤为许志安补嗓。

  据悉,《我是歌手》也曾对许志安发出邀请,但最后许志安还是选择了《中国之星》,因为好友林忆莲的极力邀请。来到内地录制综艺的许志安也表示自己想多唱一些粤语歌曲,但也会唱国语歌。据透露,第二场演出中,许志安会演唱“歌神”张学友的一首歌曲,向他致敬。而面对如果有帮帮唱环节是选择张学友还是郑秀文的问题,许志安反应相当机智:“那我一定会选一首可以三个人合作的歌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