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曝张杰因谢娜没怀孕闹离婚 谢娜拼命造人挽回老公

www.creaders.net | 2015-11-25 21:17:55  前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曝张杰因谢娜没怀孕闹离婚 谢娜拼命造人挽回老公

  因谢娜经常被曝出小腹凸起的照片,因而登顶“被怀孕”女星前三名。虽说谢娜与张杰结婚四年还没有身孕,但这并不影响她与老公张杰之间的感情。但近日网上有自称张杰谢娜的好友爆料称两人已秘密离婚,令不少网友感到十分震惊:坡姐和闰土离婚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这位爆料人列出了三条两人离婚的理由,虽说不少网友保持怀疑的态度,但仍有一些信心不坚定的粉丝相信两人离婚。近日谢娜助理澄清谣言称:太扯了,平稳了广大粉丝们震惊的心。

  明星的感情经常分分合合,离婚分手也是正常事。在戏内演过太多人的悲欢离合,明星们对于自己的感情也是相当的看得开。虽说网友们经常因某位明星的分手而表示不相信爱情了,但张杰与谢娜之间坚定的感情仍旧是他们心里的底线。但近日有自称谢娜与张杰的好友爆料称两人离婚,还是令一些听风就是雨的网友感到十分震惊。

  这位爆料人称张杰与谢娜已秘密离婚,同时也列出了三条十分勉强的理由:第一,张杰不满谢娜比自己大,对这段姐弟恋感到不满;第二,谢娜与前任刘烨有瓜葛,虽说张杰对外表示不介意,但内心深处却对此十分敏感;第三,当初是谢娜逼婚,管张杰太严,同时谢娜婚后三年还没有身孕,令等着抱孙子的张家人十分灼心。爆料人还称谢娜奋力挽留张杰,拼命的调理身子对张杰保证会怀孕,但张杰仍旧坚持离婚。

  如此扯淡的爆料还有不少网友相信,也足以证明了那句话“少看湖南卫视多读书”是正确。谢娜对张杰的事业的成功有着功不可没的作用,凭这点张杰也不敢轻易的和谢娜离婚。还有谢娜多次在公众场合对前任刘烨贴过来的热脸冷淡回应,足以证明她和刘烨已经是过去式了谢娜在与张杰结婚四周年纪念日的微博中晒出张杰求婚视频,也足以证明了谢娜并非逼婚。

  谢娜的助理也辟谣称这爆料太假了。虽说谢娜至今未有身孕被不少有心之人拿来大做文章,但谢娜一直未孕的原因是两人工作太忙挤不出时间来迎接一个新生命。在《偶像来了》中谢娜也松口表示在节目后会积极备孕,早点诞下与张杰爱的结晶。想必谢娜与张杰的孩子诞生后,那些造谣的黑粉们也会自动闭嘴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