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黄圣依是否睡过贪官 ?大打出手

www.creaders.net | 2015-11-21 21:47:43  天涯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圣依是否睡过贪官 ?大打出手

  昨天晚上,我的朋友圈被几个人刷了。疑似一个水军团队积极宣传黄圣依方打自媒体人的新闻,这个团队要求转发者为黄圣依方叫好。笔者已经保存相应证据材料,期待有关方面彻查此事,水军团队是否与黄圣依方面有关,有必要追究一下。昨晚,黄圣依团队方面约谈某自媒体人,并对其进行殴打。该自媒体人曾发文章称,网传黄圣依被贪官文强睡过。既然有如此冲突,任何一方雇佣水军,煽动网友,都是违法行为,值得深究。

  黄圣依是否被文强睡过,不因黄圣依团队的恃强凌弱而改变分毫。两方产生矛盾,以至于黄圣依方面大打出手的症结,也正在于这个是否睡过。自媒体人方面文章称,网传被睡。笔者百度黄圣依和文强字样,多家正规新闻网站至今刊登文强睡过的12个女明星文章,黄圣依赫然在列。既然如此,这位自媒体人的“网传”,并无问题。因此,我们不妨直面,文强到底睡没睡过黄圣依。

  关于此事,我咨询了一位律师朋友。朋友表示,文强案已经结束了司法审判程序,在审理期间,其供述有相应的档案记录。这些卷宗,可以按着法律程序进行相应查阅。换句话说,按着一定程序,是有可能查阅到文强案卷宗的。在这些卷宗中,有可能找到文强本人对这方面的供述。文强罪责中,有生活作风等问题,因此,按图索骥,不是难事。网友是否帮助这位自媒体人和黄圣依方面,深究此事,才是重要问题。

  作为黄圣依方面,面对这类新闻,若想直接否认,理应找到新闻源去依法处理。大量正规新闻网站铺天盖地地报道其被文强睡过的新闻,自媒体人撰稿指出网传,并无任何不妥。文强睡过的12位女明星一文,影响深远,本应依法查证。首先,是新闻源媒体的新闻来源是何处,是凭空捏造,还是真有卷宗方面的新闻资料?黄圣依方若介意网友言论到了要打人的地步,不妨联合其他11位女明星一起,依法自白。

  若文强未睡过这些女明星,则大伙清清白白,新闻源媒体必须依法清理这些新闻。若文强睡过黄圣依等,则相关部门是否应该介入调查,文强与黄圣依方面有何钱权交易?黄圣依是受害者,还是蛇鼠一窝者?若是受害者,理应站出来继续追求文强未被公开追究的责任,若是蛇鼠一窝,更应追责黄圣依。一切活动,都遵循法律,是现代文明社会的基本标志。

  不去正本溯源,以约人吃饭谈合作名义,将自媒体人诓骗出来,通过人多势众,悍然殴打他人,是严重违法行为。这不仅为黄圣依的个人艺人形象,打上腥臭的大粪符号,且因其明星效应,对法治社会的建设,进行了公然破坏。从已经公开的图片视频资料来看,黄圣依方面人多势众,聚众殴打他人,已经远非简单的打架事件,而是一起有预谋有组织的暴力伤害行为,主谋者应当承担刑事责任。笔者关于此事继续咨询律师,得知,主谋者因为聚众殴打他人,依法可以最高处于六个月有期徒刑。

  法制社会的文明标志便是,一切活动,均在法律范围内进行。黄圣依方面不满媒体人的报道,可以有多种司法途径解决。在为何选择殴打他人方面,黄圣依团队的回应是,司法起诉太麻烦,打人直接。这是典型的法盲表现,或者,是显而易见的知法犯法。即使黄圣依方面有天大的委屈,也没有自行打人的权力,这是基本的道德与司法常识,是做文明人的底线。黄圣依团队,连这点基本文明都没有,谈何明星建设。

黄圣依是否睡过贪官 ?大打出手

  况且,大量新闻媒体报道,黄圣依赫然在文强睡过的女明星之列。既然黄方严重不满,不妨将“到底睡没睡过”,通过司法方式,搞个明白。打人者,理应依法惩处。在法律范畴内做事,无论艺人,还是普通民众,都应遵循。我们这个时代,不能因为艺人有钱有势,就可以逍遥造次。今日它打人,我不说话,明天,它来杀我,也没有人说话。遇到公然违法行为,我自当有以上公开言论。(文/马庆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