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双十一晚会马云搭国际影星 陈奕迅唱个够

www.creaders.net | 2015-11-10 22:00:21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湖南卫视“2015双11狂欢夜”将于今晚(11月10日晚)20:30水立方直播。昨天多名艺人来到水立方认真彩排,郭采洁、张靓颖、陈楚生、华晨宇、王铮亮、杨钰莹、CNBLUE等明星相继亮相。据晚会制片人廖珂透露马云将压轴出场,搭档国际影星出场方式十分特别,不是发红包会是发什么呢?蔡依林则作为开场明星,热舞两曲。此外陈奕迅和李荣浩搭档演绎多首金曲。当天彩排后台接受采访时火星弟弟华晨宇笑称自己没有网银,不会付款,都是工作人员帮他网购。而自曝多年没有过光棍节的郭采洁则表示仍然很期待爱情。

  蔡依林开场马云压轴 陈奕迅、李荣浩合唱金曲

  当天的晚会由蔡依林热舞开场,她将自带舞团上阵,带来《美杜莎》《舞娘》《I’m not yours》三首热门歌曲。“不是明星胜似明星”的马云将压轴出场,与其搭档的是一位神秘国际影星。不过,导演组对其表演形式依然高度保密,将其作为整场晚会的最大“彩蛋”呈现给观众。此前马云透露会以一种消费者最喜欢的方式出场,所以被外界猜测是不是压轴发红包呢?对此制片人廖珂否认称会是另一种观众喜欢的方式。

  此外,陈奕迅与李荣浩的舞台合唱也颇受关注。据悉,陈奕迅与李荣浩的私交甚密,李荣浩出新专辑期间,陈奕迅还特意送出祝福,力挺乐坛新声。也正因如此,当导演组提出两人合唱的想法后,两人将一口气演唱《你的背包》《太坦白》《娱乐天空》三首金曲,势必让粉丝大饱耳福。

  TFBOYS王凯张艺兴高颜值献声 快乐家族天天兄弟两队对抗

  

“双11狂欢夜”王凯、张艺兴、蒋劲夫[微博]等将作为鲜肉男神代表担任互动嘉宾出阵,搭档软萌美女一起为观众谋福利;美国偶像亚当兰伯特、Rain、CNBLUE等国际明星也将纷纷为晚会献声。TFBOYS则会给大家带来《大梦想家》、《剩下的夏天》两首歌曲,并有一个长达25秒的出场歌舞秀。

  在本次晚会上,湖南卫视派出黄金主持阵容——快乐家族、天天兄弟同台主持。据了解,除了要主持整台晚会外,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将分别带领两队明星,不但斗智还要斗勇,全程高能互动,届时,观众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队伍,押宝胜利的一方。

  后台:郭采洁好久没过光棍节 华晨宇光会网购不会付钱

  昨天郭采洁、华晨宇、陈楚生等明星来到了晚会的彩排现场。郭采洁透露自己其实也是一个网购达人,买衣服买书。同时双11还是光棍节。前不久与相处多年的男友杨佑宁分手,所以这次光棍节郭采洁只能无奈称:“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过过光棍节,这次就在剧组里过了,但是还是很期待爱情。”

  当天霍尊和杨钰莹一同搭档一首古典歌曲,首次搭档的两人当天彩排练习了好几次,十分认真。后台接受采访是霍尊则直言不知道该称唿杨钰莹姐姐还是阿姨,“一方面杨钰莹是爸爸的战友,但是本人有看起来太年轻了。”

  华晨宇也亮相了彩排现场演唱了他的新歌《异类》,不愧是火星弟弟,华晨宇笑称自己没有网银,所以平时网购都是自己看好,让工作人员付钱买的。平常没事就在网上买裤子、鞋子、车的零件还有充话费!对于大家调侃他缺乏生活自理能力,华晨宇认真解释称我这么多年都一个人过来了,而且还很健康,只是不会做饭、洗衣服,饿不死的。

  技术:智能机械臂、星战武士打造一台异时空晚会

  此次导演组为“双11狂欢夜”特别设计的“星球大战”歌舞秀成为晚会重要亮点。《星球大战》中充满科技感的武士将“穿越”时空来到现场,将《星球大战》中热血沸腾的电影情节搬上晚会舞台。在“大战”的瞬间,现场摄像师也将集体变身星战武士,带领观众进入高科技的异时空。导演组透露,这个节目计划安排在蔡依林的开场秀之后,作为持续引爆观众热情的一大“杀器”,在星光熠熠的晚会现场抢占眼球。

  据悉本次“双11狂欢夜”从主题到内容,无不贯穿高科技、互联网的灵魂。晚会导演组介绍,“双11”晚会使用了两架高度智能化的机械臂,可以随着演出的音乐律动,而在晚会中多个节目中,都会跟机械臂完美配合,最大程度呈现科技感十足的酷炫效果。除此以外,电影《星球大战》露脸的机器人BB8和D2,由导演组从迪斯尼空运到中国,这是星战机器人在全球电视晚会上的首次亮相。

  而在“双11”晚会上,虚拟轨道的使用让电视机前“买买买”的剁手党再也不愁了!通过高科技手段,双11丰富的货品将虚拟画面展现在观众看席中,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以看到丰富的货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