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烨骂周迅是个烂货 刘烨为什么骂周迅

www.creaders.net | 2015-11-08 23:55:32  爱秀时尚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烨骂周迅是个烂货 刘烨为什么骂周迅

     刘烨骂周迅是个烂货这个消息曾经在娱乐圈也是红极一时,至于为什么刘烨会这么说,网友都认为刘烨是因为酒喝多了,而当时的刘烨的确烂醉如泥而对周迅破口大骂。下面跟随小编来看看刘烨骂周迅事件的前因后果吧。

  刘烨骂周迅的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多年前在拍摄中法电影《巴尔扎克和小裁缝》杀青的时候,在庆功宴之后的活动。当时刘烨喝了很多酒,不知道是失去了理智胡说八道,还是把实话借着酒劲儿全抖落了出来,他对着周迅破口大骂,说她不会演戏,出名全是因为跟导演们睡觉,还指着周迅鼻子大骂她是个……要多难听有多难听。在场的人怎么劝也不行。最后周迅愤怒,拿起桌子上的一听可乐就砸到了刘烨的下巴上,然后愤然离去。

  从事情经过可以看出是刘烨酒喝多了,行为上来讲是刘烨的错,很多人都是这样,酒一喝多就大说特说,而且还声音很大,情绪很激动,而据圈里传刘烨的确酒品不好,有很多次都喝得酩酊大醉,对人大骂,他的助理也被骂过多次。但也有一句话说得好,酒后吐真言。估计刘烨本来就看不上周迅,毕竟刘烨也是学院派,周迅就是北漂,并且周迅也确实被人议论过很长一段时间,也不是刘烨第一次说她,具体过节谈不上吧。

  周迅(Zhou Xun),中国著名女演员、歌手,华人影剧界实力派影视巨星。生于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毕业于浙江艺术学校民族舞专业。1991年初登大银幕出演《古墓荒斋》。1998年主演《苏州河》获得巴黎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期间主演《大明宫词》《像雾像雨又像风》等热门电视剧,获得国内影视界和观众广泛肯定。

  周迅在2000年成为四大花旦之一,其后主演多部有影响力电影,如《如果·爱》《李米的猜想》《画皮》《风声》等,凭借精湛的演技屡获最佳女主角大奖。作为华语影坛最具指标性的女演员之一。迄今她是唯一一位包揽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大陆金鸡百花奖影后桂冠的演员。

  对于周迅来说,进入影坛是一件很偶然的事。1991年谢铁骊导演从一本挂历中发现了一个看似有点神秘的大眼睛姑娘,经过一番周折找到了正在上学的周迅,于是有了周迅的第一部电影《古墓荒斋》。三年后,又是通过一本杂志的封面照片,电影《女儿红》导演谢衍找到了周迅。从此,不到20岁的周迅走上了从影之路。

  周迅是天才型演员,表演几乎都是本能以及后天独特品位的自然迸发。”刚刚凭借《李米的猜想》获得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新导演竞赛单元最佳导演奖的曹保平在获奖感言的最后郑重地说:“特别感谢女主演周迅!” 接下来是《画皮》,由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执导的全新演绎《聊斋》经典的大制作电影,我们看到了一个爱到极致、荡气回肠的凄美故事,看到了清秀脱俗、乖巧动人、我见尤怜的“狐妖小唯”。周迅也凭借此片入围第28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曝明星酒后惊人举动:刘烨骂周迅是烂货

  生活中的曾志伟无酒不欢,但是他的酒量却让人不敢恭维,酒后“犯罪出丑”的时候更是数不胜数。曾志伟曾经在酒后在节目中和女嘉宾贴身热舞,借着酒劲,“咸猪手”在女嘉宾身上“肆无忌惮”,搞得对方尴尬不已。娱乐场合失了分寸还好说,可怕的是曾志伟甚至还在《欢乐满东华》慈善筹款活动现场“狂性大发”,当天小酌之后曾志伟竟然追着要脱曾华倩裤子,曾华倩气急掌掴曾志伟,这才把他制住。在娱乐圈行走20多年,曾志伟因为“酒后失德”的罪过不少人,也给自己招致过不少无妄之灾。

  2011年,在横店拍戏的陈嘉桓、马德钟、陈浩民聚在一块吃饭,席间陈嘉桦被同桌反复劝酒,陈嘉桦以果汁代酒和前辈周旋,本来相安无事。谁料,喝到深夜的马德钟和陈浩民越玩越疯,对陈嘉桦又搂又亲,还轮流对其上下其手,吓得陈嘉桓魂飞魄散。两人“酒后犯罪”的行为招来不少艺人的指责,对于此事,曾志伟也直言两人太过分,但想到自己也有酒后失德的前科,曾志伟忍不住也对两人表示同情,他说道:“最惨是连自己做过什么,酒醒之后全部不记得,可能他们现在都后悔到不得了。”

  志玲姐姐不胜酒力而且酒精过敏,这在圈内人尽皆知。酒后的林志玲满脸血丝、举止粗放,花容不复娇艳。早些年,在郭富城的金马影帝庆功宴上,已经喝醉的林志玲不请自来,在现场又是自摸胸部又是吮吸手指,而且还对郭富城投怀送抱。

  见过酒后闹事的,没见过酒后闹这么大事的。当年的郑中基在飞机上酩酊大醉,竟然对身边一名乘客拳打脚踢,空姐前来制止也遭受郑中基暴打。机长闻风赶到现场后,郑中基不仅不停手,还差点对机长动粗。双方僵持不下,飞机被迫降落,等待警方前来处理。为此事郑中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被判刑四个月,缓刑两年。但是,这次事故并没有让郑中基痛改前非,不久之后郑中基又在香港因酒驾跟警方起冲突,最后,还是其富豪老爸出面摆平。

  2005年,一向以兄妹相城的许志安和韩红,竟然被香港媒体拍到在街头拥吻的照片,一时间令娱乐圈炸开了锅。据说是两人吃完饭出来,貌似是都喝高了,一时情不能自已。后来在韩红赴港参加活动时,有记者壮着胆子问许志安“再请韩红吃饭时会否喝醉,重演韩红吻他的场面”?许志安笑着说:“会小心的。(怕酒后乱性?)我其实很想再亲吻她,事实上一直视她如兄妹,其他事没有发生。”不管许志安怎么掩饰,那离谱的一幕估计他到现在都还心有余悸吧。

  刘烨在男艺人里演技是一流的,人品也是一流的,可惜酒品却三流的。一喝醉就爆粗口,刘烨偏偏还管不住自己,依然见酒就疯。在电影《巴尔扎克和他的裁缝》杀青宴上,几杯酒下肚,刘烨口出狂言大骂周迅没演技,甚至说她出名全是因为跟导演们睡觉,还指着周迅鼻子大骂她是个烂货,言辞污秽不堪。最后,周迅将一听可乐猛掷在刘烨下巴上,怫然离席。事情是真是假谁也不知道,但是借着酒劲对人语言攻击、侮辱毁谤,却是是情同犯罪。

  2012年,在台湾发展的日籍女星因为和日本男友人寄隆辉在夜店狂欢后乘坐的士准备离开,在车上因为系安全带问题和司机发生争执,随后两人对司机大打出手,将对方打成重伤。不久,台北法院开庭审理,Makiyo被判服刑10个月,缓刑3年;友寄隆辉被判1年,缓刑4年。这场“酒后犯罪”事件代价沉重,Makiyo的粉丝几乎全部流失,而且一度引起台湾人民公愤,甚至有网友扬言“将他们赶回日本去”。

  2011年,高晓松有两件事特别引人注目,一是《大武生》的上映,二是轰动一时的“酒驾被捕”事件。当时高晓松因酒驾造成四辆汽车追尾,情结十分恶劣。最终,高晓松以“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6个月,罚款4000人民币,成为全中国“酒驾入罪”的第一人。此事遭到不少网友吐槽,有才之士更是将他的作品《同桌的你》改名为《酒驾的你》,歌词中充满了对名人酒驾的调侃。

  王志文酒驾被查获,当时喝到神志不清的王志文根本不觉得自己在犯罪,还得意地对JJ竖中指,面露不可一世的笑容,令人哭笑不得。在这次酒驾被抓之后,王志文还在2012年被JJ查获酒驾,但是屡教不改,我行我素的王志文在“犯罪”的道路上乐不思返。但愿去年的“酒驾大曝光”事件能让他痛定思痛,再也不要有下一次。

  金曲歌王曹格的酒量可远远没有他的歌曲那么惊人,酒品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早在2009年的时候,曹格和好友侧田在酒吧消遣之后出门,没走多远竟然在中环街头大打出手,路人拉都拉不住。然而,酒醒后两人又和好如初,并且宣称“永远是好兄弟”,令人匪夷所思。更凶猛的还在后头,2011年在温哥华开演唱会的曹格和饭店工作人员发生冲突,饭店人员报警,曹格一行被赶出饭店,还赔偿5000美元。雷同的是,这次也是因为醉酒,但是,开罪兄弟好说,开罪外国人,只好自讨苦吃喽。

  原来周迅比谢娜还要“恨”刘烨 当众骂其是烂货

  自从刘烨带着自己的孩子刘诺一登上《爸爸去哪儿》后,刘诺一就火了,作为“诺一爸爸”的刘烨也再次引起人们的注意。在此期间,特别引人注目的还是刘烨和谢娜之间能否一笑泯恩仇,但结果似乎是不了了之。当初有传刘烨会登上《快乐大本营》,并且刘烨似乎对谢娜也是主动“示好”了。

  对此,谢娜曾经也表示可以和刘烨同台,不过也就一说而已,至今刘烨也没能上《快乐大本营》。有些情人分手了还是朋友,但有些却成为了“仇人”,甚至在多年后也无法一笑泯恩仇。或许,相爱太深,又受伤太深吧。对于刘烨和谢娜两人,曾经也一对恩爱情侣,也曾经是令人羡慕的一对。如今,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刘烨更是有儿有女,谢娜和张杰也是恩爱有加,两人还时不时在公众面前秀恩爱,证明自己这对“姐弟恋”是幸福的快乐的。

  而对于谢娜和刘烨分手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关于分手的原因,刘烨说:“她特别红了之后,就之前跟我提分手、吵架,我都对不起。男人就这样,你比我低,你跟我提分手,对不起我错了。你高了,你跟我提分手,你走。就是这样。”但据谢娜父亲透露:刘烨酗酒成性且屡教不改。说刘烨喜欢酗酒,且爱酒后闹事。谢娜爸爸无奈地表示,自己的女儿是一个很快乐的人,不能忍受身边老是有一个人喝醉酒闹事,所以他们的感情正是由于刘烨的酒品(不良)而告终的。

  看来刘烨是喝酒误事,不仅导致了和谢娜分手,还有传闻说周迅也是因此恨死刘烨。周迅和刘烨原本是没有什么恩怨的,两人还曾有合作,但据说两人拍摄中法电影《巴尔扎克和小裁缝》在庆功宴时,当时刘烨喝了很多酒,不知为何刘烨竟对着周迅破口大骂,说她不会演戏,还指着周迅鼻子大骂她是个烂货。最后周迅愤怒,拿起桌上一听可乐砸到刘烨下巴,之后愤然离去。

  有人说,刘烨将圈内女星都得罪光了。在某次范冰冰发微博称“周四见”,却不料刘烨在范冰冰微博下评论“见你妹”,一时间舆论哗然。虽然之后刘烨道歉了,但范冰冰和刘烨也就此结下了“仇怨”。还有姚晨,也是和刘烨结下了“仇怨”,因为刘烨出席电影《全程通缉》的宣传活动时“说漏嘴”,“曹郁是我哥们儿,拍《爱出色》时,就知道他们在一起了,我特别兴奋。”

  也难怪,刘烨得罪了圈内多位大牌女星了。相比下,刘烨大骂周迅是直接面对,更是让周迅是怒不可遏,也无法原谅。不知道刘烨如今是否已经改正,或许作为两个孩子父亲的刘烨,也应该明白了哪些话可说,哪些话不可说吧。有网友感到诺一可怜,或许也是因刘烨更像是个大男孩,不太有当爹的样吧。

  手撕范冰冰

  6月30日中午,范冰冰发布微博“周四见”,似乎在预告着周四要公布什么事情,公布领证还是公布怀孕呢?网友纷纷猜测。还有网友指出是她的新作品要播出了。没想到的是刘烨竟然在她的微博下评论“见你妹”,十分显眼,不少网友看到后表示十分讶异,纷纷猜测他是不是喝多了。

  事后刘烨道歉,可是范冰冰男友李晨不买账,直言“不认识你”。

  曝姚晨出轨

  去年,姚晨多次婚内出轨的传闻闹得满城风雨,究竟出轨传闻是真是假,是前夫刻意抹黑还是事实,让人十分好奇。而在电影《爱出色》里和姚晨有过合作的刘烨,也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

  后来,刘烨出席电影《全程通缉》的宣传活动时“说漏嘴”,“曹郁是我哥们儿,拍《爱出色》时,就知道他们在一起了,我特别兴奋。”因为电影《爱出色》的拍摄在姚晨离婚之前,此语一出,间接证实姚晨出轨一事。后来,因为这个事,姚晨都不理刘烨了。

  骂周迅陪睡

  刘烨据说还骂过周迅。多年前,在拍摄中法电影《巴尔扎克和小裁缝》杀青的时候,刘烨在庆功宴上喝醉了酒,他对着周迅破口大骂,说她不会演戏,出名全是因为跟导演们睡觉,还指着周迅鼻子大骂她是个**…………要多难听有多难听。在场的人怎么劝也劝不住,最后周迅愤怒拿起桌子上的一听可乐就砸到了刘烨的下巴上,愤然离去。

  大骂周迅、曝姚晨出轨、留言骂范冰冰…………刘烨真的是豁出去了。而他自己也表示自己一向如此,还说大家肯定不会怪他:“现在产生什么样的事件,最后其实都到不了我这,大家都知道我心直口快而且善良,所以都不怪我。”

  他对自己的行为倒是心知肚明,承认“已经没人缘了”,“他们私下都不理我了,已经没人缘了,都丢光了。”即便如此,刘烨也不后悔说过的话,“没什么好后悔的,我平时就是那样的人。”

  刘烨的言行的确不像一个成年人的举止,而不管刘烨骂周迅的初衷是什么,都希望刘烨可以吸取教训。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又何必闹得不欢而散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