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春晚倒计时100天 语言类节目11月审查

www.creaders.net | 2015-10-31 22:30:12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春晚倒计时100天 语言类节目11月审查

  10月31日,除夕进入100天倒计时,据悉,猴年春晚依旧在央视老台举办,舞美施工队已进入一号大厅,成立春晚办公室。

  新导互动发明星照有深意了解观众最喜欢的人

  近几日,央视猴年春晚总导演吕逸涛的实名认证微博可是“没闲着”。

  先是央视新闻官方公布猴年春晚总导演花落吕逸涛,之后吕逸涛转发上届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期许的微博,又在10月17日发布一条关于猴年春晚总体思路的微博:“非常高兴在这里倾听大家对春晚的期待和要求。春晚已成为中国人过年的一个传统,我们向前33届春晚导演致敬的最好方式就是把这个传统做好、做新。有曾经执导过多年春晚的前辈、综艺频道郎昆总监坐镇,我们导演组更要放开手脚勇于创新,为大家献上一道风格不同的除夕年夜饭。”

  语言恳切真诚,并且配图也大胆,一张范冰冰[微博]为某杂志拍摄的“吃饺子”大片儿被导演选中,这不由得让外界产生“导演想要邀请范冰冰加盟春晚”的猜测。

  导演选择照片背后是否有深意?为何频繁发布微博?记者询问春晚知情人士,对于这些明星是否能上春晚,对方直言:“导演频繁发布微博的主要原因是希望能够多多和观众互动,听取大家对于春晚的期待与期许。另一方面导演也希望通过微博了解网友最喜欢的明星有哪些?自己评测一下偶像明星的人气。”

  春晚导演吕逸涛利用微博与网友互动很是成功,每条微博互动量都非常大,例如范冰冰吃饺子那张图的微博,截至目前有3万多粉丝转发,共34101条留言。

  同时,吕逸涛在重阳节再度发布微博,“你们在我眼中是最孝顺的好孩子!(也包括第九张照片的孩子)我们有多久没给父母亲手做顿饭了?今天,每天,提醒自己多陪陪父母。祝福普天下的父母重阳快乐,福寿安康!”并且开始与网友互动,“猜猜第一张照片的小朋友是谁?”重阳节微博,吕逸涛导演选取了吴亦凡、那英[微博]、姚明、李冰冰[微博]、成龙[微博]等8位明星与自己父母的照片。据悉,这是吴亦凡母子照片首次曝光。此条微博更是让粉丝转发了 114101遍,共有7451条留言。

  粉丝为偶像“报名”新生代演员人气颇高

  记者仔细翻阅吕导微博的留言及转发评论,大部分都是粉丝为明星向导演“报名”,其中鹿晗[微博]、吴亦凡、tfboys、吴磊等“90后”的新生代明星人气颇高,不仅如此,粉丝还为自己的偶像在春晚舞台上表演的节目进行推介,唱歌、跳舞、变魔术、演小品样样都有。

  对于网友脑洞大开的创意,春晚节目组的导演们直言:“很开心能有这么多粉丝为春晚推荐艺人,我们也经常翻看导演的微博,希望能够利用网友的群策群力办好一届春晚。”

  最新进展 11月中旬将举行语言类节目审查

  记者昨天独家获悉,猴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将在11月中旬举行。

  另外,此前有消息称,央视春晚将转移到央视新台办,但随着时间的临近,近日央视春晚舞美团队再度驻扎到央视老台,这也就意味着,猴年央视春晚依旧在沿用了18年的央视一号大厅举办。

  据悉,央视春晚导演组已完成猴年春晚的主舞台设计工作,舞美施工团队将根据设计图对央视一号大厅进行施工改造。猴年春晚导演组依旧秉承“节俭办晚会的宗旨”,猴年春晚主要在一号大厅灯光音响条件下,进行创意构思,使得沿用了18年的央视一号大厅重现光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