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央视春晚女主持下岗的惊人内幕

www.creaders.net | 2015-10-19 18:55:43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揭央视春晚女主持下岗的惊人内幕

  春节,吃年夜饭,守岁,看春晚,几乎已经成为了中国人过年的一个传统惯例,相对的,春晚上美艳动人、大方得体的女主持人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认可。春晚开播以来30多年,女主持更替很迅速。今天我们来揭秘一下女主持人的下岗内幕。龙年、蛇年春晚,周涛均缺席。有网友爆料内幕说,原来在春晚剧组启动之初,周涛即被列入主持阵容,但在工作中,身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的周涛为办好春晚向导演组提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可周涛提出的建议与导演组不吻合,双方产生了矛盾。导演组还指责周涛对节目掌控不够灵活,与观众现场沟通互动不足,加剧了周涛与导演组的矛盾,再加上如今周涛的身份已经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从台前逐步转向幕后管理,最终周涛终于离开了央视春晚的舞台。图为周涛。

揭央视春晚女主持下岗的惊人内幕

  刘芳菲是参加主持人大赛进入的央视,以自身实力迈入央视的刘芳菲以高雅的气质、脱俗的内涵、不同凡响的文化品位博得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在历届的春节晚会上,她是主持人“六人行”经典组合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刘芳菲本人使出浑身解数来加紧幕后活动,希望拿起2009年春节晚会主持人的话筒,但希望终究破灭。

揭央视春晚女主持下岗的惊人内幕

  无可争议,优雅知性的杨澜是春晚主播史上最幸运的一位。1990年,杨澜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1990年至1994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主持人,之后又远赴美国留学并获得国际事务硕士学位。回到中国之后,杨澜加盟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创办阳光卫视,主持大型谈话节目《天下女人》,从知名节目主持人到制片人,从传媒界到商界,如今的杨澜已跃居《福布斯》2001年度中国富豪榜第56位。看来,杨澜的大牌,非春晚所能撼动。

揭央视春晚女主持下岗的惊人内幕

  如果说中央电视台的“春晚”一开始是剧组奉献什么,观众就看什么的话,那么现在已经开始进行民意调查,就是老百姓想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因为节目的形式无非是唱歌、跳舞、小品、相声什么的。演员你没有办法总换,因为演员要的就是人缘。这样一来就只能换主持人了,主持人换了。于是,赵忠祥和倪萍就被替换了下来。那年晚会的导演是赵安他跟倪萍说,今年我没有用你跟老赵,是因为网上对你们的评价。大家都不希望你们今年再出来。所以今年的主持人我就换了别人。

揭央视春晚女主持下岗的惊人内幕

  王雪纯是1998年春晚主持人。王雪纯1993年6月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分配至中央电视台国际部工作。于1994年开始担任《正大综艺》节目主持人。《正大综艺》是向中国电视观众介绍海外风情及世界各地文化风貌的栏目,多年来颇受观众欢迎。除演播室主持外,王雪纯同志还随节目组在各地拍摄外景及采访。工作中还曾主持了电视英语教学节目以及中央电视台和文化部组织的大型文艺晚会若干,其中就有1998年的春晚。后因工作太忙,辞去春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