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主持界乃是央视一姐!董卿为什么很难嫁出去?

www.creaders.net | 2015-10-18 00:49:33  百街秀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十多年之前,她特别在乎自己是否出名,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她只是在享受着站在舞台上的每个瞬间。

  “可能有一天我也会有遗憾,怎么该恋爱的时候没有恋爱,该成家的时候没有成家,我身边没有一个人,遗憾没有给父母更多的时间,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像别的很多人一样地说,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个孩子等等,但现在我停不下来。”

  在来到央视的两年中,董卿主持了130多场晚会和文娱节目,并从西部频道调入综艺频道,摘取春晚主持的花冠。这其中的转折点出现在2004年,董卿主持“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连续20天直播。在经过了青歌赛“残酷”的考验后,董卿很顺利地主持了2005年央视春晚,首次作为“台柱”人物出现。

  其实董卿对感情并没有很多安全感,对爱情也相当宿命,“当你遇到麻烦、生病了、逢年过节的时候就会想,有个人照顾自己该多好啊!”

  董卿说,她不属于特别容易相处的人,台下话不多,把最美的笑容都留在了台上。也不是有很多朋友的人,不是总和朋友一起吃饭的那种,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这种独立有时候都让她感到自己过于独立,以至于没有办法成家了。

  这就是董卿,睡觉时黑到极致,明亮时亮到极致,该是爱的时候,也爱到极致。20岁的时候,想30岁应该要成个家;30岁了,发现工作才起了头,而感情,还都来不及。开车一个人,路上一个人,回家还是一个人。

  父母现在最操心的恐怕就是董卿的“终身大事”了。他们也经常给董卿介绍对象,“他们离我那么远,接触的人也有限,就是同学的儿子什么的,怎么可能成?十有十不成,他们还把这个事当成最重要的事。”

  受母亲影响,董卿从小到大都很喜欢读书。在杭州上学期间,她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西湖旁边的三联书店。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他是一个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男孩,虽然是理工科专业,但对人文社科有着非凡的热爱,对书和音乐的爱好成为我们交往最紧密的纽带。”他们常常在书店、公园约会,男孩还带她去看崔健的演唱会,“我们喊得嗓子嘶哑,脸颊潮红。直到曲终人散,从火爆的现场回到场外的马路上。”

  董卿的第二段恋情,已经是1998年在上海东方电视台站稳脚跟的时候了。她没有点出他的名字,仅仅说他是个公务员。她把这段感情的结束归结于自己的任性,至今还怀念。男友倾其所有积蓄给她买的价值几万块钱的爱马仕挎包,她现在还珍藏着;而在情人节那天收到的整整一车厢的白玫瑰,更让她永远难忘。

  董卿现在所期待的感情,是一种真诚,深厚,恒久的感情,她说自己是一个很务实的人,不会去幻想我的白马王子,只是会确认了喜欢这个人,确认了那个人跟自己一样付出了真诚的,深厚的感情,就会毫无保留的去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