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金星吐槽黄晓明婚礼:他给媒体一个婚礼

www.creaders.net | 2015-10-09 09:30:01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星吐槽黄晓明婚礼:他给媒体一个婚礼

  10月9日报道 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礼占据各大娱乐版面,贾乃亮下午更博送上祝福。当晚,金星转发怒斥黄晓明高调办婚礼,稍后,金星回复网友评论“杰伦给昆凌一个婚礼,晓明给媒体一个婚礼。还有啥可说?”

  金星一向以毒舌著称,她主持的节目更是很快聚集了众多粉丝。金星在节目中有一句名言,“这个世界非常美好,但总有那么一些人、那么一些事,就是欠骂! ”于是,她骂过空姐、骂过闺蜜,也骂过包括成龙、范冰冰、陶喆、陈赫、黄子韬在内的众多娱乐圈明星。金星不怕得罪人,她的又一句名言就是,“姐得罪的人多了,你算老几啊? ”面对这样一个雷厉风行的女汉子金星,多数人的态度都是,“爱死了! ”

  【看看金星都喷过谁?】

  中枪之成龙

  对祖名疏于管教 对小龙女不负责

  众所周知,成龙在娱乐圈不仅是国际功夫巨星,也是人缘颇好的大哥级人物。通常不会有人在公开场合说他不好。不过,金星竟然在节目中两度骂过成龙。一次是谈论明星吸毒话题时,金星直言成龙对房祖名疏于管教,调侃“爸爸都去捞孩子了! ”另一次在网友提及“小龙女”话题时,金星更是把责任归在成龙身上,认为他不负责任。

  不仅如此,金星连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等大导演也不放过,戏称张艺谋是“一有钱就生娃! ”调侃陈凯歌的作品“有他老婆我就不看! ”而说到冯小刚时,她也认真指出“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小刚一思考,观众就不笑! ”

  中枪之范冰冰

  别整天“马震”要塑造有质感人物

  金星讽刺范冰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早在《舞林大会》节目中就曾说过她的杂志照片要靠PS,而在近日的节目中又因为骂范冰冰而引发了她和网友的骂战,她在节目中隔空喊话范冰冰,希望她能“好好塑造一个有质感的电影人物”,别整天瞎整些“牛震”“马震”的,否则等她老了,当别人提起范冰冰时想到的就只剩“广告和金锁”了。

  不料,金星的这一番话惹怒了范冰冰的粉丝,双方在网上互掐起来。但最终金星表示,节目播出之后,范冰冰工作室就联系了她,说范冰冰看了节目,觉得说得对,希望以后能认识一起合作。

  中枪之黄子韬

  无才无德 除了发型一无所有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金星又把“小鲜肉”黄子韬骂了一顿。事件起因是,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H姓小鲜肉耍大牌,他还被指像黄渤,事后经证实该男星为黄子韬。对此,金星的看法是,有些小鲜肉一没有成熟的才艺,二没有起码的德行,H姓小鲜肉完美地继承了这两点,并指出,“他自己那么在意发型,因为除了发型他一无所有。 ”不仅如此,金星更是调侃,“去了韩国就以为自己全宇宙最红了。 ”

  金星骂完黄子韬之后也同样引发了粉丝们的不满,粉丝认为黄子韬能够在众多练习生中脱颖而出是有道理的,除了他个人的努力,也和他的才华分不开。不过,不少网友则觉得骂得很对,甚至还搬出了黄子韬整容、耍大牌、骂队友、赶粉丝等“黑历史”,就连王思聪也数落黄子韬。

  节目效应

  金星成“全民偶像” 明星素人掀模仿潮

  《金星脱口秀》已经成为了一档全民关注的节目,尽管播出时段是每周三的非黄金档,但收视率一直排在第一位。金星也再度因为其犀利的个人风格而受到全民追捧。

  一个有趣的现象时,金星在节目中的很多精彩片段都成了网友以及明星们模仿的范本,她的经典语句“完美”成为全民流行的表情包。而在模仿她的领域,早前,王祖蓝是最出名的一位。现在,王珞丹、蒋欣、王迅、张一山等明星纷纷加入了这个阵营,金星批评某航空空姐的那段金句“橙汁”也成了网络流行语。

  此外,因为其大胆敢言,金星也被网友封为“全民偶像”,根据网络舆情调查,绝大多数网友都是力挺金星的,但有网站调查,大约有20%的网友认为金星骂人的尺度有些大,一针见血之外,有时候也是逞一时之快。

  金句盘点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斩草除根。

  我觉得老年人跳广场舞好,能防骗。什么电话诈骗啊,什么传销啊,什么保险品推销啊,只要音乐一起来,“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统统给我一边凉快去。欲望迅速膨胀,自我的内核却越来越弱。我看得太多,很多所谓的名女人都是“国际物流”,背后就拖着几大箱集装箱,里面什么都没有,就是“装”着。她们被抬得很高,可是经不起晃。我只想踏踏实实地走,对真实的坚持会成为我的保护伞。以前韩剧三宝:车祸癌症治不好,现在是长腿欧巴爱洗澡。真正的闺蜜是怎么样的呢,不在于多亲密,而是当你火的时候,她静静地看着你,不往你脸上贴;当你落魄的时候,她二话不说,雪中送炭,拔刀相助。

  个人回应

  “我只是就事论事 不侮辱人是底线”

  金星骂过这么多人,喜欢她的人一个最大的担心就是得罪的人太多了。不过,金星并不害怕,她在节目中就曾放言,“姐得罪的人多了,你算老几啊?”金星在前几天接受《南都娱乐周刊》采访时表示,《金星脱口秀》的风格就是直截了当。“为什么这么多人现在慢慢关注‘金星秀’,因为我说的每一件事情,谈的观点,真是跟他生活有关系的,咱们不是空中楼阁。”金星认为,《金星脱口秀》的价值所在就是真诚和真实。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金星太过直白,太坦诚曝光自己,会引来一些非议。对此,金星表示,“金星足够强大。如果没有那么强大的内心,我也不会站在公众面前,我太清楚自己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而面对网友的攻击,金星表示什么观点都接受,但那种无聊的人身攻击,那就欠骂。

  金星也表示她也有底线标准的。“要尊重所有人,你谈话可以骂得很狠,但你不要侮辱这个人,侮辱人格这绝对是底线。你别看我在之前说哪个明星,我只是就事论事,一个态度、一个观点,没有攻击这个人,没有。你把我网上所有的话找出来,我没有任何直接攻击某个人。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