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秘黄圣依当年对赵本山跪拜幕后真相

www.creaders.net | 2015-10-05 01:05:04  娱乐大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到女星黄圣依,大家自然都很熟悉,这位从《功夫》中走红的女星,曾经被称为“星女郎”。不过,后来的黄圣依更多闻名的则是和杨子的恋情,两人扑朔迷离的恋情一度让外界产生诸多质疑,当然后来还是证实了两人走到了一起,并且已经结婚生子了。

  而和黄圣依关系亲密的,其实不只是杨子,还是赵本山。之所以说黄圣依和赵本山关系亲密,主要是黄圣依曾拜赵本山为师。黄圣依拜赵本山为师,却并不是在赵本山家中,而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有很多人见证,并且还大行跪拜礼,让赵本山都感到有些手足无措。

  黄圣依为什么拜赵本山为师?看似一时兴起,实际上也早是已经想好。据说,当天拜赵本山为师时,赵本山是宴请《第22条婚规》的主创人员。其实,在和黄圣依合作该剧前,赵本山和黄圣依就关系不浅,有消息称,黄圣依曾连续几年参加辽宁春晚,都是因为赵本山在其中牵线。

  在《第22条婚规》庆功宴上,黄圣依和宋小宝表演完后,赵本山就对黄圣依大为称赞,说黄圣依唱、跳、斗、舞样样出彩,完全符合二人转演员标准,并笑称可以考虑收黄圣依为徒。如此一来,黄圣依就顺势下拜,甚至大行跪拜之礼。赵本山连忙蹲下身,连说使不得。

  当时赵本山谦虚的说,黄圣依国内外影响力不在我之下,我也不能教你啥。而黄圣依则说,赵老师作为德高望重的人民表演艺术家,不仅可以教我演戏唱歌,更能教我做人。就在这个时候,宋小宝便捧出香茶交给了黄圣依,黄圣依也用双手敬奉给赵本山,真正入门赵家班。

  由此可见,黄圣依拜师赵本山也是有准备的,并没有一时兴起,否则宋小宝也不敢或不会给其送上香茶。实际上,黄圣依在私底下已经了解了拜师之礼,也和赵本山弟子私下说好,就等着赵本山的一句话了。据说,当时黄圣依拜赵本山为师,目的也是为了投靠赵本山,和杨子闹了别扭,准备出来单干。

  所以,黄圣依投靠赵本山其实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至于赵本山教给黄圣依什么本领,那都是笑话,事实也是赵本山后来并没有给黄圣依教什么,黄圣依也不会和赵本山其他徒弟一样登上刘老根大舞台。黄圣依拜师赵本山,非常明显的一点就是在找一个“干爹”而不是“师父”。当然,师父在某些方面的作用比“干爹”更管用,可用又可以不用,说亲密又可以不是十分亲密,总之收放自如。

  不得不说,黄圣依自从脱离周星驰,一直在寻找背后的靠山,当然最终还是和杨子走到了一起。其间,其实也经历了分分合合,或让外界扑朔迷离的表面现象。拜师找靠山是目的,至于学艺则是笑话。这其实也类似张柏芝认赵本山做“干爹”的性质是一样的,只是称呼上有所变化罢了。而赵本山也是非常喜欢黄圣依,否则黄圣依想拜也不可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