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林青霞曾两度做“小三”:揭秘林青霞情史

www.creaders.net | 2015-09-01 23:53:2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林青霞参加《偶像来了》再次引起关注。1954年出生的林青霞,到今年已经61岁了,也属于“奶奶辈”了。然而,在当年林青霞可谓美艳一时,也曾是风光无比。1973年在台北西门町被星探发现,林青霞出演处女作《窗外》女主角江雁容。从此,林青霞正式踏上演艺圈。据说,在当时其父母还是不同意林青霞从事影视行业的,他们希望林青霞能像个普通女孩一样结婚生子。

  1976年,林青霞凭《八百壮士》荣获亚太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当时她与林凤娇以及秦汉、秦祥林并称“二秦二林”。林青霞和林凤娇以及秦汉、秦祥林并称“二秦二林”,一度被称为金童玉女。也正为此,林青霞和秦汉、秦祥林从此便开始了一段剧情狗血的三角恋。而这一段三角恋,影响到了林青霞的一生。

  秦祥林在台湾被称为“花心查理”,一生风流韵事不胜枚举。秦祥林和秦芳芳、邓丽君、林青霞等,都有过恋爱关系;而秦汉和邵乔茵、也和林青霞有过恋爱关系。无论是秦祥林,还是秦汉,当时都是已婚人士,也都是有家庭的人,但由于林青霞的插足,也先后导致了他们分别和前妻离婚。看来,林青霞也曾是“小三”,并且还都曾小三扶正。

  不过,作为“小三”的林青霞,最终和他们的恋情都是以失败而告终。很搞笑的是,林青霞当初是插足于两人之间,也是流连于两人之中,有时甚至连自己都不知道究竟该爱谁或者应该和谁结婚。如果和某某一方结婚了,感觉心里还有着另外一方。不得不说,林青霞也是一个“情圣”了。

  而据媒体报道,林青霞对秦汉应该更为钟情些。在秦祥林与前妻离婚,林青霞与秦祥林的婚约也只是持续了四年,两人便解除了关系,原因就是她心中抹不去秦汉的影子,而且她也承认始终最爱秦汉。同年,秦汉与太太邵乔茵离婚。1992年,林青霞与秦汉七年的感情宣告终结,有传是当时秦汉迟迟不向林青霞求婚,令恋情无疾而终。

  有意思的是,花心成龙当年对林青霞也是一见钟情。但是林青霞当时一心扑在两秦身上,根本就无暇顾及成龙,也没有将成龙放在眼里。据说在1976年3月8日,成龙在台湾拍摄《新精武门》期间,由秦祥林介绍认识了林青霞。

  在两人相识几天之后,成龙给林青霞打了一个电话,希望约她出来吃饭。成龙原以为只有林青霞单独来赴约,但来的却是一大群,没想到林青霞给秦祥林打了电话,表示成龙为了答谢秦祥林介绍他认识了众多台湾朋友。因此,成龙的伤心是可想而知了。

  后来,成龙几次向林青霞发出恋情的讯号,但都被林青霞挡回。其实,他没有想到的是林青霞和秦祥林关系早已不同一般。到了林青霞答应成龙拍《警察故事》时,他以为自己的机会来了。可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林青霞的心留在了秦汉身上。再后来,可想而知了。不过,成龙虽然没有娶林青霞,但也娶了当时和林青霞并称为“二林”的林凤娇,娶林凤娇也算是弥补了一下遗憾的心吧。

  1992年与徐克导演合作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塑造出东方不败这一经典角色。1994年6月29日,林青霞与香港富商邢李源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婚礼。随即淡出影坛,为她的电影生涯划上休止符,并且开始崭新的生活。而到了“奶奶辈”之时,昔日的女神林青霞又再次重出江湖了。如今的林青霞,早已淡泊名利,也早已豁达人生。不过其昔日在荧屏上所留下的倩影,恐怕是永远也难以抹去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