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爸爸”胖轩摔跤不服输 刘烨带六娃

www.creaders.net | 2015-08-29 01:22:00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爸爸”胖轩摔跤不服输 刘烨带六娃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本周继续上演新疆体验。在体验当地摔跤游戏时,轩轩被哈萨克小朋友一次次摔倒依然永不言败站起来的感人场面,获得无数点赞。被选为“人气老爸”的刘烨,则在网友的吐槽“活该”中,挑战一人带六娃,然而,在叫醒康康时,他却束手无策,大唿“最怕的是康康”,被网友一致认为“太怂”。

  刘烨自称鼻子耳朵一起流血 网友: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老爸和萌娃在新疆醒来的第一个早上,在刘烨家留住一宿的夏天公主就嚷着“要诺一、不刷牙”,一旁的老爸夏克立因为被冷落而吃醋。另一边,诺一的老爸刘烨醒来后第一时间找到师哥胡军住的史上最凄惨房子,发现康康因为不适应干燥的环境而一直流鼻血。见此,火华社长开启了安慰康康的模式:“康康是个大男孩了,和其他那几个小笨蛋不一样了。”见此,笑到cry的网友们隔空大喊:“小心诺一哭给你看哦!”不仅如此,社长称自己当年鼻子和耳朵一块儿流血,立刻吓坏身边的康康。网友也疯狂吐槽:“又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他烨叔不带你这样哄孩子的,看把康康给惊得。”还有人联想力爆发,感慨:“听刘烨说流鼻血代表成熟我以为像康康来女孩子的每月一次了呢……”

  诺一真心话直戳观众泪点 胖轩摔跤永不言败感动网友

  经过让人“看着就痛”的“扯裆拔河吃早餐”后,爸爸和萌娃们迎来了小黑屋检测真心话游戏中。暖心王子诺一在爸爸“担心儿子变傻子”的注视下来到小黑屋,一句“爸爸更爱妹妹,还是希望爸爸是开心的爸爸”,不仅立刻让监视器旁的刘烨落泪,大唿“都不知道儿子原来这么懂事”,同时也戳中无数观众泪点,大家纷纷表示:“受不了刘烨这个傻白甜,每次都要诺一为他操心。”更有人大喊三遍:“刘烨,你必须好好爱诺一!”

  同样感动网友的,还有在摔跤环节中永不言败的轩轩。与哈萨克小朋友展开萌娃组摔跤赛时,因为实力悬殊、不熟技巧,轩轩一直被重重摔在地上。即便这样,他也不哭不闹,并在爸爸“不怕、你行的”鼓励和大家的注视下一次次站起来,一句“我都被摔疯了”更是逗乐所有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被轩轩感动的要哭了:“小胖子点赞!平常那么爱哭,这次一次次被摔得那么狠,愣是一声不吭的站起来再战!是条汉子!”也有人说:“轩轩太棒了,以前都是可爱,今天简直帅呆了酷毙了,不愧是拳王的儿子!”

  康少为肉大哭被赞接地气 刘烨带六娃最怕康康被指怂

  结束了一天的游戏,萌娃和老爸们都被邀请到刘烨家吃饭。因为知道康康早上留了鼻血,刘烨一直劝他多吃青菜和米饭少吃点儿肉,并直唿:“胡皓康,你别吃肉!”这一举动,让无法抗拒美食的康康非常委屈,强忍泪水,见此,刘烨叔叔立刻解释道歉。两人的“小摩擦”,让很少见到康康放下高冷样子的网友忍不住吐槽:“为了几块肉委屈哭的康总,太可爱了好心,果然还是孩子啊!”更有人直言:“看到康康因为不能吃肉而哭了,就感觉他从冰箱顶端掉到地上,瞬间接地气了!”

  被萌娃投票选为人气老爸的刘烨,一大早便在网友的集体吐槽“活该”中迎来一人带六娃的“幸福生活”。面对“没道理可讲”,一直大哭的皓皓,束手无策的刘烨突然灵机一动,陪孩子一起哭,竟真的凑效。让轩轩和诺一叫夏天起床时,刘烨对轩轩义正言辞地一句“不许碰她”,逗翻所有观众。解救尿裤子的轩轩时,社长竟然用“空气金箍棒”绕着夏天、大竣、诺一画了一个大圆,将三人圈在里面,还再三叮嘱萌娃不能出圈,天气炎热时更是让孩子们“换面烤”……一系列举动,简直让网友忍不住吐槽:“刘烨真傻,辛亏诺一打圆场。”然而,在叫不醒康康时,刘叔叔却一边喊着“这五个孩子中唯一怕的就是康康”,一边跑了,最后集齐四个孩子后,才将康康叫醒。网友们一边嘲笑刘烨太惨,一边吐槽:“太怂了!刘烨从见军怂升级为见康怂,也是被社长的智商征服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