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华鼎奖:周迅封后 佟大为首夺视帝

www.creaders.net | 2015-08-09 22:39:14  凤凰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17届华鼎奖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周迅凭借《红高粱》九儿一角成功封后,这是继国剧盛典、上海电视节之后,周迅凭借该角色第三度问鼎视后。《虎妈猫爸》中的佟大为则拿下视帝奖项,这也是他出道多年首封“视帝”。除了视后之外,《红高粱》还为郑晓龙拿下“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导演”奖项,成为本届大赢家。


  周迅封后否认怀三胞胎:一胞胎也没有

  从年初的国剧盛典到上海电视节的白玉奖再到第17届华鼎奖,周迅凭借九儿三度封“视后”,此次与周迅竞争的包括赵薇、范冰冰、唐嫣、杨幂。周迅曾表示,感谢郑晓龙导演帮她澄清了“不演电视剧”的传闻,这次郑晓龙导演也凭借该剧摘得了“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导演”,问及两人是否会继续携手再拍新作,周迅说:“应该还会合作的,但具体演什么还要看导演的,因为我是一个性格比较被动的人。”郑晓龙导演与孙俪合作的《甄嬛传》《芈月传》均关注度很高,前者更是更为全国多家电视台不断重播的经典之作,问及是否有意和郑晓龙导演合拍古装戏,让大家重温“太平公主”的清新脱俗,郑晓龙说:“这次和小周合作得非常愉快,我们都有意再合作,至于是否是古装,还得看下面戏准备的情况,她真的是一个为戏而生的人。”

  自从与高圣远结婚后,周迅每次公开亮相都逃不过造人话题,这次也不例外。颁奖现场,她大方感谢华鼎奖组委会帮其澄清怀孕传闻,“我看网上有人说我怀了三胞胎,其实现在一胞胎也没有。”周迅还表示,未来的工作重心不会限定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其实无论是网络剧、电视剧还是电影,区别并不大,就是方式不一样而已,有些可以看电视,有些可以上网看,我并没有区分去拍什么。”

  《虎妈》6项大奖领跑佟大为首封“视帝”

  在之前的提名中,《红高粱》以9项提名领跑,而《虎妈猫爸》以7项提名紧随其后,最终的得奖结果则是《虎妈猫爸》斩获了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佟大为)、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配角(郭凯敏)、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制片人(黄澜)、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制作机构(新丽传媒)、全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作品等6项大奖领跑,在数量上教《红高粱》更胜一筹。

  一直以来,佟大为似乎与奖项缘分不够,只摘得过“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男演员”等奖项,此次首封“视帝”,他激动表示:“我记得上次得电视剧的奖项还是10多年前,凭借《玉观音》得了一个金鹰奖。这次非常感谢《虎妈猫爸》,因为这些角色跟时下很多热门话题相关,很多适龄父母都面临着这个问题。”谈及这些年在电影中不断突破极限,挑战自我,佟大为说:“作为演员,的确要尝试更多新东西,而且很多造型的变化都我塑造角色帮助也很大。”很多作品今年扎堆推出,佟大为笑言老婆关悦开始介意了,“她和孩子现在在旅游度假呢,本来我是计划一起去的,今年的确事情太多走不开。”

  唐嫣激动落泪 李菲儿祝福张翰娜扎早生贵子

  曾多次入围华鼎奖却擦肩而过的唐嫣,本届凭借《金玉良缘》、《活色生香》、《何以箫声默》三部热播剧入围四个不同类型的最佳女主奖项,成为当之无愧的热门候选人。最终,她凭借红遍全国的《何以笙箫默》中俏皮开朗的赵默笙一角,击败宋佳、陈数、郑爽、马苏成为“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谈到入围四个女主角奖,最终只中了一个,唐嫣激动落泪:“能够入围我已经百感交集了,刚刚看到预告片出来的时候,我都没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赵默笙对我而言是独一无二、无法替代的,所以凭借这个角色得奖,非常感谢!”

  另外,李治廷凭借《武媚娘传奇》获得中国古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女演员则由陈妍希获得。陈乔恩则斩获“中国近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陈乔恩说:“我要特别感谢晓明哥和《锦绣缘》,刚刚在颁奖礼上忘记说了,在这里补上。”问及黄晓明的婚礼自己是否会参加,陈乔恩说:“他一定会邀请很多亲朋好友的,我本人不管在哪里,能不能参加,红包是一定要的。至于要送什么礼物,那我还是问问baby吧,看他们还缺什么吧。”

  获得观众最喜爱影视明星奖的李菲儿大方祝福好友张翰和古力娜扎的恋情,李菲儿表示:“我已经跟张翰说了让他早点结婚生子,不过他还没回复我。”

  完全获奖名单:

  中国古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李治廷《武媚娘传奇》

  中国古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陈妍希《神雕侠侣》

  中国近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杨烁《刀客家族的女人》

  中国近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陈乔恩《锦绣缘•华丽冒险》

  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于和伟《下一站婚姻》

  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唐嫣《何以笙箫默》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佟大为《虎妈猫爸》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周迅《红高粱》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配角:郭凯敏《虎妈猫爸》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江疏影《一仆二主》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杨玏《大丈夫》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编剧:李潇《大丈夫》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导演:郑晓龙《红高粱》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制片人:黄澜《虎妈猫爸》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制作机构:新丽传媒

  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第一名:红高粱(山东卫视)

  中国电视剧杰出成就奖:赵雅芝

  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周迅、佟大为、李菲儿、吴卓羲、巩汉林、董维嘉

  全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作品《:红高粱》、《虎妈猫爸》、《大丈夫》、《离婚律师》、《北平无战事》、《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马向阳下乡记》、《武媚娘传奇》、《我爱男闺蜜》、《一仆二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理工男面向全球华人征婚贴 每一条都惊破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