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柏芝征婚有多少男人会心动?

www.creaders.net | 2015-08-02 20:37:48  凤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张柏芝来到湖南长沙录制某节目,尽管是简单的外套配白T恤,但她的好身材依旧显露无疑,直接把45岁的王菲甩了好几条街。这对“金童玉女”离婚后,谢霆锋与大她11岁的前女友王菲再续前缘。采访中她承认,儿子带给她的快乐,让她寻找下一春的愿望并不强烈,概括当下心态:“因为带小孩占了我很多时间,然后他们上课的时候,我也要工作,所以我没有特别想要(找男友)。当然,找到更开心。”早前频传结交了新男友,她对此予以否认:“我都忙着带小孩,有(男友)的话我会和你们分享。不过,我的王子可能睡着了,而且睡得很甜很香,所以没有来找我。”


  张柏芝的这句“我的王子可能睡着了,而且睡得很甜很香,所以没有来找我”,潜台词就是通过媒体公开自己目前还是单身,照顾两个孩子虽然快乐,但是也很辛苦,如果有位真想娶她为妻的男人出现了,她会立刻把他拥抱在怀里。不知道张柏芝的这次隔空征婚,能打动多少男人。记得10年前,张柏芝参加台湾娱乐节目《康熙来了》,亲口对小S说,特喜欢小孩,要是结婚,一定要生三个孩子。她说自己是一个很温柔体贴的女人,只要男人真爱她,她会死心塌地为这个男人,为这个家庭。她说男人没有娶到她会很遗憾的。没想到生了两个孩子后,美好的婚姻就这么破灭了。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时,张柏芝向媒体披露谢霆锋是一个“很假很虚伪的男人”。香港“艳照门”事件后,谢霆锋全家人都力挺张柏芝,这一违反“中国伦理道德”的举措,一开始让人百思不解,当谢霆锋一而再,再而三面对媒体力挺张柏芝时,那些善良的人终于发自内心喊出“谢霆锋是绝世好男人”,哪一个男人会允许自己的老婆让天下男人“消费”?谢霆锋不但不抛弃张柏芝,反而处处为张柏芝说好话,这是什么男人?现在两人离婚了,谢霆锋和王菲又走到一起,善良的人终于醒悟过来,原来谢霆锋都是利用张柏芝为自己贴“好男人”标签。

  2009年谢霆锋做客湖南卫视说:太太常常问我,“你爱儿子Lucas多一点还是爱我多一点”,如果一定要我选择,我爱老婆更多一点。我希望柏芝比我先死,因为活下来的那个人所要面对的痛苦,是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个人的痛苦的好几倍。对自己婚姻的期许,谢霆锋更是表白希望与张柏芝能走一辈子,希望这次婚姻是他人生的第一次婚姻,也是最后一次婚姻。几年后,谢霆锋忘记当初所有的承诺,毅然和张柏芝离婚,又和王菲“爱的死去活来”,难怪有人说谢霆锋太“阴险”了,不仅骗了张柏芝的爱情,也骗了曾经喜欢他的所有粉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