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宋祖英也忙着切割 在江心窝上狠戳一刀

www.creaders.net | 2015-08-02 10:41:3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江泽民一手提拔的爱将、中共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在几日前被正式宣告落马后,大陆财新网率先点出了江的名字,暗示江与郭有着不可分割的关联,这与习近平“打虎”屡破禁区、不断释放的将目标锁定江的信号相符合。

  令不少人感觉蹊跷的是,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8月1日和2日,大陆媒体纷纷报导宋祖英在央视亮相唱新歌的新闻,难道江还有余威?其实,短短的几行字,传递的是宋祖英与江切割的信号。

  新闻中有两点值得注意,一是宋是以战士歌手身分,二是献唱她的新歌《新一代革命军人最光荣》。“以战士歌手身分”演唱,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都说明宋祖英懂得放低姿态,重新摆放自己的位置,同时也表明当局对此默许。更为关键的是,宋唱的是新歌,而且是歌颂“新一代军人”的新歌。并非巧合的是,在今年6月初,《习近平关于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重要论述摘编》刚刚印发全军。

  在习近平拿下徐才厚、郭伯雄及其亲信,并高调整肃军队,要求重塑军人的情势下,宋的献唱显然不是无心之举,或许是在某“高人”的指点下,以此向习近平表忠心,并以此与江泽民切割。也就是说,宋祖英的献唱能够登上央视,自然不是因为江有什么余威,而是获得了习近平的首肯,同意其公开切割。

  事实上,近一段时间,江的心腹接连“倒戈”,先是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贾庆林、吴邦国以隐喻方式与江切割,向习近平靠拢,其后曾担任过陈云秘书的前国安部部长许永跃,借陈云冥诞之际,回顾了其对自己的言传身教,并暗示习近平的指示与陈云的教导异曲同工,表明自己向习臣服。而《江泽民传》的作者美国库恩基金会董事长罗伯特•库恩博士在7月初公开赞扬习近平两年来的反腐,称取得了“显著进展”,更是挺习意味明显。

  上述人等选择与江泽民切割,向习靠拢,折射的正是江泽民与江派大势已去、江河日下的现实状况。

  如今,宋祖英为了自保,选择了切割,但同时也在江的心窝上狠狠地戳了一刀。这表明江泽民果真是大大的不妙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