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晨为何不让范冰冰将来演激情戏?

www.creaders.net | 2015-07-29 00:06:50  凤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由于电影“杨贵妃”中的一场激情戏让范冰冰承包揽了所有娱乐头条,出席新戏宣传活动时,范冰冰还笑称今后拍激情戏会征求男友李晨的意见。昨日李晨对此事做了明确的回应,在李晨看来,范冰冰在里面的激情戏没有超过尺度,“作为演员来讲不是冰冰来演,也有别的女演员演,所以没有什么好去说的”。李晨还唿吁大家不要将正常的演员表现放大,“任何形式的创作、任何情况我都力挺她,如果这个事情反过来,她也会支持我,因为演员这个职业就是这样。这是个创作而已,电影它是假的。这是一个造梦的过程,我们只是角色,并不代表真实”。

  细细分析李晨的这段话,潜台词就是李晨绝对不会让范冰冰去演半裸或全裸的戏,也就是说,李晨不会让范冰冰去演汤唯《色戒》里的全裸戏,作为男友,或未来的老公,无论心里是怎样的强大,也接受不了自己的女人赤裸裸让全国观众看。那么,汤唯当年为什么要演全裸戏呢?其一,她是新人,需要名气和人气,汤唯正是凭借《色戒》一炮走红,其二,汤唯那时还是个单身,没有男友,自己的身体自己做主,谁也干预不了。同样,范冰冰当年和佟大为在《苹果》里演的那场激情戏,尺度远远超出“杨贵妃”里的镜头。还好,范冰冰那时也是单身,无所牵挂。

  据说,范冰冰拍《苹果》戏时真的露点了,回忆起拍摄《苹果》时的情景,范冰冰还屡次郑重向男主角佟大为表示感谢,“他很保护我,经常借机位,用自己整个后背和屁股挡住我,避免让我过多裸露走光,是个非常体贴温柔的男人。”遗憾的是,这样大尺度的画面并没有出现在电影当中,被剪掉的原因貌似也很简单,就是“尺度实在太大了”,被列为“十八禁”,怕影响到小朋友。有网友看了原版《苹果》称:“两人在换姿势时,佟大为将范冰冰放下,然后将她身体转过来,百分之百露点了,您可以用慢镜头播放,很清晰。根据镜头的连贯性来看,不是替身所为。”

  有人问李晨,“杨贵妃”里范冰冰尺度那么大,你有何感想?李晨很男人的一句话:那是我和冰冰还没相处,没有权利评论。从李晨的话里我们能够读到一个信息,将来范冰冰是不可能出演这样大尺度的电影了,就像范冰冰所说,以后接片都要让李晨审查一下。现在的电影总是拿激情戏来炒作票房,没有激情戏,似乎就没有卖点。其实,并不是专业演员都能演激情戏,甄子丹曾经说,进入娱乐圈,再苦的戏他都会去演,唯一拒绝的是演床戏,他不希望子女长大透过影碟看到爸爸曾经拍床戏。不知道将来范冰冰的孩子看到妈妈的激情有何想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